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定排氣壓力0 8MPa的空氣壓縮機最大能調到多少壓力

2021-04-03 11:32:48 字數 742 閱讀 7123

1樓:

空氣壓縮機 一級壓縮 輸出壓力 0.8mpa,出廠時已調定好的

是通過乙個壓力開關控制 來調整的,儲氣罐上都裝有安全閥,達到1.0mpa會自動洩氣。

如果你需要更高壓力,可選購 二級壓縮 的空壓機,可達到1.25-1.5mpa

2樓:古德里安

空壓機就是有向上調壓的潛在能力,也不建議調高壓力用,因為儲氣筒等有個設計壓力,超壓後壓縮空氣**也是很危險的。

壓縮空氣空氣壓力:0.6-0.8 mpa需要多大的空壓機

3樓:阿古

只要≥0.8mpa再配個氣三聯(主要是調壓用的)就行!

4樓:自然熟

1、這屬於常見的空氣壓縮機。

2、購買需要幾個關鍵的引數:1)是你提出的壓

內力值;2)是要產容氣量值,如6立方公尺/分鐘,一般都是以每分鐘產氣量作為處理指標;3)壓縮氣體的質量要求,如要求用無油的美酒得選用螺桿空氣壓縮機,沒有要求就可選用活塞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空壓機壓力是0.8

決定空壓機的大小1.是看壓力 2.看用氣量幾個立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空壓機都能滿足0.6-0.8 mpa的要求。流量決定空壓機的選擇。

7樓:

0.8 mpa,還要考慮流量

空壓機標準氣壓08MPA,調整到12MPA有沒有問題

這個會有問題,是不允許的。空壓機標準氣壓0.8mpa,也就是它的各個部件的耐壓力可以滿足0.8mpa的使用需求,如果調整到1.2mpa的話,有可能超過氣罐或活塞的最大耐壓力,會損壞。可以先檢視一下空壓機的說明書,上面會寫出氣壓的上限,如果在範圍內就行,超出就不可以 基本上無法達到1.2mpa。因為空...

空壓機給壓力為08MPA,排氣量為16m

壓縮機的bai主要引數 1 排氣量 du指的是單位時zhi間內,壓縮機dao最後版一級排出氣體的容積換算成權壓縮機在吸氣條件下的氣體容積量,單位m3 min 2 排氣壓力 指的是最終排出壓縮機的氣體壓力,單位pa或mpa3 功率 指的是單位時間內壓縮機所消耗的功,單位w或kw4 效率 壓縮機的理想功...

壓縮空氣壓力08mp管道dn80每小時流量是多少

0.8mpa的壓縮空氣流速v約為10 15m s,用管道內徑80mm計算管道截面積a 0.005024m2 流量q v a,當流速取 回10m s,流量q 0.05024m3 s 180.864m3 h。答 當流速取15m s,流量q 0.07536m3 s 271.296m3 h。所以此管道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