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了,為什麼還老是夢見和別的帥哥很親密而且都很喜歡我

2021-04-07 09:34:05 字數 3495 閱讀 8066

1樓:廣龍天翔

這個其實是內心的真實反映。

對於結婚,你心底裡有些恐懼。

一旦結婚了,也就要忠誠於婚姻。

但是你並不確定自己想嫁或者說現在嫁。

另一方面,是你老公並不那麼愛你,你沒有安全感。

2樓:終極薩維塔

可能在夢中你失憶了,其實跟你親密的一直是你老公

3樓:匿名使用者

興許是你要求的太高老公滿足不了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深處怎麼想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你沒那麼愛他了

這段時間經常夢見有帥哥喜歡我

6樓:

解:這是女人的第六靈感。有時很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算 首先得解決感情糾紛才能徹底解決這個狀況

夢見和我乙個男生很親密,而且那個男生還有可能喜歡那個我,這是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來你很關注這個人!應該是喜歡人家!希望採納

為什麼已經有了新的喜歡的人,還是常常夢見曾經喜歡的人,還都是很親密的畫面,我是還喜歡他

9樓:基佬

談了三年,分手後的2年多隔三差五的夢見她,現在喜歡上了做夢,雖然她的樣子在夢裡不是那樣的清晰,但我喜歡那種感覺,好像再追回她,我好愛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在你心中的印象還是很高的,那你們為什麼會分手呢。

還有就是接觸多了,就會習慣性的夢見,過一段時間就會消掉了。

11樓:銢撱洆

人都是這樣,因為曾經有一些事情關於他就會去關注,因為習慣了,我也是這樣,沒關係,轉移注意力會忘掉了,儘管再捨不得,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總會有依戀的

我結婚了!經常夢到同乙個異性朋友!動作還很親密!可我們已經很久沒聯絡了?怎麼回事?

12樓:快樂果果

夢畢竟是夢,是不真實的,不要讓它擾亂了你正常的生活。

13樓:秦兒就是我

心裡有他哦,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哦

為什麼我老是做夢夢見我跟乙個男的在一起很親密

14樓:小草

也許是性壓抑吧,時間長了不做,就會容易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自己摸摸呀

15樓:

對愛情有一定的渴望,也預示最近愛情會比較處於上風。

16樓:孫小熊小童鞋

你想跟那個男的在一起,白天想多了,晚上自然就會夢到。

17樓:小瘋子哥哥

呵呵。潛意識裡。這樣想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關係好的乙個

做夢總夢見和帥哥戀愛

19樓:張小雪小公主

物件不同,說明你並沒有對生活中哪乙個特定男子生情。

幾乎每晚都夢。頻率很高。的確是少女懷春期的表現。少女情懷總是詩,這個時候很少性的成分,多的是浪漫的感情。

如果乙個人正派忠實可靠又有才華,又愛上了你。那麼,他是長得好看些好呢還是醜陋些好呢?

應該是美比醜好。但是,的確很多女人不喜歡帥男。那不是因為他帥,而是,帥的***也很多。

像是自戀啊自私啊自命不凡啊容易花心啊等等。不過,說實話,乙個男人要有那些毛病,他長得醜也一樣輕浮。不過幾率少些罷了。

用百分比,機率談問題,就是因為沒有很具體的物件。這樣泛泛而談,其實沒什麼用。我見過很英俊像梁朝偉的男生,非常正派耐心善良,也見過很猥瑣的男生,一樣到處留情。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所謂夢中情人,開放點的地方,像香港,歐美,都會評選。周潤發就當選過很多女子的夢中情人。男子們的夢中情人也都是美女。

既然沒有特定物件,只是夢中情人,誰還會選乙個長相醜陋的人跟自己擁抱接吻呢?

你對於所謂的帥哥,似乎特別的無法相信。擔心他不真誠。覺得他不會是真的愛上你才跟你談情。

這說明了你自己對自己的女性魅力沒有什麼自信。可能你對自己的品質內涵等等評價不錯,但是,女性魅力這個東西,得由男子們給你打分。

你渴望美好的戀情,不是性,而是愛情。你對自己是否能獲得真正的愛情不是很自信。總能找到自己不太完美的地方。

而你比較的物件,恐怕都是那些大美女。平常生活中,有幾個女子能那麼美麗呢?況且,她們的美也有很多人工的成分。

你說自己未成年。女大十八變。醜小鴨也會變成白天鵝,你更能出落成乙個動人的美女。

不要畏懼。如果你不喜歡帥哥,那就跟你喜歡的男孩交往唄。有過那種交往,你就會找到自信。

完全沒有這種經驗,往往就會在自卑和自傲中間徘徊,困惑不已。

羅密歐朱麗葉賈寶玉林黛玉薛寶釵,哪乙個過了十八歲?難道他們的感情就是小孩玩鬧不是愛情嗎?不必非等到成年。

20樓:儚飛翔

你不會是乙個月都在做和帥哥戀愛的夢吧。那只能說你的潛意識是有這樣的想法。

利用你才和你戀愛。是你內心的另一種想法,害怕被帥哥傷害。

這讓我想起乙個校友的一些話。她說我要是找男朋友,我一定找個很務實的人。帥哥太花心了。當時她好像19歲。555多少年前的事。時間過得太快了,不幹啊,不幹啊。

可能是你的潛意識裡可能有這種有點矛盾的想法。

舉個例子,乙個人夢見自己,把身上餘下的一點錢給了乙個流浪的老婆婆。而現實中的她從來沒這樣做過。

如果現實中的你是本來的你,那夢中的就是深層的你了當然了,也有可能是你的之前遇到什麼重大的事,讓你每天做這樣的夢。

21樓:就這個少年有點

我和你一樣小姐姐,我這段時間明明沒幻想什麼,然後老是夢見帥哥

22樓:飛飛額野

自己擔心自己的感情世界會遇見感情不專一的人,自己被蒙蔽和欺騙。自己也在比較哪乙個人更適合自己,結果沒找到。是乙個擔心夢。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的幻想,你不想承認的幻想。這樣說明你很渴望戀愛。

24樓:簡韻殘荷

夢嘛,不一定是真的哦,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而且哦,夢境和現實往往是相反的,所以他不會利用你的啦。或許是你夢遊睡好才會做夢哦,睡前喝杯牛奶吧,幫助睡眠哦

25樓:x戰警w陽

這個問題可以直接用你的id來回答!

26樓:蓮裡無痕雪

說明超想和帥哥談戀愛

27樓:神預言師

說不准的。你信則信,不信就不信。

28樓:清逸梔子

貔狸狐子,做這夢都不太好,會導致發脾氣,身體虛的標誌,與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毫無關係,你既使很討厭夢境,還是連續做同樣的夢,自主無法控制,我以前好多年也是這樣,最近幾年少了,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自己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 而且還瞞著我,他父母也知道,就我人不知道

周公解夢中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最近總是患得患失,或是聽別人說了他的壞話。戀愛的物件應該是相互包容的。相互信任,夢到的和實事相反,應該高興才是。也許這個男的缺乏bai安全du感,說這樣話,讓這個女的zhi在乎他女朋dao 友說男生身上看不到希望版。這句話權特別打擊我,別人有車有房,說你只有一張情...

我已經結婚了,為什麼還夢見喜歡其他的男人

也許你在內心裡欣賞這個同事的某些品質,並希望你老公也具有這些品質。但這是你的潛意識,並不明顯,所以你白天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沒什麼可奇怪的,夢只是白天發生的事情的影像罷了。你好,這個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潛意識在夢中的反應而已。到手的不懂得珍惜,未得的總是牽掛,調整心態,不然真要影響自...

我已經結婚了可我還總夢見前男友為什麼

我也一樣,老是夢見,跟自己老公感情也挺好的,就是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就夢見了,或許心裡有一些地方他還是存在的!是不是你心裡還對他放不下 我已經結婚了,為什麼還會經常做夢夢到他 前男友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不必太放在心上。過去的讓它過去,不必再提,也根本不必再想。你已經有了新的生活,應當盡好你妻子和媳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