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西紅柿寫過的小說和現在正在寫的小說分別叫什麼名字

2021-04-03 09:19:09 字數 5542 閱讀 1746

1樓:殊影魅夜

《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盤龍》《九鼎記》《吞噬星空》(**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盤龍、九鼎記、吞噬星空、 現在在寫 莽荒紀

我吃西紅柿所有**的男主角名

3樓:花開淺殤

九鼎記里男主角是滕青山

星辰變李男主角是秦羽

盤龍裡面男主角是林雷

寸芒的是李楊

星峰傳說的的張星峰

吞噬星空的是羅峰

莽荒紀的是紀寧

洪荒之子的是蕭林

滿意請採納

我吃西紅柿一共寫了幾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西紅柿,原名朱**,起點專欄白金作家。目前已完成**《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盤龍》《九鼎記》。正在寫《吞噬星空》

5樓:有cool足矣

寫了很多部了,你要想仔細的知道可以通過qq瀏覽器來看,都是正版的**,尤其現在是在辦**霸王餐,有**暢讀卡可以拿,想看**的話,就可以去上面找。

種類很齊全,而且不會出現斷更和少字的情況呢,

幾乎現在想看的**,上面全都有的,方便啊。

6樓:匿名使用者

6部第一部是《盤龍》屬 玄幻魔法類第二部是《星辰變》屬 武俠仙俠類第三部是《星峰傳說》屬 武俠仙俠類第四部是《寸芒》屬 都市言情類第五部是《九鼎記》屬 玄幻魔法類第六部是《吞噬星空》屬 科幻**類

7樓:僑珺潛韞

共四本**:

第一本星峰傳說

第二本寸茫

第三本星辰變

第四本盤龍

前面三本都全本完結了,第四本盤龍,是目前新寫的

我吃西紅柿寫的玄幻**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星峰傳說》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643937 狀態:已完成

一名修真人渡劫失敗,卻沒有魂飛魄散,轉世卻進入凡人界,擁有著前世記憶,進入了青龍大陸四大世家之一的張氏世家,成為了張三公子,卻被世家為了世家的利益逐出家門,此時他僅僅六歲,他立志要創造自己的傳說,來證明自己,也開始了屬於他張星峰的傳說——星峰傳說。

主角關鍵字: 張星峰

《寸芒》 狀態:已完成

飛刀至,寸芒現,霸王傳人現代行! 飛刀! 修真類別的飛刀! 以飛刀入道的新型修真類! 一位身懷『小李飛刀』絕技的青年。他因為經脈定型,所以內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

可是後來青年卻得到一顆丹藥,一顆來自修真界的可以脫胎換骨洗經伐髓的『洗髓丹』……

主角關鍵字: 飛刀,李楊,木易,李尋歡

《星辰變》 狀態:已完成

修真**,多是修煉金丹,修煉元嬰。

番茄本書,將描述乙個理想中的仙俠世界,與眾不同。至於修煉之法,更是前所未有……

是否精彩,一切看了便知。

主角關鍵字: 秦羽,星辰,鴻蒙

《盤龍》 狀態:**中

【內容簡介】

大陸上傳說中的四大終極戰士之一的『龍血戰士』

已經千年沒有再出現過了,

而唯一有著龍血戰士血脈的家族也漸漸衰敗了下來,

成為了乙個小鎮的普通貴族。

而這個衰敗家族中的繼承人,

年僅八歲的小林雷在踏入已經佈滿灰塵的祖屋當中的時候,

卻無意當中得到一枚看似極為普通的戒指——

盤龍戒指!

9樓:匿名使用者

寸芒 星峰傳說 星辰變 盤龍

我吃西紅柿最新出的**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最著名的是《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盤龍》《九鼎記》(按時間先後)《星峰傳說》  《星峰傳說》 狀態:已完成   **類別:奇幻修真 總字數:

1565024   【內容簡介】    一名修真人渡劫失敗,卻沒有魂飛魄散,轉世卻進入凡人界,擁有著前世記憶,進入了青龍大陸四大世家之一的張氏世家,成為了張三公子,卻被世家為了世家的利益逐出家門,此時他僅僅六歲,他立志要創造自己的傳說,來證明自己,也開始了屬於他張星峰的傳說——星峰傳說。   主角關鍵字:張星峰 《寸芒》   《寸芒》 狀態:

已完成   **類別:奇幻修真 總字數:1962972   【內容簡介】    飛刀至,寸芒現,霸王傳人現代行!

飛刀! 修真類別的飛刀! 以飛刀入道的新型修真類!

一位身懷「小李飛刀」絕技的青年。他因為經脈定型,所以內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   可是後來青年卻得到一顆丹藥,一顆來自修真界的可以脫胎換骨洗經伐髓的『洗髓丹』……   關鍵字:

飛刀,李楊,木易,李尋歡 《星辰變》   《星辰變》(鴻蒙兩部曲之一)狀態:已完成   **類別: 奇幻修真 總字數:

3007598   修真**,多是修煉金丹,修煉元嬰。   【內容簡介】   主角秦羽則是一位王爺的三世子,《星辰變》講述的就是他得到一塊流星淚後的故事…… 無意之中,秦羽更是發現了海外修真界的「九劍」傳說,一時間風起雲湧,無數修真者為之瘋狂,這場爭奪覆蓋了海外修真界,包括潛龍大陸!   番茄本書,將描述乙個理想中的仙俠世界,與眾不同。

至於修煉之法,更是前所未有……   是否精彩,一切看了便知。   關鍵字:秦羽,星辰變,鴻蒙,流星淚,立兒 《盤龍》   《盤龍》(鴻蒙兩部曲之二)狀態:

已完成   **類別: 西方奇幻 總字數:3446714   【內容簡介】    大陸上傳說中的四大終極戰士之一的「龍血戰士」   已經千年沒有再出現過了,   而唯一有著龍血戰士血脈的家族也漸漸衰敗了下來,   成為了乙個小鎮的普通貴族。

  而這個衰敗家族中的繼承人,   年僅八歲的小林雷在踏入已經佈滿灰塵的祖屋當中的時候,   卻無意當中得到一枚看似極為普通的戒指——   盤龍戒指!   小山一般大小的血睛鬃毛獅,力大無窮的紫睛金毛猿,毀天滅地的九頭蛇皇,攜帶著毀滅雷電的恐怖雷龍……這裡無奇不有,這是乙個廣博的魔幻世界。強者可以站在黑色巨龍的頭頂遨遊天際,恐怖的魔法可以焚燒江河,可以毀滅城池,可以夷平山岳……   這本書,講述了乙個擁有「盤龍戒指」的少年的夢幻旅程。

  關鍵字:盤龍,林雷 《九鼎記》   《九鼎記》狀態:已完成   **類別:

東方玄幻 總字數:2076913   這是番茄的第五本**   自禹皇五斧劈山,統一天下,劃分九州,立九鼎後,這片大地便被稱為九州。   禹皇離世後,天下便紛爭不斷。

  千年後,一代天驕秦嶺天帝橫空出世,曾一掌令百丈寬的雁江江水斷流,最終得以一統天下,可當秦嶺天帝離世後,天下同樣大亂,數千年來,沒有再度統一過。   數千年來,九州有八大宗派,這八大宗派都擁有純粹由武者組成的軍隊!   強悍的武者軍隊,所向睥睨,敢於阻擋他們的,都將被碾碎。

在九州,各郡的郡守,各城的城主都由宗派指定,甚至於都是宗派的**。宗派,擁有武者軍隊,控制官府力量,處於這個世界的最頂峰。   而現代世界的一代形意宗師「滕青山」卻來到了這樣的世界……   此**已經完結我可以發給你《星辰變》《盤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九鼎記》不過個人覺得沒有盤龍好看,而且更新不快,書評區罵成一片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是《九鼎記》,已經寫完。新書還沒有出~~

我愛吃西紅柿 (番茄) 一共寫咯好多**,具體的叫什麼名字?還有他的《盤龍》有《鬥破蒼穹》...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篇《星峰傳說>。評價:構思雖好但沒有特別出乎意料的劇情,文筆因為是出道第一本稍有欠缺,但比唐家三少的《光之子》水平要高。

第二篇《寸芒》。評價:本書環繞飛刀劇情。文筆比上一部《星峰傳說》有著顯著提高。主角李楊的奇遇與成長經歷雖然是較為平凡,但書中的熱血與對愛情地直著追求令人感動。

第三篇《星辰變》。評價:對比可以明顯看出,本書與番茄的前兩本有著天差地遠的區別,不管是從文筆,還是劇情中來看,堪稱當時修真**之最。

主角秦羽對力量的渴望與對親情的期盼,令無數書迷感到痴迷,兄弟友情更是本書的一大特色。建議**。

第四篇《盤龍》。評價:如果說斗羅大陸是唐家三少的顛峰,那麼盤龍便是番茄踏向顛峰的征途!

真愛的描繪,卻並非普通作者的普通寫法,傳說主角必定得真愛,但書中主角的初戀卻以心碎為結果,不得不令讀者為之驚訝。可以說在當時,不論鬥破,斗羅,還是其他任何魔法類**,都比不上本書之經典!建議仔細**。

第五篇《九鼎記》。本書不予評價,主要還是本人在盤龍後並未跟隨而轉向其他類**,但已完結。雖不如盤龍精彩,卻也給當時的寫手一東方玄幻之熱潮。

第六篇《吞噬星空》。同樣不予評價,理由如上,但作為對沉封已久的科幻榜不小衝擊的書,也應該是比較好看的。儘管它並不如《無限恐怖》,《師士傳說》那麼有專屬性,卻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書。

一切為獨創,求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盤龍》《九鼎記》 那個《吞噬星空》正在寫。《鬥破蒼穹》和《盤龍》都不錯。提倡你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是個人喜歡的問題,再好的**都有人說不好,我感覺盤龍好看,鬥破我看了一半就沒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

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

雲海仙蹤孤鴻影,

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

岩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畫,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乙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乙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我吃西紅柿寫過的小說有哪些,我吃西紅柿寫了哪幾部小說?分別是哪些?

已完結的 有 星峰傳說 寸芒 星辰變 盤龍 九鼎記 正在 的 吞噬星空 吞噬星空 我吃西紅柿 科幻 星辰變 我吃西紅柿 仙俠 九鼎記 我吃西紅柿 武俠 盤龍 我吃西紅柿 奇幻 寸芒 我吃西紅柿 仙俠 星峰傳說 我吃西紅柿 仙俠 星峰傳說 寸芒 星辰變 盤龍 九鼎記 我吃西紅柿寫了哪幾部 分別是哪些?...

我吃西紅柿全部小說,我吃西紅柿全部小說 盡量帶簡介,

三少 神印王座,斗羅大陸 天珠變 狂神 善良的死神 魔廚 惟我獨仙 琴帝 生肖守護神 光之子 酒神 空速星痕 土豆 魔獸劍聖異界縱,鬥破蒼穹,武動乾坤,大主宰 正在 我吃西紅柿 星辰變 盤龍 寸芒 吞噬星空 九鼎記 莽荒紀 星峰傳說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星峰傳說 一名修真人渡劫失敗,卻沒有魂飛魄散,轉...

我吃西紅柿的小說模式是什麼,我吃西紅柿番茄的新書是什麼?

殺殺怪,公升公升級,模式,一般叫小白模式,不過不管怎麼樣,讀者看的爽就行。yy,主角不停的強化,最終無敵,滿足宅男的白日夢,把一點生活費給作者 我吃西紅柿 番茄 的新書是什麼?盤龍 結束了 番茄此刻心裡複雜的很,哈哈,這本書帶給番茄很多歡樂,也帶給許多煩惱,可畢竟,讓番茄的生活更精彩。最重要的是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