灰太狼抓了39只羊灰太狼吃的是紅太狼的二倍少三隻灰太狼紅太狼各是多少只

2021-04-08 14:23:39 字數 2125 閱讀 2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再另外給三隻羊灰太狼吃的話那麼它吃的就剛好是紅狼的二倍了。這樣就可知紅狼吃多少只了:(39+3)÷3=14只,灰狼吃39一l4=25只

2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紅太狼吃x只,則灰太狼吃(2x-3)只x+2x-3=39

3x=42

x=14

2x-3=28-3=25只

答:紅太狼吃14只,灰太狼吃25只。

灰太狼和紅太狼幾個孩子?都叫什麼?

3樓:狗比人忠

截止2023年8月,灰太狼和紅太狼只有乙個孩子,叫「小灰灰」

小灰灰是國產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裡的角色,生活在青青草原之上,他心地善良,重情重義,好奇心強,活潑快樂,可愛無比,喜歡賣萌,與羊村的小羊們是好朋友。喜歡吃素,並十分崇拜自己的爸爸灰太狼,把他當做無所不能的神,他最喜歡看見自己的爸爸「飛」。

他是灰太狼和紅太狼極其寵愛的孩子。後認懶羊羊為幹大哥。小灰灰性格很善良,不願意吃羊,容易被利用。總會幫助喜羊羊一行,很喜歡喜羊羊,非常單純。

4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和灰太狼後傳(第一集紅太狼生兒子)

「老公,我們給孩子取個什麼名字?」紅太狼問。

「老婆,咱們的孩子這麼可愛,哎,對了,這麼久了它怎麼還不撒尿,有了就給它取名叫尿不出」。灰太狼說。

「啊」!灰太狼的慘叫傳到青青草原,紅太狼說:「你取的這是什麼名字,我倒是想了乙個就叫灰小狼吧!」

「好,好......」灰太狼說。

喜羊羊.沸羊羊.懶羊羊.美羊羊.....等人聽見叫聲後說「不好,灰太狼有兒子了」。

「村長,出大事了。」喜羊羊邊跑邊說。

慢羊羊村長還在家享受不在是光棍的滋味。慢羊羊兩年前找了乙個紅羊羊結了婚,紅羊羊還是村長的初戀情人。

咚.咚......喜羊羊在敲村長家的門。

「誰呀?什麼事啊?」慢羊羊說。

大家說「~~~~~~~~~~~~~」。

「慢點,喜羊羊先說。」村長說

喜羊羊說「村長,灰太狼有兒子了」

美羊羊:「沸羊羊,我可是你的女朋友你要保護好我,不然咱倆就分手」.

沸羊羊:「好,那是當然」

懶羊羊:「現在是在談正事,美羊羊你的事先放一邊再說,再不說正事我就要睡覺了」.

村長:「你們也20多歲了,不會打不過灰太狼一家子的」

喜羊羊說:「村長你還有不老丸嗎?灰太狼夫婦可吃了不老丸」。說到這兒先去看看灰太狼。乙個月過去了,村長研製出了加強版的不老丸。

灰太狼還在乙個勁的哄兒子。可灰小狼就是哭,大冬天的灰太狼出去抓了一些小動物。

紅太狼不高興了說:「沒給你生兒子也是吃這些,給你生了兒子還是吃這些。」

「老婆你別生氣,要不你先回媽媽哪兒去,我過段時間去接你」灰太狼說。

「好吧!那我不放心兒子」。紅太狼說。

「老婆你放心,寶貝有我帶著沒問題」。灰太狼說。

紅太狼走後,灰太狼就全副武裝帶著兒子去青青草原,拿著大炮和小羊們做戰。在灰太狼的努力下捉到許多羊,這天晚上灰太狼太高興了,就把兒子放在家裡睡覺,灰太狼太興奮了喝了許多酒。喜羊羊把美羊羊的髮夾弄下來把門開啟跑了,過了一會兒灰太狼拿著酒瓶子去打老虎屁股,灰太狼說「一準備好,二瞄準,三發射」

只聽「砰」的一聲老虎的屁股成了花瓣型。

「哎喲!是誰給我站出來」。老虎說。

灰太狼連忙跑回家。灰太狼回到家後看到紅太狼已經回來了,立刻前去「老婆」說了一聲後 被紅太狼用平底鍋打到牆上貼起,灰小狼笑的直叫。

《完》下集精彩繼續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叫小灰灰很可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也不知道在兔年頂呱呱中懷孕是不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叫小灰灰 女兒叫小香香

8樓:霧非霧

有2個,叫灰小狼和小灰灰

9樓:情聖

由於電影版的劇情並不疊加到tv劇情之內,所以正片中他們只有小灰灰乙個兒子!

兔年大電影中結尾時紅太狼生了四胞胎,加上小灰灰一共5個孩子。還未提及名字電影就結束了。而且那只是劇情需要,龍年的電影中就有對話表示他們將其他孩子送到了爺爺奶奶家。

再往後任何劇情中都再沒有提到這個了。

喜羊羊與灰太狼,喜羊羊與灰太狼有哪些

很全的。應該能找到。一至四部都有。而且很清晰。你是找不到,的因為這兩集是屬於喜羊羊新系列550 950中的,電視上還沒有演。的,pps是1 280和401 452集和牛氣沖天1 3集,羊羊運動會1 60集。281 400 古古怪界大作戰1 60453 460 誰是我爸爸?好象和 我要當爸爸了 相似,...

喜羊羊與灰太狼裡懶洋洋說灰太狼,我來啦是哪一集

這個一般是在懶羊羊擁有超能力的時候,或者是懶羊羊突然膽子很大的時候說的。超能力的話在給快樂加油第2或3 4集就有了,在第271集裡面,懶羊羊變大的那一集也有可能 給快樂加油 懶羊羊外傳 第4集 就是我看到了你 喜羊羊與灰太狼 那個懶洋洋地回答,我想問一下是哪一季的20集?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兒童動畫片...

灰太狼和紅太狼的兒子叫什麼,灰太狼和紅太狼的兒子叫什麼阿?

姓名 小灰灰 howie 年齡 一歲 身份 灰太狼和紅太狼之子。幹大哥 懶羊羊 見虎虎生威 幹弟弟 小恐鳥 同上 身高 三個蘋果高 我的爸爸會飛 中有提到,那個 尋狼啟事 35cm 血型 b型 親們不可亂改,父母都是b型,兒子絕對不可能是a型!屬性 光 狼語名 trokumska ronmy 首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