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看下面是傷官格嗎?聽說傷官又見官的不好?婚姻 財運怎麼樣

2021-04-08 12:37:44 字數 1231 閱讀 3054

1樓:80後帥哥

1、你的八字格局

bai不是傷官格,是

du偏財格之特殊格局zhi中dao

的從勢格。

2、你的內本命原神為甲容,五行屬木,甲木,屬陽木。

3、八字五行分析:2木,5火,5土,2金,0水。

4、八字缺水。

5、八字缺少印星。

6、八字過弱。

7、財運:年輕欠利,中年發達,晚年安穩。

8、婚姻:運勢不平順,有感情糾結,夫妻矛盾不小,嚴重者造成分離,不太嚴重者可重圓。若能重圓,晚景還是比較安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戊   丁

甲      辛

午      巳

版   午權

未本命局構成從兒格,以傷食為秀氣,為用神,不怕比劫。因比劫仍去生助傷食。喜逢財星,謂之兒又生兒,仍得轉輾生育,秀氣流行矣。

逢官殺不利,蓋官殺克身,勢必為己這害耳。況官殺與傷食,又屬冰炭不容乎。最忌印綬,因印能克制傷食也。

逢傷食為助用,自亦可愛。(火土)

命局無水,為一般之命。

年上偏財命中安,日弱克父定不偏。日弱執行比劫運,父死異鄉有牽連。

年支若要逢傷官,祖上受損身體殘。

身弱逢官為大忌,縱然有子不賢孝。

時逢正官一位貴,逢凶化吉死中逃。

時乾正官逢正財,晚年財生樂逍遙。

月傷日傷主大兇,一生不殘壽難終。即使富貴不長久,兄弟之間各西東,夫妻不能同長久,時佔傷官剋子兇。

月傷偏財會理財,飛黃騰達能發財,此命心高神又爽,不能安定去求財。男人慎戒色情災。

偏財傷官福自來,他人失敗你得財。一生母親多冷落,**為你好招災,女命難把貴夫得,晚婚再婚命裡該。

偏財正官吉含兇,眾人之助事業通。為幹事業責任重,自尊心強傳美名,最怕暗中小人害,因名因利有官訟。

求問大師看這個八字的婚姻會好嗎?女命傷官格,是所謂官殺混雜嗎?感情確實不順的說,以前算命都說婚姻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偏正官同透天乾就有不利婚姻的資訊了,配偶宮再一刑則必會不順。2023年天地伏呤是有機會的。

4樓:盛世春泉商貿

你關注一下**臺的焦點訪談,就幾天前的一期專門講的是算命呀風水大師呀的!我個人也覺得假的很!本來好好的一對,偏要搞定算命的來決定,你覺得這樣好嗎?

主要的當事人在生活,跟算命的八竿子也打不到一塊兒,他倒是把錢收到手胡說了一通!

求問大師看這個的婚姻會好嗎?女命傷官格,是所謂官殺混雜嗎

女命偏正官同透天乾就有不利婚姻的資訊了,配偶宮再一刑則必會不順。2016年天地伏呤是有機會的。你關注一下 臺的焦點訪談,就幾天前的一期專門講的是算命呀風水大師呀的!我個人也覺得假的很!本來好好的一對,偏要搞定算命的來決定,你覺得這樣好嗎?主要的當事人在生活,跟算命的八竿子也打不到一塊兒,他倒是把錢收...

請大師幫忙看看,下面的戶型圖在風水上有沒有什麼問題,這兩個圖,哪個更好。我83年(屬豬),我老公79年

問題是有的,都有!2個差不多的效果。這房子財運是不錯的,但是主臥對健康和婚姻有些影響。圖一更好吧!風水上只要沒什麼忌諱的就ok啦!大師幫忙看看這兩個戶型圖那個好些 10 你好我是學建築的,從採光方面看,第乙個要好些。而且第二個右上角的房間都靠近衛生間,但都不能直接進去。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圖的布置有沒有...

哪位高手看看 ,下面的東西是真的嗎?

恩 是真的 不過在vista 不怎麼好用。在說在優化大師裡的lj檔案清理都挺好用的 這是真的 但是有一定的風險 好容易把系統的檔案刪掉 最好不要用這個方法,最好用專業的軟體刪垃圾檔案,如優化大師 是真的,不過如果你不懂的話不建議使用。建議你使用完美 可以去官方 功能強大,使用方便。可以滿足你上面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