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別人電話的時候一打過去就是嘟嘟聲,也沒有任何提示說電話有誤

2021-04-03 13:11:43 字數 3043 閱讀 6257

1樓:美好時光海苔

打過去嘟嘟聲有以下幾種情況:

對方在打**或者恰巧別人在你之前已經在撥打他的**;

對方所在的地方無網路服務;

對方手機或**設定了免打擾服務之類的阻攔狀態也是會有如此的嘟嘟聲的,也可能是對方將你加入黑名單。

2樓:匿名使用者

打過去嘟嘟聲有以下幾種情況:你的朋友在打**或者恰巧別人在你之前已經在撥打他的**且已經振鈴中都會有嘟嘟的佔線聲音;另外你所說的沒有任何提示會有兩種情況的:1、所在**局根本就沒有設定**提示資訊所以沒有提示音;再就是你的朋友手機或**設定了免打擾服務之類的阻攔狀態也是會有如此的嘟嘟聲的。

希望採納

3樓:謬讚席英秀

你看看是不是限制撥出啦?

給對方打****顯示呼叫中一分鐘沒有任何提示,但是沒有嘟嘟聲就接起來了是什麼問題

打**對方一直很快的嘟嘟嘟嘟嘟聲不掛就一直保持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是佔線或者對方話筒未結束通話,二是**線路出現短路等故障。

你這種情況出現在傳統固定**較多,因為如果是撥叫移動**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語音提示。內容大概為:「您撥叫(撥打)的使用者(**)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而撥打固話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急促的忙音,但是一般連續響3聲後**自動被切斷,不會一直在嘟嘟嘟嘟的響。

**線路出現短路等故障也會造成類似的嘟嘟忙音。如果是對方**線路短路,這種情況需要對方檢查線路處理。

5樓:啊啊啊啊何暮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是佔線或者對方話筒未結束通話,二是**線路出現短路等故障。

你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傳統固定**較多,因為如果是撥叫移動**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語音提示。內容大概為:「您撥叫(撥打)的使用者(**)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而撥打固話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急促的忙音,但是一般連續響3聲後**自動被切斷,不會一直在嘟嘟嘟嘟的響。**線路出現短路等故障也會造成類似的嘟嘟忙音。如果是對方**線路短路,這種情況需要對方檢查線路處理。

還有兩種可能性就是,被設定到防打擾名單或者黑名單中了。再就是對方沒聽到,所以一直沒有接**。只要沒有間隔的嘟嘟聲,就是沒打通,不是你這邊訊號不好,就是你朋友那邊的訊號不好。

最後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沒在服務區,要是沒通**就自動結束通話啦。如果是你朋友拒接的話,就是「對不起,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要是把你加入黑名單啦,就是"對不起,您所撥打的**是空號。"

6樓:花岐亞

一、佔線或者對方話筒未結束通話。

二、被設定到防打擾名單或者黑名單中了。

三、**線路出現短路等故障。

四、對方沒聽到,所以一直沒有接**。

忙音當主叫使用者在撥號過程中或撥完被叫**號碼後,若聽到「嘟、嘟、嘟……」的短促音(響0.35s,斷0.35s),這就是忙音,表示線路已經被佔滿或被叫**機正在使用

長途通知音

當主叫使用者和被叫使用者正在進行市內通話時,聽到「嘟、嘟、嘟……」的短促音(響0.2s,斷0.2s,響0.

2s,間歇0.6s),這便是長途**通知音,表示有長途**插入,提醒主被叫使用者雙方盡快結束市內通話,準備接聽長途**。

7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題中的情況有兩種可能,一是佔線或者對方話筒未結束通話,二是**線路出現短路等故障。

你這種情況出現在傳統固定**較多,因為如果是撥叫移動**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語音提示。內容大概為:「您撥叫(撥打)的使用者(**)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而撥打固話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急促的忙音,但是一般連續響3聲後**自動被切斷,不會一直在嘟嘟嘟嘟的響。

**線路出現短路等故障也會造成類似的嘟嘟忙音。如果是對方**線路短路,這種情況需要對方檢查線路處理。

8樓:愛林稚

產生這種聲音的幾個原因:

1、佔線或者對方話筒未結束通話。

2、對方把你設定成了黑名單。

3、對方結束通話了你的**。

佔線的主要原因:

1、對方正在給別人打**。

2、別人在打**給對方。

3、對方在給自己打**。

4、對方**未放好。

5、**機之間線路忙指撥打**時,被叫方處於通話狀態。

9樓:白龍夢

這種情況可能是對方不在手機旁邊。對方沒有聽到你在打**,所以耐心的等待就好了,或者也可以稍等一會兒再給他打過去就可以了。

10樓:浩其威

如果只是一次二次這樣,有可能對方沒有帶手機

,如果一直這樣,應該是對方把你的名字用軟體加入黑名單了,想確認,你只要換個手機號,打這個號碼,如果別的能打進,一定黑了,如果別的也打不進,有可能對方手機沒有身邊。

11樓:我會撒嬌嬌

你被拉到黑名單裡了,所以你打不通

12樓:牛肉包包

這是佔線的聲音。有可能對方線路出了問題,也有可能你被對方遮蔽了。所以出現這種聲音,表示**未被接通。

可以建議對方通過如下幾個方案測試解決:

1、首先重新啟動 modem ,一般會恢復正常,如果仍然不行建議重新啟動計算機;

2、可以通過多次重撥 adsl 的方式進行測試;

注:在連線屬性的「選項」中能夠實現自動重撥

3、可以把 modem 復位(一般 modem 上都有 reset 按鈕),同時建議使用者檢查連線,重新啟動計算機;

4、在命令列下執行如下兩個命令 ipconfig /renew 和 ipconfig /release ,通過這種方式釋放ip位址;

5、如果通過以上方式仍然無法解決,則可能電信運營商伺服器或者網路線路問題,建議使用者更換時段測試,無效聯絡電信運營商。

原因分析:

使用者 modem故障、網線故障、使用者系統故障(主要是網絡卡故障)以及電信運營商線路或伺服器問題都可能引起該現象。

移動寬頻**佔線:更改network address 把值改為任意12位數值和字母組合。《本地連線-屬性-配置-高階-在屬性面板可以看到network address>

一打過去就是對不起,你撥打電話暫時無法接通。是不是被列入黑名

拉黑後提示音和對方手機的品牌有關。一般就是 1.對不起,您撥打的 暫時無法接通.2.對不起,您所撥打 的 正忙 3.對不起,您所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但是不代表你聽到暫時無法接通一定就是對方把你拉黑,因為現在的智慧手機還能設定離線模式,此種模式下所有來電使用者聽到的都是 對不起,您撥打的 暫時無法接通...

我是做電話銷售的,現在的客戶,我一打電話過去,我連我們公司的名稱都還沒有說完對方就掛了,我想怎樣才

深入了解客戶 直接說出來 或者說我是之前聯絡過你的 一般人會停頓回想一下 順便問一下 你是推銷什麼的 我做 銷售的,為什麼聯絡客戶時客戶也沒拒絕,總是說最近有事,很忙!10 要和客戶進行溝通,最好是提問題,如果說忙,你可以問問他忙什麼,你能不能幫上忙啊什麼,既然是銷售就要引導你的客戶,不要機械的打 ...

為什麼,用的時候,一打字上去就有底色

在 格式 邊框與底紋 底紋,選擇 無填充顏色 就ok了。有問題再諮詢 加底紋了,把底紋色去掉就可以了,如圖 word2007為什麼打字時後面背景是藍的 例如上面的效果,是由於設定的段落底紋,去掉的方法 1 單擊頁面布局 頁面邊框按鈕 2 彈出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選擇底紋選項卡,在填充處選擇無顏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