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說,他現在不敢特別愛人之前她被傷過,所以導致她現在的任性,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求解

2021-04-08 14:22:37 字數 5504 閱讀 238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任性屬於她個人的性格問題,不是以前她前男友的問題!她有可能不喜歡你,不知道如何拒絕你,所以找個理由搪塞你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她本人沒有在內心中過去這道坎的話。她就多餘跟別人再談戀愛,否則她就在害人害己。回答完畢,祝你健康好運。請採納,謝謝。

3樓:小水滴滴下來

你好,對於這個問題,我想發表一點我的想法。請問,你認為為什麼她不敢深愛你呢,真的僅僅是因為她前任麼?非也!

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在她看來你目前並沒有值得她全心全意託付吧。可能是你不夠值得信賴,或者你並沒有帶給她安全感和依賴感。有很多原因,但總的來說,便是你不夠好,你還沒幫她撫平傷口,你還沒有讓她愛上你。

那麼,基於這個原因,只要你提公升你自己就好了。多疼愛你的女朋友,提公升自己讓她覺得你值得依靠。望採納!

4樓:貳喵喵喵

……你們都挺知性的,我不是很能體會這種感情,不過如果她願意和你認真過日子的話至少會願意和你一起克服,畢竟只有乙個人付出的關係是不會長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愛就放棄

異地戀不真實

也許對方是個男人呢

6樓:源源媽

慢慢來,把你的真心用行動證明給她看,陪著她一起走出以前的陰影,手機長一點她就會愛上你,這是我親身體驗

7樓:啊真調皮

異地戀很辛苦。

不管她愛不愛,對你可不可真的付出,光異地這一點你就要想清楚。

如果放的下,現在就分開。

喜歡乙個人發呆 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就是這樣的任性 有錯麼 我不知道

8樓:錯愛雙魚座的我

肯定沒有錯呀。別去在意 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自己有自己的空間。就像你說的一樣。就這樣任性,你拿我我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只要不打擾別人,自己的生活想怎麼樣過就怎麼樣過,我也是一樣

10樓:凌雲上善

錯就錯在喜歡你的人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妨礙到別人,自己過自己的,沒什麼錯,畢竟人生苦短

12樓:風歌麟

既然你覺的疑惑那麼就是出現了問題,你需要在保持自我和與人相處之間找到乙個平衡點

有人說,愛情是乙個人的事。是的,我固執地守著回憶裡的它,任憑疼痛長滿心牆的枝頭。

13樓:也許是涐想汰多

愛情,原本就是乙個人的事情

乙個人動情 乙個人平靜

乙個人付出 乙個人任性

慢慢變成兩個人的事

乙個人發瘋 兩個人心疼

乙個人犧牲 兩個人享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文章 傾國終遇傾城色

傾國終遇傾城色,因果姻緣,冥冥天注定。那些宿命裡的因,那些輪迴中的果,都是紫陌紅塵裡一場生的劫難,總會與你不期而遇,而真正的愛,不在於逃脫,而在於一起承受。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人與妖,人與鬼,人與人的愛情,並非難以渡厄,因為真正的愛情,從來是經得起那上天考驗的。

【一】千年等一回

古話說:十世修得同船渡,千世修得共枕眠。白蛇亦如是。

感情的事需要緣分,緣分靠修為,修為在於個人的道與德。情之一字,所包含的細緻神韻的意義不是我能道明的,縱然那道理樸素純粹。只是因為,這情意廣蘊如三千尺深的流水,意可知,情難切。

如果說愛是修來的緣。十世太短,百世、千世又太長。雖萬世因果起滅不下於幾世幾生的沉澱,但至始至終,演繹的不過還是這一世,千世百世,遠不如這一世來的直接,果決。

世上,無人不知白素貞,無人不知許仙。白素貞是蛇,是修煉千年為愛痴纏的苦情蛇,遠比白狐來的不易。許仙是人,是尋覓一生因愛輾轉的落魄人。

而在他們之間的故事,猶如青衣水袖浮擺時靈犀波動的那滿眼淒艷和蒼涼。

那一年,清明時節。杭州西子湖畔,斷橋一遇。兩人都是心無塵埃的玉人。

青光一落,宿命的轉盤也在轉。烏篷船過,那個手執油紙傘的女子為那白面含羞的書生遮住了那淫淫霏雨,青煙朦朧,氤氳上彼此的眸。前世今生,抬眸間,一切分明。

千年前,峨眉山上,幼小白蛇在弱齡牧童的哀求下從捕蛇者手中逃過一劫。千年後,確是這般偶然的相遇,一遇成痴。西子湖畔,兩顆冰涼之心落入塵煙裡。

她借他紙傘,只為爭得乙個再見的理由。但所有命世,他全不知曉。

再次相遇,命已成緣。她嫁與了他,只為還他一世恩情,與他一世愛與繁華。可是這愛裡卻是處處橫生的枝蔓,誤現蛇身,觸犯天條等等劫難,接踵而至,乙份愛,千迴百轉,最終以中庸的結局平淡收場。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緣分若以前世今生丈量,縱使千萬年也不顯綿長。若得真情,請要珍重,千年百年,都是這個道理。

還記得《新白蛇傳》裡,白素貞對法海說:「法海,你不懂愛。」也是,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又有幾個能明白愛呢?也許正是因為愛,所以愛。

其實,有時候,世上容易變的,不是妖魔,往往是人心。千年等一回,等來的,也許是萬年的孤寂,但只要心底有愛,又有何懼?

【二】只此不羨仙

有句話叫人鬼殊途,但也有一句話叫做只羨鴛鴦不羨仙。

現實中,也許人與鬼,永遠沒有結果。但聊齋裡,人與鬼的愛情卻悽婉動人,歸了因果。

她是聶小倩,一襲白衣,若縷似仙。清美容顏,皎潔如雪,幽美深入骨髓。眉心處、瞳孔裡、肌膚上、面容中,都是寂寞痕跡。這種女子,天然有一種妖冶和疏離,自然不是人。

她埋骨在蘭若寺旁,蘭若寺,名若寺,於是便有一種妖媚和惡毒,孤冢橫生,陰氣逼人,顯然不是尋常的寺廟。她不幸早逝,死後卻因容貌太美,而被妖魔脅迫,做盡傷天害理的事,但作惡並非她所願。只是她無法脫身,不得不如此。

人與鬼之間,也許本沒有區別。感情的事,本來是生死相隨的,世間唯一可以穿越生死的,怕是只有愛了。於是,她與寧采臣,演繹了一段穿越生死的人鬼之戀。

那一夜,他入住在蘭若寺,夜晚見有一女子,宛若畫中人,姓聶,名小倩。因為他的溫善,不受美色金錢**,使得她日益汙濁的心觸動,一眼溫柔,她起了惻隱之心。於是,她將這所有的故事全盤托出。

於是,這之後所有的情節都順理成章。聶小倩終於脫離苦海,寧采臣也終沒有被害。他將她的骨灰帶回了家,葬在自己齋外。

歷經波折,終於在一起。人鬼情緣到這裡,才算有乙個圓滿的交代。

事情總算結局,但出乎意料的是,聶小倩居然為他產下兩子,聶小倩為鬼,亦能續前生未了緣。人心險惡,有時尚不如鬼。鬼亦溫善,有時人不能及。

人與鬼之間,並不是沒有愛,而是不敢愛。上天總是會給敢愛的人許以幸福的一世,畏縮的人卻總是孤老一生。

人與鬼尚且能夠在一起,而那些因為世俗的阻隔而不敢相愛的人又何其悲哀。而那些明明相愛的,卻又不得不分開的人,最後只得抑鬱而亡,悔恨一生的無過於彼此。要知道,人與鬼,遠沒有人與人愛得容易。

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對月形單望相護,只羨鴛鴦不羨仙。

這是《倩女幽魂》裡聶小倩畫像上的題詩,令人不得不憶起白衣卿相的《別思》詩:

十里長亭霜滿天,青絲白髮度何年?

今生無悔今生錯,來世有緣來世遷.

笑靨如花堪繾綣,容顏似水怎纏綿?

情濃渺恰相思淡,自在蓬山舞復躚.

「只羨鴛鴦不羨仙」,世上唯一可以穿越生死的,無過於愛情,愛到深處,便值得不顧一切了。

【三】雙生化蝶夢

愛情如花命如草,好的良緣總是早夭,為此留給後人永遠的哀悼。

讀「梁祝」的故事,總覺得心底有流水清淌,漣漪蕩得心笙搖晃。茫茫塵世,總有一塊明鏡之地,用來盛放混沌人間亦不可得的愛情。如愛情不得出路,那麼就化蝶好了,蝴蝶飛不過雲煙下的滄海,卻一定可以飛過我們心中迷濛的心海。

愛情得以如此堅貞,也可無憾了。

她與他,本是命裡注定的雙生花,最後魂歸冥府,卻化作蝴蝶翩翩飛。初見時,只不過是心如明鏡的少年少女,那如夢般編制的薔薇年紀。那初見的情景,如三月陽春,歷歷在目。

彼此相交三年,三年之間,親密無間,相伴甚悅。

只不過,她紙墨珠心,與他的不過是乙個謊言,於是他們結為兄弟。可她在細微的時日裡,卻不管不顧的愛上了近在咫尺的兄長,因為他的正直、善良、穩重處處撩人芳心。於是,她又植了乙個謊,以九妹為媒,願為一生。

直到她含淚離開書院時,那些繁生的情愫才被一絲絲抽開。他才驀地明白,日思夜想的九妹竟是近在咫尺的她,容貌無疑,一般秀美、清麗。於是,他知,這一生再也容不下別的女子了,這是命裡注定的緣。

再次相邀再見,一切如撥開雲霧般豁朗。飄渺的姻緣,在彼此會心一笑中牽繫。有一些人總要穿過千山萬水的流離、暗影、因果、輪迴,才能獲得短暫的纏綿與綺麗。

只不過,光陰外是處處的劫難,美好的愛情從來是跌宕的。而馬文才,無疑使他們愛情裡最大的劫。最後,誰也沒能逃得過宿命。

祝父太過入世,他是不允許自己的女兒跟隨窮苦書生一生的。於是,梁山伯求婚被拒,回到家,一病不起,抑鬱而亡。而祝英台被逼嫁,路過梁山伯的墳墓,哀慟感應下,風雨雷電大作,墳墓爆裂,英台翩然躍入墳中,墓復合攏,風停雨霽,彩虹高懸,梁祝化為蝴蝶,在人間蹁躚飛舞。

一生一世,不離不棄。這一段唯美徹骨、驚天動地的愛情,如此才得以最悲戚的落幕。

正可謂:

桃花謝去人不回,春江流水。一段痴情會。天上人間折斷腸,樓台淚別紅心碎。

縱然世俗城牆高,生死無悔。漫漫路何歸。淒涼秋風墳前過,泣血成雨蝶雙飛。

溫柔兩生作蝶化,殉情的方式太多,但毫無疑問,這是最蝕骨的一種。而他們的愛情,綻開血色後,也是最淒艷的結局。

【四】願得一人心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人生最大的浪漫與希冀,莫過於此。

這世界上的愛情,很多都是無果而終,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畢竟只是少數。熙熙攘攘的塵世,如果能夠得到真愛,哪怕過程千迴百轉,哪怕經歷輾轉流離,亦是一生的幸運。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第一次看《神鵰俠侶》時,只覺得李莫愁的愛太偏執,楊過的愛太痴。現在才發現,原來,每個人在愛情面前,都無過於是其掌中的棋子。

**中的愛情,往往是纏綿悱惻,跌宕起伏的。但是愛情,總要塵埃落定,不落的,自然成了浮雲。窮其一生,能讓我們瘋狂,讓我們痴癲的,無過於愛情。

好的愛情,也許並不是跌宕繾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往往歸於平淡,還於質樸。

張無忌與趙敏的荒島一生,楊過與小龍女的絕跡江湖,毫無疑問,這是最美好的愛情,但過程確是艱難坎坷的,張無忌與楊過一樣,這一生,辜負了太多對他們情深意重的女子。大概也是這個原因,他們才看透人世,如此珍惜現在已經得到的愛情。儘管這愛情裡有過的殘缺,硌得人心疼。

**與現實中無數的愛情告訴我們,得到的就一定要珍惜,不然就會後悔莫及。一直記得星爺在電影《月光寶盒》裡說的一句話:「曾經有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只想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現在讀來,不禁淚落沾襟。我彷彿看到整個世界從朦朧到清晰的過程,連愛情也變得如此的細膩、深致。一萬年的時間會有多久呢?

一生一世,還是幾生幾世,我不知。因為愛情,從來沒法預料。

懷想愛情,它有時很近,有時又遙不可及。誰會是你宿命裡的因果,也許前塵都已注定。花費千萬年等來的,也許並不是你想要的。

也許我們想要的,不過是「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如此簡單而已。簡單而質樸的愛情,往往是最美麗,也是最不容易得到的。

誰是你命裡的因果,誰都會是我們命裡的因果。窮盡一生,終有一天,傾國終遇傾城色。那些美好而平凡的愛情,終會與我們相遇在人海。

我跟我女朋友鬧了點小矛盾,現在特別尷尬不敢跟她說話也不知道怎

男人就要大方點,不管是誰的原因,只要她不是犯了什麼大錯就先去道個歉吧。我和我女朋友鬧矛盾!鬧得差點分了!好幾天都沒說話了!現在她什麼都不說!我想和她和好!又不知道說什麼 道歉連續道歉 和她說 對不起 最好加上禮物 不知道怎麼開口就直接給她打520塊到她銀行卡裡,然後你女朋友就懂了哈哈哈 我知道。你去...

現在覺得女朋友特別醜朋友也說我女朋友不好看很糾結她對我很好

喜歡一個人,不能因為容貌就去否定,你在為難,說明對她有些好感,分手並不一定就正確,好好考慮 你原來是不是也覺得很醜,根據你的現在能力事業選擇哪個檔次的伴侶,也不要用眼睛和耳朵去看待一個人,請用心靈,長時間的分析觀察去看待一個人。不要只看外貌,你要綜合考慮一下的。找女朋友是要結婚的對吧,結婚可是一輩子...

他說他有女朋友了,我就是不敢相信。我和男朋友分分合合了六年多,這多半年裡能好一些了,也說好了能好好

說句實話,你做的太過分了。你是想挽留住他,但是方法太極端了,你是錯上加錯!換位思考,多為對方著想吧 不要把他對你的愛想成理所當然!你的性格需要改變下,感覺你已經失去他了,他對你已經夠容忍了,個人見解,挽回的可能不大,如果你想挽回,建議拿出你的誠意而不是詆毀他,那不是愛!愛乙個人是希望他開開心心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