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夢見我和老公一起抓到大魚是什麼預兆

2021-04-03 05:05:52 字數 3074 閱讀 15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夢。魚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要發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我也相信有些夢會成真!也相信有暗示!但不是每個夢都有暗示!

一輩子的夢這麼多~何必為了一些夢來困擾著!你說對不對?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緣~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解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夢見和老公一起在水田裡抓魚,我們抓到很多魚,做這樣的夢好不好

3樓:感懷若深

1、夢見抓魚,預示夢者近期將會有財運。

2、未婚男女夢見捉魚,暗示夢者會很快遇到中意之人,需要自己去把握追求愛情,那將來一定會幸福。

3、夢見涉水捉魚,預示你將靠自己的能力和過人的膽識得到自己所要的財富。

4、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愈大。

5、夢見抓魚抓不到,暗示夢者近期會有財運,但是若把握不住,可能就會與財運擦身而過。

6、商人夢見捉魚,意味著生意興旺。

7、夢見下水撈魚,魚在水中如魚得水,代表事情的達成大有希望,而下水撈魚,更有自主性的意味,亦即成敗可以充分掌握在自己手中。

4樓:百度使用者

好夢,與老公將會同心協力的為生活的美滿而努力

5樓:80後

當然好了.都說做夢抓到魚.就會發財

6樓:無情

無所謂好不好,因為只是個夢而已,夢就是夢,你白天潛意識在想什麼晚上就會做什麼夢。

7樓:baby小雪愛

不好,少跟別人掙,容易吵架

8樓:囂張的兵

這是好夢,發財的前兆

9樓:唯美式↗依戀

好,聽老人說夢見魚是錢,這樣說,你和你老公抓了很多錢

昨天夢見我和老公一起去河邊,然後老公捉魚,很容易就抓到很多條大魚!我們都很興奮!然後老公每抓一條魚

10樓:叫板一律殺死

抓住機遇,防止小人。

不是抓了很多條大魚嗎,最後只剩了三條。說明別人偷了你的或者你不懂機遇自己放跑了

11樓:紅霞世達

留心注意機遇要抓牢啊

昨天晚上夢到和乙個男人在一起捉,魚,是啥意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事(魚水之歡)了!

昨夜做夢夢見大魚,是什麼預兆?

13樓:

近代心理**之父,精神分析的創始者,《夢的解析》作者弗洛伊德把夢的動機說成是"潛意識裡的願望得到滿足",夢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封信,是無意識的資訊,夢也許會告訴你身體的變化,也許也會告訴你自己的未來,或者說是提醒你過去遺留下來的問題.

你的夢透露出來的資訊是:很多人在一起釣魚,而你最初沒有魚具而無法加入,說明這樣乙個現象:你目前的人際關係存在危機,你手中沒有杆的魚具說明你的溝通能力存在問題,你急於想去挽救和彌補,但最終你的線也跑了,你見到的大魚可以說是你的一次機會,或者是你晉公升的機會,你借助乙個身邊的人來幫助你,他借助的或許是一臂之力,但你還是失去了,都到了你身邊又再流走了---

該是你好好面臨自己的問題的時候了,其實你平時很擔心自己處理不好與人們的關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正常的.消除這種緊迫感,需要有溝通技巧,所以你應該多和最好的朋友談談,或父母也可以,總之,夢給了你乙個提示,希望你放鬆心態去挑戰自己的未來.

14樓:琥珀玫瑰

你可能要發大財了,連吃七天魚即可補救!

15樓:務清安樂橋

有關魚的夢境比較常見,關於魚的象徵性,人們往往根據「魚」和「餘」的諧音,認為夢見魚是富貴有餘的徵兆;尤其是古代的解夢書中,都把夢見魚與財富結合在一起,筆者要說明的是,人們往往忽視了「魚」的另乙個解法,

魚還可以表示「機遇」。

我們在釋夢的時候,首先判斷出魚是不是代表財富後,下一步就是根據魚的樣子,種類,魚處在什麼地方等等判斷這魚代表什麼樣的財富。有時候魚代表的不一定是有形的金錢物質,而是無形的精神財富。下面我們將平時遇到的一些解夢故事和大家分享一下。

·夢見魚群游來游去---事業大成,經過有如順水行舟般的發展,錢財大增的祥夢

我昨晚上做夢夢到逮到魚?是什麼意思

我昨天晚上夢到在河裡抓住一條大魚!是什麼預兆?

16樓:百度使用者

魚象徵著財富,富裕。大魚兆豐年。年年有餘。

昨晚夢見我和老公一起走然後我累了老公就揹我,旁邊有墳,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夢見和老媽一起抓蛇,我昨晚夢見我和媽媽一起還看到蛇什麼意思

一般蛇在 復夢中出現多製數是男性性器官的象徵。bai或有性du的願望,表示性能力zhi強。同dao時它也反映了你不安的心理,事實上是潛意識對性的恐懼。這個夢也是代表對追求愛情的表現或是散發性願望。另外,自古以來,夢到蛇有財運之說,蛇是財運的象徵。我昨晚夢見我和媽媽一起還看到蛇什麼意思 夢見我和bai...

我昨晚夢見我老公不要我了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然後我傷心欲絕的離開,他卻追了上來,他是愛我的,對吧

夢都是相反的 你和你老公都好好的 不要太在意夢 平時也不要亂想 晚上才能有好睡眠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有多擔心你老公會出軌?只要自己過得好,過得開心,多花點心思打扮自己不怕你老公出去找其他人的。總夢見老公跟別的女人搞在一起,意味著什麼 我剛才也做了類似的夢。不過夢裡老公有乙個女朋友,似乎我們被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