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的看著我,我看他的時候他的眼神就立馬從我身上躲開,我轉過頭沒看他的時候他又開始看我,我一看他

2021-04-03 08:25:05 字數 4402 閱讀 5825

1樓:安念念不再狀態

要麼就一直在觀察你,喜歡你的表現。

要麼就是充足就想看看你而已,可能有好奇,沒有其他。

對待這種情況,你應該保持乙個客觀的想法,因為他喜歡你會主動告白,所以你也不要多去想那麼多。

2樓:52格格舞

那你就不要在看他了,想這麼多太累,他有什麼想法,就會給你表白,你多想也沒用。

男生有哪些女生不知道的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有人打著女權的旗號,要求男女平等,也不看看現在是個什麼**,儘管我們仍在乙個父系社會當中生活,但真的如此嗎?你都不知道乙個年輕的男生,要面臨多大的壓力才能過獲得心理安全感以及來自女生的認同。

一、假如我年少有為不自卑

通過我對自己的反觀,在這不敢大膽的下乙個結論,大多數的男生在面臨喜歡的女生是都是自卑的,主要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覺得他像乙個女神一樣高高在上,而我沒有十足的把握能夠配得上她,害怕沒有能力給她乙個美好的未來。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有些話永遠都開不了口,只能遠遠的看著,遠遠的愛著,在時間的流逝中,我們成熟了,也長大了,但是當初的那個人卻永遠的錯過,最終定格成一幅美麗的畫塵封在記憶中,時而出現,讓你發出一陣苦笑。

有多少男生心裡沒有乙個遺憾,假如我當初再勇敢點,假如我再成熟一點,能夠讓我帶著今天的成熟,回到曾經的那個時間,我想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二、放下了手裡的磚,就沒法擁抱你

我並不想藉此機會當乙個憤青來吐槽社會的不公,我只是想說明男生不容易,現在娶乙個媳婦多難,要求你有房有車,要求你長得帥,要求你收入過萬,要求你這個要求你那個,而女人他們只負責漂亮就可以了,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那個男生也是和你一樣20多歲呀。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有這個物質的時代簽下了契約,有了足夠的物質基礎,才能夠讓乙個男人在這個社會上挺直腰桿做人,貧賤夫妻百事哀,就算僥倖得到了愛情,也會擔心在辛苦的奔波輾轉中消磨掉了那份愛情的美好。

4樓:阡陌上花開

每個女生的xiong,都是不一樣大的,有的女生發育的比較好,xiong,就會比較大有的女生自身條件不太好,就會偏小一些,xiong,小的女生為此非常的煩惱,覺得自己這樣很不好看,平平的,一點也不突出,也缺少了魅力。

每個女生到了十三四歲的時候就開始來了初潮之後,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不舒服,女孩子在經期因為沒有什麼經驗,在來例假的時候很容易把衣服弄髒,這也是讓女生非常煩惱的事情。

5樓:dalaohu的故事

必須生活壓力兩個人在

一起菜公尺油鹽都是需要考慮的,兩個人在一起男人本身就要扛起家的重要性,生活中有壓力,工作中有壓力,這些都需要男人自己來扛,表面上還的裝的沒什麼事,每個男人都不喜歡壓力要女人幫著一起承擔,還有婆媳關係也是男人煩惱的一部分,婆媳關係好不好就看男人在中間怎麼做,在有孩子更是苦惱的一件事,每個男人都不希望父母,妻子,孩子生活不好全不需要自己扛起來,有句歌詞說的好男人肩上扛著山,也要裝的很瀟灑,這就是男人。

6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男生的煩惱是**於對未來的擔憂,對生活的壓力,還有身上的責任,當然這些是往大了說,往小了說就是擔心遊戲過不了關,擔心女朋友生氣不知道怎麼去哄,擔心喜歡的女孩不接受自己怎麼辦等等。其實男生跟女生一樣會有各種煩惱,只是大家側重點不一樣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哪些女生不知道的煩惱?男生煩惱確實很多女生不知道的,比如男生威年後在這個社會肩負責任壓力很大,養活自己,負責家庭物資需求,談戀愛喜歡女生不知能接受自己,所以是女生不知男生的煩惱,男生要樹立信心,相信自己。

8樓:抉擇誰吧

其實作為乙個男生,確實有很多女生不知道的煩惱,比如說我們男生成年以後到這個社會當中會揹負很大的壓力,要養活家庭也要養活自己,同時心裡面有苦衷,心裡面有煩惱,不能夠找別人傾訴,只能夠自己扛著,如果說出來反而被別人認為自己矯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也有很多女生不知道的煩惱,比如說男生擔心以後的生活壓力大,怕找不到好的工作,到了結婚年齡,找不到稱心如意的女朋友,等等好多,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不為人知的煩惱。誰的人生也不是一帆風順的。人就是在煩惱中成長的,等長大以後,所謂的煩惱就都不是事了

10樓:小螺號

男生很多時候會擔心自己不夠勇敢,不夠果斷,這些煩惱是女生所不知道的。同時男生還要承擔些經濟的主要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有許多女生不知道的煩惱!男生的煩惱是**於對未來的擔憂,對生活的壓力,還有身上的責任,當然這些是往大了說,往小了說就是擔心遊戲過不了關,擔心女朋友生氣不知道怎麼去哄,擔心喜歡的女孩不接受自己怎麼辦等等。其實男生跟女生一樣會有各種煩惱,只是大家側重點不一樣而已。

就是戀愛時都得男生主動,女生發脾氣還是男生哄,出去吃東西都是男生買單,這都是男人的苦,女生不知道的也許就是他們有苦不能訴!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煩惱有很多,比如婆媳關係處理不好受夾板氣,媳婦給不夠零用錢,又不好意思說,工作上的壓力,和戀愛方面,總會擔**友會不會不夠愛他,總之是自己處理不當造成的煩惱,還可以提公升一下自己,給自己一些自信,這樣的煩惱會越來越少的。

13樓:隨記隨意

女生特別愛美,有時候洗頭的時候,由於髮質纖細會掉頭髮,就會陷入煩惱之中。還有就是女生每個月都會有那麼幾天生理期特別痛苦與煩惱常常讓女生感到筋疲力盡,有時候還會隱隱作痛,這些男生也不能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生他的壓力肯定大!而且女生不會知道的!首先男生怕女生不夠愛自己!

所以很煩惱!步入社會成家後,壓力煩惱更大!有為養家餬口而賺不來錢的煩惱!

有怕老婆看不起自己的煩惱!有怕工作作不出成績而被老闆炒掉的煩惱!有怕老婆和父母相處不好的煩惱!

……所以說女生不知道男生的煩惱很多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哪些煩惱女生不知道,工作的壓力,在公司所受的危曲,生活的壓力,又不能向女朋友和妻子傾訴,這些煩惱都是女生不知道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難答。這個問題問的一點都不科學。

每個人的煩惱不一樣。煩惱的標準也不一樣。同樣的問題,不同的人,有人煩惱,有人不煩惱。

一定要說男生有哪些共性的煩惱,不外乎就是成長過程中的煩惱。成長過程中的煩惱包括心理的和生理的。不過這兩個因素女生也是有的啊。

所以,也沒什麼大驚小怪的。更何況有的人在成長中也沒覺得煩惱。

所以煩惱不煩惱是乙個心理因素,心理問題。

17樓:

大家都知道,女生總有幾天充滿煩惱和情緒,需要男生特別的呵護和安撫,但女生們忽略的是,其實很多時候,有些男生也會有一些難以訴說的小情緒!1.不是每個男人都是時時刻刻保持硬漢形象,他們也會有軟弱的一面!

2.不存在乙個定論,誰說男人=堅強、勇敢、果斷…女人=敏感、脆弱、惆悵…3. 女生屋裡滿地的衛生紙一定是感冒了,至於男生屋裡滿地的衛生紙,那就~呵呵~不一定了~~4.

男生會晨bo大多數是被尿憋醒的,很多姐妹們會覺得這種現象很不可思議,男生們難道都這麼著急嗎?晨bo是一種生理現象,不是人為現象,you know?所以,晨bo並不能代表些什麼。

5. 男生對某部位的自戀程度堪比女生對大mm的嚮往!6.

男生生理的反射弧,有時是不經過大腦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經常會因為女生有時候的無理取鬧而煩惱,講道理又講不清楚,怎麼說都是自己的錯,會很苦惱怎麼辦。

19樓:嘲笑三步顛

男生的煩惱女生怎麼可能知道?現代社會,依然是男生賺錢養家的時代,男生一踏入社會,就感受到了無處不在的壓力,談戀愛要錢,吃飯要錢,房貸要錢,和女朋友出門逛街也是男生掏錢買單,正因為處處要錢,所以努力工作賺錢也就罷了。可是女生卻以你為了工作不陪她而生氣,這種事情男生能怎麼辦。

20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男生的煩惱就是遇到了痛苦的事兒,也不能哭,必須得忍著,因為大家都認為男生必須得堅強,誰哭誰就是弱者?大家就會瞧不起他。其實男生也是有哭的權利的,生生就是被**給壓了下去就痛的忍著,硫苦的扛著,這就是人生不知道的男生的煩惱。

21樓:勤勞的

男生的煩惱很多。從小家長就給男孩子灌輸你是男子漢,長大了常在男生耳邊響的是承擔責任,因而給男人定標桿太高。壓力太大,他要承擔的責任太多,父母的責任,大家庭,的責任小家庭的責任當然還有社會責任。

總之男生的煩惱比女生多多了。他們肩上的擔子也很多。所以需要女生多理解一些。

少一些要求,多一些協助。

22樓:劉

其實男生。也有女生不知道的苦衷。人生的壓力也很大。

他要是。要貨,一家人一家上有老人下有孩子。不用去。

都要去扶養他其實男生也是有很多的苦衷的。就是女生沒有發現罷了。

如果男生有時一直看著我,我看他的時候也沒迴避,問他幹嘛一

如果bai乙個男生有時du一直看 著我,我看他的時候 zhi也沒dao迴避,問他幹嘛一直內看著我他又不 容說,是什麼如果乙個男生有時一直看著我,我看他的時候也沒迴避,問他幹嘛一直看著我他又不如果乙個男生有時一直看著我,我看他的時候也沒迴避,問他幹嘛一直看著我他又不說,是什麼意思啊?是什麼意思啊?啊如...

男的看著我嘴唇舔嘴皮什麼意思,乙個男的看著我嘴唇舔嘴皮什麼意思?

可能是提醒你嘴上有東西,試試照鏡子 可能是他的習慣吧 見誰都是那樣 男生看著女生然後舔嘴唇是什麼意思 我知道女的向男的舔嘴唇是暗示自己想被吻,反過來嘛 應該是喜歡的,其實喜歡和不喜歡,眼睛就是最好的證據,喜歡時,那雙眼睛總是會留戀你的 呵呵,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你在他面前跟別的男生說笑,打鬧就行了...

曾經我上學的時候有個男的向我表白由於他長得太醜我拒絕了,現在我們都長大了他現在長得很帥家裡又有錢但

當初你嫌棄人家,現在的結果是你自己造成的 你可以以貌取人,別人就不可以?憑什麼人家人醜就要遭到你拒絕,而別人條件好了就不能拒絕你?什麼心態 沒怎麼就是已經不喜歡你了!或者因為之前你的拒絕耿耿於懷,又或者在你們長大之前他已經經歷了和其它美麗的女孩的愛情 他可能經歷了一些事情。而且,被拒絕後,很痛心 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