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心結,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下,如果覺得是我有什麼不好的,也可以說出來,我不會生氣

2021-04-07 13:21:37 字數 2636 閱讀 8224

1樓:情感大師填一門

無論什麼原因造成的自卑都沒必要給別人說明,沒什麼用。任何人都有他的缺點和不足,別人展現你面前的都是好的方面,你也有優秀的方方面面啊!所以不要拿自己的不足與別人的強項去比較。

至於那個女孩,過年時候問問她的態度,親戚問起來就實話實說,這並不是多複雜的問題啊!祝自信自強!

2樓:寶月佳捷

那些經久傳世的國學典籍裡的語言總讓人感覺是那樣的清純,填補了思想中曾經的缺位,讓心靈有了明顯的歸屬,不再覺得頭重腳輕,不再覺得自己如同一片無根的雲,飄浮不定,無所歸屬。

3樓:億一

多找人傾訴出來就好了

4樓:騎行豆漿

這是大家的價值觀存在差異 價值觀存在差異一般很難挽救什麼 要不就是分開 要不就是一方被一方說服 差異消失 要不就是雙方都忍耐這 我認為做內衣沒什麼 但她覺得有所謂 價值觀不同 所以分或許是最輕鬆的 不是誰的錯 只是相互認同的東西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個完美主義者啊,如果改變不了長相,可以讓自己的心變的更美。讓心裡充滿**全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你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真的愛你的人是不會因為這些就分手的

7樓:寧澤濤的小朋友

等你遇到乙個更好的 自然就放下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腳具體是什麼情況呢?能和正常人一樣活動嗎?

有些事不知道是對是錯,但還是想把他說出來,希望明事理的可以幫我解個心結

9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如果他年入12萬以上,還可以考慮遷就,如果6萬以下,就是『人慫脾氣大』,真應該離了再婚哪回怕,嫁給乙個善

答良的窮人也認頭---

4歲前的小孩子肯定判給女方(見法律),未來幸福與否關鍵在於你自己的判斷和果斷,或者請教乙個資深明智的親人幫忙參考決定。

10樓:愛會長久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越是糾結

越不知道對錯

對於這個心結問題

還需要自己開啟

也要告訴自己

不在乎那麼多

就會開心一些

11樓:小胖子兒老姑

好多的心結靠別人是不行的,不行就分開吧。

愛乙個人卻不能跟他結婚,放不下,走不出,無法跟別人戀愛,我的心結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跟你差不多,不過我跟他是在一起之後分了,從那之後我感覺不管到**,一段旋律乙個人的動作乙個字眼乙個背影...彷彿都在提醒我我想他了。我想你的心結你自己應該很清楚,大概就是太喜歡他了。

13樓:嗯嗯嗯

說句你不愛聽的話copy,這明明就是你自己的一廂情願嘛,幹嘛用自己的情緒困擾自己啊?對方很輕易的say goodbye,我很困擾,你是掰不下面子還是什麼,你愛的死去活來,但在他面前就是整個一笑話呀。因為你們不相愛,所以不平等。

14樓:半隻蝦子

聽你這麼講,這應該是你初戀吧?初戀永遠是最完美的,誰也代替不了,其實初戀都是這經歷過來的,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慢慢就會過去的,沒聽說嗎,愛乙個人只需要一瞬間的事,想要忘記需要一輩子,

15樓:馳譽儀器

這個就是心態不好了.找乙個愛你的男孩子,和他經歷很多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慢慢的找到他的可愛之處.走出現在的困境.

16樓:湛藍微瀾

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不放手放手,慷慨大方,這些是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心結,誰也不能說三道四。不要傷害到自己就行了。祝好。

18樓:腐女三三君

除非你相當他背後的女人,做乙個不要婚姻的女人,俗稱情人。不然你就得放棄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聽的話是賤。 你就是你 永遠不要忘了自己是誰!不要最後忘記了自己!忠告 逆耳

20樓:白凝雅旋

既然人家不喜歡你也不該強求人家

21樓:鈽會愛

乙個苦者找bai到乙個du和尚傾訴他的心事。

他說:「

zhi我放不

dao下一些事,專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屬:「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他說:「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讓他拿著乙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

和尚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該放下的最終會放下的!不過既然你覺得自己這麼愛他為什麼不為自己的幸福爭取一下呢?幸福是爭取得來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你想,就去做,即使不如意,但也問心無愧啊?

不要總是在那自欺欺人!要相信自己!望採納!!

22樓:凝天從蓉小夏

嗯 慢慢來吧 沒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

迷茫希望大家能幫我

這種男人,你最好馬上和他分手了,他現在是沒錢,等你為他賺足錢後,那時你也已經老了,他就會把你放一邊,去吃喝玩樂了。愛乙個人是不會不對別人說的。他現在就嫌你,以後只會變本加勵的說你的不是。所以你還是另選擇吧。要不然不會開心的,世界上好男人雖然是少了,但還是有的啊。為什麼要委屈求全過不開心的生活呢。得不...

大家能幫我分析分析,我心中那個她說怎麼想的嗎?

一樣的觀點,泥捏的還有三分土氣呢,一味地縱容就是在害人害己了。趕緊找個機會攤開來說清楚,不然這樣沒名沒分的朋友關係,又曖昧又不真實。哇,你真是太棒了,我要是有乙個人那麼為我我會答應和他相處試試的。她真不知好啊,她只是依賴你,你必須狠一次,對她說,我們好好談談,我為你放棄了那麼多喜歡我的愛我的,你究竟...

女孩的名字叫「伊玲」。希望大家能幫我想一下,希望不是藏頭詩!希望是 比如說,第一句詩的開頭字

只有七言和五言,下面這首是遞退 勞將詩書投贈我,雲想衣裳花想容。文帝寵深陪雉尾,文妃為伴上重天。歌是伊州第三遍,寒玲震月雜佩璫。左馮雖穩我慵來,今日為君書壁右。我非草木孰無情,想聞寒山孤寺鳴。陪僧同賞一輪月,伴月怎奈奏苦琴。伊人秋水無覓處,玲瓏剔透現古今。左家嬌女頗白晳,右舍俊才方懷驚!我吹橫笛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