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手機實體店買手機怎麼分期的?具體有哪些流程?需要帶什麼,需

2021-04-03 07:27:38 字數 1320 閱讀 5982

1樓:

大學生分期必備:身份證+學生證+銀行卡

上班族分期必備:身份證+銀行卡。(有社保卡 駕駛照也可以。)

銀行卡的條件:需要一張信用卡,信用卡透支額度要大於手機**, 然後需要到支援信用卡的商店購買手機。

實體店購手機程式:

1.首先,決定要在實體店分期付款購買手機前,先諮詢一下店裡的營業員,比如分期的利息以及分期的首付,這些是首先需要了解的。

2.然後,需要所在公司的**位址以及住宅位址,要詳細並且真實準確,因為這些情況,銀行都會去一一核實的。

3.需要填寫父母、親戚(叔叔伯伯阿姨)、男友或者丈夫的姓名和位址,以及聯絡**,還有乙個同事的聯絡資訊也必須填寫。

4.去辦理的時候,需要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原件以及本人身份證辦理的銀行卡,會有專門的人辦理。

5.所提供的銀行卡中至少要有一分錢,因為在辦理的時候,會有乙個刷卡的流程,會刷出一張單據,那張單據需要你的簽名。

6.會有人照一張**,上傳到資料庫中,這張資料庫中,所以的資訊都會存在,並且會有人去核實提供的資訊是否屬實,若屬實,就會很輕易的通過。

7.通過之後,需要在很多份檔案上簽字,那可能是一輩子籤自己名字最多的一次,個人覺得這些資訊都是安全的,無需過於擔心。

8.最後,付完首付,就可以拿到手機了,收據什麼的自己都要保管好,其中會有一張留有分期付款的賬號,要記得每月的付款日,逾期會產生逾期的費用,可以提前付完,那樣產生的利息就會越少。

總之一句話,建議不要去實體店,可能存在洩漏個人資訊的風險,祝好運望採納

2樓:習慣了也習慣

1、到手機店中選好自己想要的那一款手機,一般手機展示位置旁邊會有標籤註明手機的**,以及是否支援分期,若支援分期,首付金額也會標註出來。要支援分期付款的手機型號才能以分期付款方式購買。

2、看好之後再和店員協商好手機**,期數,以及每期的支付金額,手續費等等。**相關的事項談好後,就需要準備相關材料的填寫。

3、學生分期需要提供自己的學生證、身份證和銀行卡原件,並且如實提供父母的資訊和**。上班人群則需要提供身份證和銀行卡原件以及自己住宅和公司的**位址資訊。

4、辦理分期時提供的銀行卡中需要至少有1分錢,這樣才能順利進行刷卡流程,刷卡之後的單據需要申請者本人簽名。

5、相關資料準備好之後會由工作人員為申請者照一張**,上傳到資料庫。以便核實申請者資訊是否屬實,只要資訊屬實,就能盡快通過分期付款申請。

6、通過申請後,工作人員會要求申請者在指定的檔案上簽上申請者的名字。

7、上面都完成之後就需要付好手機的首付款項,付完就可以將自己想買的手機帶回去了。保管好分期付款的單據,記得按期付款,以免超期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也可提前付完,但千萬不能延後,否則會影響自己的信用。

你們在實體店買手機講價嗎?可以講價嗎?要講的話一般少多少為好

可以講價的,不要直接去某專賣店,去同時 很多品牌手機店,跟他講價,還可以讓他送些充電寶呀,手機殼,耳機之類的小禮品。但是買的時候注意當場查驗真偽,避免買到定製版的或者山寨版的,望採納謝謝。可以講價,對比官網同型號 去講價,當然有些手機線下賣的比網上更便宜,推薦到官網買。應該不可以的吧,感覺只有路邊賣...

在實體店買手機,買到假貨怎麼辦,店裡面也不給退換,怎麼辦,怎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太氣人了,收了錢就不管了 在實體店買衣服,商家不給退怎麼辦?20 只要發現問題就可以投訴的,但是超過保修期或者購買後超過保質期的商品,被訴方已不再負有違約責任的,還有消費者知道或者應該知道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超過一年的否決申訴。1 當消費者權益受到侵害時,被投訴方屬於工商行政管理部門...

蘋果實體店分期付款 去蘋果實體店怎麼分期

有些可以,但店裡面的分期付款需要信用卡的。只要是蘋果線下直營店,便可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購買蘋果產品。通常,蘋果官網和蘋果直營店是支援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有分1期 3期 6期 12期及24期五種選項,均免利息。支援信用卡分期付款的銀行有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以及招商銀行,另外也可使用支付寶花唄分期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