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塊手遊釣魚有什麼技巧嗎,手遊《奶塊》中靈魂藥水的配方是什麼?

2021-04-03 07:24:21 字數 2700 閱讀 9218

1樓:潔

通過不斷的拉桿

抄松杆操作襲,直至進度條到達滿值,即可獲得產物。

一、釣魚操作

長按表示拉桿操作,進度條會增加。

鬆開表示松杆操作,進度條會減少,一旦減少至0,魚就會脫鉤。

釣魚的過程中會遇到魚線緊繃狀態(進度條和魚竿都變紅)。

在魚線緊繃狀態持續拉桿會時魚線斷開,釣魚失敗的哦~要適當松杆使緊繃狀態解除。

通過不斷的拉桿松杆操作,直至進度條到達滿值,即可獲得產物。

二、釣魚產物

釣魚主要分4類產物:普通魚,稀有魚,雜物箱,珍寶箱。

受水域所屬的世界群落,白晝黑夜,雨雪天氣等影響,會有各種各樣不同的產物哦~

這次準備了超過50種不同的釣魚產物,就看誰能夠將它們全部收集齊。

魚類產物分為淡水魚、海魚、貝類、蝦類等,不同型別是可以做成不同的高階食物。

而釣上來的箱子是能夠開啟獲得物品的。

三、奶塊遊戲特點

超大地圖:近1000平方公里廣闊地圖,350+高度,廣闊天地,自由翱翔。

多維世界:暮色森林、沙漠、空島、地獄。和小夥伴一起去探索,一起挑戰boss吧。

村莊系統:和小夥伴一起創造個性鮮明的村莊吧。

私人領地:你用心創造的家園神聖而不可侵犯。私人領地給你所有保護。

好友系統:強大的聊天系統,讓遊戲更多快樂。

2樓:sss大神

釣魚 方法:第一次甩鉤進水塘,等魚上鉤,長按浮標,紅色停下,等到白色時繼續

精緻釣竿雖然成本大,但是很有可能釣到稀有魚

有時你會發現水面有乙個地方有三條魚在繞圈,你可以在那釣

手遊《奶塊》中靈魂藥水的配方是什麼?

3樓:竹子

《奶塊》中初級靈魂藥水配方:

第一種:乙個狼牙,乙個泥漿,乙個金粒,二十火焰花籽。

第二種:兩個腐肉,兩個硫磺,乙個遠古樹脂,乙個金粒,但機率比較小。

第三種:四個火焰、四個花種、四個硫磺、乙個蛛眼、乙個金粒,需要異種角質當催化劑。

4樓:大野瘦子

初級靈魂藥水配方:(需要煉金)

1、乙個狼牙,乙個泥漿,乙個金粒,二十火焰花籽。

2、火焰4、花種4、硫磺4、蛛眼、一金粒,異種角質當催化劑。

3、兩個腐肉,兩個硫磺,乙個遠古樹脂,乙個金粒,但機率比較小。

《奶塊》是一款支援萬人同服的3d沙盒社交手遊。遊戲全程聯網,可玩性、自由性很高。可以在遊戲內搭建獨一無二的建築,也可以呼喚小夥伴去不同的世界冒險打boss。

手遊《奶塊》防具

t1套裝:鐵製套裝、粗布套裝、皮質套裝

t2套裝:騎士套裝、能量套裝、狩獵套裝、丘位元之弓t3套裝:聖殿騎士套裝、墮落天使套裝、永恆夢魘套裝t4套裝:

魂鑄意志套裝、黑暗信使套裝、深淵行者套裝傳說套裝:傳說之劍、傳說之盾、傳說之劍、傳說之盾、傳說之劍、傳說之盾工具斧頭:砍伐木製品,**羊毛

鎬:挖掘石頭和礦物

鋤頭:用於翻地,種植

鍬:用於挖泥土,草,沙,礫石,粘土塊和雪

5樓:偶田川的春天

奶塊聖殿藥水配方如下:

靈魂藥水配方:(需要煉金)

我們首先要做的是:收集乙個狼牙、乙個泥漿、乙個金粒、二十火焰花籽、火焰4、花種4、硫磺4、蛛眼、兩個腐肉、兩個硫磺、乙個遠古樹脂,將以上材料收集完整後,再去收集一些異種角質,因為需要使用異種角質當催化劑,從而配成聖殿藥水,但機率比較小。

奶塊手遊 是一款畫素冒險遊戲,遊戲類似於我的世界,玩法也很像,你可以選擇冒險模式和創造模式,即可打boss也可以用你天馬行空的想法建造出各種建築。

6樓:缺愛美眉

奶塊聖殿藥水配方是

1、腐肉25.硫磺25,火焰25(高幾率)2、腐肉10、結晶5、火焰5。

初級靈魂藥水配方:(需要煉金)

最簡單的是:乙個狼牙,乙個泥漿,乙個金粒,二十火焰花籽4火焰、花種4、硫磺4、蛛眼、一金粒

異種角質當催化劑

兩個腐肉,兩個硫磺,乙個遠古樹脂,乙個金粒,但機率比較小更高階的特級靈魂藥水配方,下面咱要開始刷圖了,看各位能領悟多少了:

7樓:drar_迪麗熱巴

奶塊聖殿藥水配方如下:

靈魂藥水配方:(需要煉金)

最簡單的是:乙個狼牙,乙個泥漿,乙個金粒,二十火焰花籽 4火焰、花種4、硫磺4、蛛眼、一金粒 。異種角質當催化劑。兩個腐肉,兩個硫磺,乙個遠古樹脂,乙個金粒,但機率比較小。

①奶塊手遊是一款畫素冒險遊戲,遊戲類似於我的世界,玩法也很像,你可以選擇冒險模式和創造模式,即可打boss也可以用你天馬行空的想法建造出各種建築。

②遊戲特色

1.超大地圖:近1000平方公里廣闊地圖,350+高度,廣闊天地,自由翱翔。

8樓:匿名使用者

蠍尾6個,硫磺粉15-25個,沙漠之星6個,異種角質為催化劑。是高階靈魂藥水還是強效靈魂藥水,主要是看硫磺粉給得多還是少咯。

奶塊手遊牛奶有什麼用

9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1:任意魚*3+牛奶*1+黑加侖*1+黑莓*1+蘋果*1+楓糖*1+空碗*1=花膠燉鮮奶

2 :小麥*3+砂糖*2+南瓜*2+牛奶*2=南瓜派3:任意淡水魚*3+牛辦*1+土豆*1+胡蘿蔔*1+胡椒*1+鹽*1+空碗*1=魚肉蔬菜濃湯

4 :馬鈴薯*2+烤雞肉*2+灰蘑鏈*2+牛奶*2+空碗*1=蘑菇濃湯

手遊奶塊黃色的魚群怎麼釣,手遊奶塊黃色的魚群怎麼釣

裝備好魚竿之後,準備好魚餌,然後開啟指令面板,選擇垂釣,便可以在合適的釣魚區域進行自由的垂釣。對拋竿的角度 高度以及力度進行不同的調整之後,點選角度的左右區域,高度的高低區域,以及力度的中心圓點,你就可以進行自由的手動調整。更好釣魚。奶塊手遊是一款畫素冒險遊戲,遊戲類似於我的世界,玩法也很像,你可以...

奶塊手遊怎麼可以獲得夢葉草籽奶塊手遊夢葉草籽獲得

以上就是最初級的獲得方法。方法2,通過和玩家交易獲得。求一款關於花鳥魚蟲生活休閒自駕遊的單機遊戲 narcissu妥妥的 應該是dnf吧 不服來辯 有個狐狸或者松鼠拿著槍吃道具闖關的遊戲叫什麼名字?看下面 求告知,謝謝!fc紅白機遊戲 松鼠大作戰3代 fc霹靂神兵的修改版本 這個是才是遊戲的原始版 ...

奶塊釣魚有哪些技巧奶塊釣魚技巧一覽

點選這裡可以了解奶塊釣魚攻略 詳解 奶塊釣魚效果不好,首先魚不吃奶塊,吃的是這個味型的餌料,奶味在水裡穿透力不強,聚魚不好,把釣竿拋在水裡,等魚上鉤,然後按一下螢幕,在鬆開,再按一下再鬆開,按照這個掉,但是不要安的時間太長,不然魚線會斷的。奶塊手遊釣魚有什麼技巧嗎?通過不斷的拉桿 抄松杆操作襲,直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