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23歲,就有點顯老我很喜歡他,我才十六歲有些人說我們不合適

2021-04-08 13:08:32 字數 5395 閱讀 5027

1樓:好子

只要你們感情好,年齡不是問題。再說了自己的愛情,自己說了算。你倆合適不合適,你倆最有感覺。別聽別人說什麼,自己決定最好。

2樓:小光光哦哦

只要喜歡,沒有不合適的

3樓:蕭寒夕

你愛他他愛你,真心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年你還覺得你倆挺合適那就沒問題,時間會給你們考驗。

5樓:小偉哥

別聽別人的,他對你是真心得就行

我男朋友23歲我才16歲,我們能在一起嗎

6樓:克里阿麗

恕我直言,你16歲,應該是初三或者高一這個學齡吧,正是學知識,增長見識的時候,你這屬於早戀,這個時期談戀愛對你是不利的,而且這個年齡對愛情的認識也太過於浪漫,並沒有太過多去考慮到現實,很容易受拙,給自己帶來極大的影響,就象乙個小孩子只知道糖果甜,好吃,但是她還不知道,這些東西吃多了,會傷牙齒的道理一樣,我勸你還是把心回來好好完成你的學業,等你對這個社會,對所有的人有乙個成熟的認知,你再涉足戀愛吧,16歲,的的確確是太過早戀愛了,把大好的時光浪費了,應該去做你該做的事,不是跳躍式去做後面的事,這樣會打亂你的人生規律,我想你的父母也不會同意的。你23歲的男友也不會同意的,因為協警也不是乙份穩定的工作,戀愛最終還是要被現實的生活所代替的,過早草率地戀愛,只能是害自己。

7樓:回憶苦思甜是我

年齡不是問題,更何況是男大女。這樣非常好,因為找比自己大的很會照顧人又貼心,把你寵成了公主模樣。但你現在16歲還屬於早戀,不著急結婚,等過2.

3年在說吧,反正還年輕,所有姑娘想愛就愛不要有太多顧慮,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張木易和miki的戀愛了解一下?

不是支援早戀,但萬一就是真愛了呢?錯過後悔一輩子。如果想長久,也需要坦誠,因為你不可能永遠隱瞞;再者隱瞞就了會培養信任危機,畢竟終有一天他會知道(比如真的走到婚姻殿堂的時候,要領證了你還瞞得住?

)的,他會發現原諒你「騙」了他這麼久,然後...***

9樓:鈴鐺

小姑娘你的膽子實在太大了!16歲這麼美好的花季年齡,你怎麼不去學校裡給自己加油呢?你前方的路還很長的,不可以現在就和男人這樣的,假如這個協警知道你才16歲,是不敢和你在一起的,是違法行為,更會受到法律的制裁的,為了將來你更好的發展,快點回到校園裡吧!

祝福你有個好的未來!加油哦!

10樓:斜陽紫煙

能不能在一起。別人說了不算。因為別人並不了解你和你的男朋友。

16歲,心智並不成熟。而且情愛的幻想多於理智。當有一天成熟了再來理智的回看你自己現在的作法。你會用「如果可以重來…… 」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不要這麼早就戀在一起,雖然年令差不是愛情的阻礙,但你屬早戀,你應該在學業上多用心。你愛他就應該為你們將來多想想,他當協警不會幹一輩子的,你們都缺少養家餬口的掙錢本事。你還小,同居後對你傷害最大,珍惜自己的花樣年華,你還是個孩子,現在幹成年人的事不適合,我真為你著急,孩子三思而後行。

希望你有正確的選擇。

12樓:水

根據法律,女孩要18歲才算成年,22歲才到法定結婚年齡。你現在才16歲,還不到成年,你現在與你男朋有結婚的話,就是害了他了!你應該告訴你男朋友你的真實年齡,欺騙是對感情的不尊重,如果你男朋友真心喜歡你的話,相信他會等你長大。

你現在要把重心放到學習上,好好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真心愛你的人一定在期待你變得更美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合法,不合適姑娘!再說了你父母知道了也不會同意的,父母是最親最愛自已的人,千萬別讓父母傷心,勸你還是別在不可能的人身上浪費感情了,為了你倆的感情,你自己連實話都不敢說(說明你自己對這份感情都不自信)

你不覺得累嗎?真愛應該是彼此都很輕鬆快樂的!你現在年齡還小,還是別過早陷入感情的渦。

14樓:熱情的青靜

不能。你男朋友年齡到結婚年齡了,二你才16歲還不到20歲,更別說法定結婚年齡了,你太小了,同時現在的人嬌生慣養,什麼也不懂,你兩在一起,你會吃虧的。第二,你還在讀書階段,你要等完成學業再說,第三,你們要懂得責任,你還是個孩子,如果你倆在一起,有孩子了怎麼辦,怎麼養活,你想過嗎,如何掙錢,你考慮過嗎?

還有結婚後的一系列問題,你能解決了嗎,肯定不能,所以我勸你,為了你好,你們最好不要這麼早再一起,如果你男朋友真愛你,也不會讓你這麼小就去經歷這些不是你年齡段該經歷的事情?你說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這年齡差距也太大了吧,13歲開始你就天天打遊戲,而且你現在也太小了,等你真正19的時候再開始戀愛也不晚!欺騙隱瞞是沒有用的,你的還有不透風的牆,你也瞞不了多久,坦誠相告吧還是!能不能在一起還要相處久了才知道!

16樓:元芳你怎麼算

若是真情,等你幾年也無所謂,剛好你可以趁這段時間看看你們是否真的適合,戀愛都會蜜月期轉到平淡期的,好多人未跨過婚姻的門檻,在平淡期都分了。相差7歲不算大,你看看那些明星都差著十幾歲呢。有人說看了神鵰俠侶,輩份不是問題,看了斷背山,性別不是問題。

看了金剛,種族不是問題。看了人鬼情未了,死活不是問題。你這年齡,看看楊振寧,根本不是問題。

17樓:蔣山傭

你的年齡還太小啦。你剛剛才16歲。這是在學校學習的時候,你這是早戀,法定年齡規定是20周歲才可以結婚。法定年齡還有好幾年呢。以學業為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情我願就沒有什麼問題。現在問題的關鍵是你們這麼年輕,能好多久?可以等到彼此都成熟有擔當嗎?

年輕人的感情啊……真不好說,年輕時候的感情大多都是自己作沒的,所以你們有沒有那種信任可以走到組成家庭?如果沒有問題@-那種信心,只是談談戀情的,那計較這些行不行又有什麼用呢?有信心的還需要問這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不能在一起,因為你才16歲,沒到結婚年齡,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可以等你到了法定年齡領了結婚證才能在一起。女孩子要自重,好好保護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在一起也是很幸福的,我覺得其實也不是大很多,大七歲可以接受,畢竟一般男生都是比較幼稚的,所以大一點沒什麼不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那麼喜歡對方,你還是對他坦白你的年齡,過兩年你們就可以成婚了,戀愛不犯法,如果你坦白了他就不愛你了,那你們就不叫相愛,分手也沒什麼可惜的,關鍵是你要保護好你自己,不要早早的和男友發生關係,不然一旦分手,吃虧受傷的就是你,祝你和男友幸福順利的發展下去,成就美好的姻緣。

22樓:高安三妹

你十三歲就開始談戀愛,只是一名初中學生,目前也才十六歲,你的大好青春就這樣被早戀浪費了。目前你們不論有多幸福,總有一天,你會為自己的行為買單。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就談了男朋友。談朋友可以。但是你一定要守住你的防線呢。

我要還沒有談就濕身了。你要,尊重自己。不要太讓能男孩子把你當回事。

多少個女孩子在婚前失身?得不到男孩子的珍惜。

24樓:江左豪客

16歲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都不是乙個成熟的年齡。

人生的路很長,16歲的人該做的事情很多,但是其中絕對不包括和男人同居,16歲,難道不正是學習讀書的年齡嗎?

而你所謂的23歲的男朋友,也許他真的很愛你,但是至少要等個幾年,你們才可以在一起。

愛情,難道不應該經得起考驗嗎

25樓:**瓶

可以的完全可以在一起你們的年齡不要怕的現在的人都不在乎這些的只要真心婚姻不分年齡差距,只要兩個人心心相印,感情好,朝乙個目標奮鬥攜手共進。

26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能,彼此都不夠成熟,只是一時義氣用事,感覺怎麼樣,時間長了,歲數增長後,彼此會後悔的,並耽誤了你們的學習進步時間,靜下心來仔細想吧。

我喜歡乙個人,他說我們不合適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原因,就算分手也要有個理由.從而了解她喜歡什麼樣的,你是**不夠好.然後冷靜兩天不要聯絡她,最後以嶄新的形象出現讓她重新認識你,對你刮目相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要自己將來不後悔就行。若是將來後悔也不要表現出來,自己的苦自己嘗,別給他人或者親人添麻煩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你就去主動追求他,如果他還是不喜歡你的話,那就只能向前看,不要太在意,也許前面會有更好的等待著你,強扭的瓜不甜,不合適大不了就不在一起唄,想開一點。

想開點,不用太較真,也許事情就有轉機了,你如果追的越緊,也許他越不珍惜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目標去喜歡,不能勉強別人來適應你

31樓:

說明對方暫時對你不感興趣,可以選擇繼續努力或更換目標。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乙個人,他說我們不合適我該怎麼辦?

我喜歡乙個人,他說我們不合適我該怎麼辦?

這種人不值得,勸你放棄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愛情不能勉強

34樓:雲中漫步

那就是不喜歡你,不必勉強!

35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兩個字----藉口~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我喜歡乙個人他說我們真的不合適

37樓:誘變貿卮

卷三 青鳳 畫皮 賈兒 董生 齕石 陸判 嬰寧 聶小倩海公子 丁前溪 張老相公 水莽草 造畜 頭滾 侯靜山 錢流

38樓:匿名使用者

唐詩三百首(三秦出版社出版·2023年)(3張)

乙個男人跟你說我們不合適,他有喜歡的人了是什麼意思?(我本來也沒有打算要跟他談的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你說不合適的男人可能有點自作多情了以為你喜歡他想和他交朋友 所以坦率地告訴你他有喜歡的人了這種男人算比較正直的不腳踏兩隻船欺騙感情 不管你有沒有什麼想法也沒關係也不要計較他對你的誤解和拒絕 他也沒有什麼壞意 總之你今後同他的交往一定要保持距離因為人家有女朋友了免得引起誤會但並不影響你們繼續正常交往 只要你倆都願意 當然如果誰不願意了那就算了也沒什麼順其自然吧

40樓:潺潺流水完美

把他這個男人的意思就是拒絕你了,他已經有他喜歡的人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有女朋友了,怕你誤會了,就實話實說你,說明這男孩子正直,也不想浪費你的時候

我和男朋友親熱,我發現他褲子就有點溼這是什麼呀

男性在性刺激下,會有一部分前列腺液流出,但不是 因為是緩慢流出,一般性慾強的人會有,量不大,但可能含有精子 男人受到性刺激的時候!前列腺會分泌前列腺液!而前列腺會順著尿道流出!所以你男朋友在跟你親熱的時候褲子會有點溼!啊 他油點受到你的刺激了 呵呵額 因為下雨了 要收衣服 的 你男朋友忘記了 那就是...

很多人都說我長的很顯老目測我多少歲

這跟髮型 有關,如果 嫩,顏值就上去了 說明你成熟 有男人味 成穩 是可靠型的男人 我長得是不是很顯老,大家目測我多大了。沒超過三十歲,大於二十一歲 大家幫我看看,目測下我多大,他們都說我顯老,再看看我屬於什麼臉型 圓臉啊,20左右?髮際不高試試中分 我覺得像21到23的樣子,你應該是鴨蛋臉 髮型顯...

為什麼男朋友喜歡刮我鼻子,為什麼男朋友很喜歡調戲我

那是疼愛你的一種表現哦 祝你們美滿幸福 是一種疼愛啦。我男朋友也喜歡一直刮得。仙劍裡面。李逍遙和趙靈兒不就是有乙個刮鼻子的默契麼。愛你的表示 你不喜歡就跟他直說吧 讓他換個表示愛的方式 乙個親暱的小動作,表示對你的喜愛.每個人都有自己向別人示好的方式,這可能就是你男友的方式吧 喜歡你覺得你很可愛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