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子問你,她和閨蜜誰漂亮時,你該怎麼回答

2021-04-03 04:28:58 字數 5341 閱讀 3152

1樓:貴州無名卒一枚

你好!許多大兄弟看到這個問題認為這是一道送命題,簡直比二次函式都難的,這個必須要有解,還不能無解。如果要是回答說女朋友漂亮的話,有可能會被閨蜜在後面下後手,想想都害怕,隱藏著乙個定時炸彈的感覺肯定會讓自己吃不香誰不著的。

但是說閨蜜漂亮的話可能當場就要收拾,收拾完回到家估計還有榴蓮等著,想想都讓人頭疼,用最近的一句流行話來說:我太難了。頓時感覺頭皮發麻,其實這個問題也很好解決的,只是說話的方式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這個問題有很多種解決的辦法的。

第一種:三十六計之走為上計,當女友問出這句話,這句話還沒完時趕緊溜有多遠溜多遠,這個肯定沒問題,最多晚上被質問一下,你就可以說肯定是女朋友漂亮,只是不好讓你閨蜜沒面子就溜了,這招最狠。

第二種:裝懵,當女友問完之後,你不要搭話,繼續玩你的手機,不要理睬他們,就說你剛剛在玩手機沒注意聽,沒聽見你們說,這種問題女朋友一般不會問第二次,這個方法就可以完美避過這劫了。

第三種:回答,但要從側面回答,不要從正面回答,否則會死得很慘,具體的回答就是,自古以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都這麼漂亮,你閨蜜能跟你玩到一起,這還用說嗎?

最後以反問的形式就可以完美避過此劫,謝謝你的提問。

2樓:小清新

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己的女朋友在我心裡才是最漂亮的,閨密在漂亮那也是別人的老婆,這樣繼誇獎了自己的女朋友,也讚美了女友的閨密,還表現了自己一心一意只愛女友的決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肯定要說在我眼裡你是最漂亮的最美的。哪怕她真的沒有沒有她閨蜜漂亮?

4樓:kuaile雅士

你可以回答: 你們兩個都很漂亮,但我更喜歡你這樣型別的。

這麼回答,你誰都不得罪。得罪了女朋友當場就會給你下馬威。得罪閨密,說不定在關鍵時刻,她會給你好看的。

5樓:小賀寶寶

誰都不能得罪,假如女孩是夢中的人,一定要說她略勝閨蜜一籌。要不然就說都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她都非常漂亮,但是你的氣質比她好,或者她會穿衣,打扮。穿的比她閨蜜時尚。你還可以說她會化妝,長的比較甜美。這些讓她看起來更有魅力。

7樓:畢卡索

這個很簡單啊!看你喜歡誰了?你是喜歡她,還是喜歡她的閨密啊?你喜歡誰?你覺得誰好看?你就說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有好幾個閨蜜,但我只有你乙個獨一無二的女朋友

9樓:

當然是她漂亮了,你說她閨蜜那你就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漂亮不漂亮都與我無關。我只知道我愛的是最好,最漂亮的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孩子問你她和閨蜜誰漂亮時只能說你兩個都漂亮你更漂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長啥樣我不記得了

13樓:來自亙古的憂傷

她想學你,可惜她穿不了s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眼中,你都是最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她還是她閨蜜

女朋友在朋友圈發了張她和三個閨蜜的**,然後開玩笑叫你選哪個妹子,你該怎麼做?

16樓:樂陶

你女朋友在試探你,如果你選了別人,她肯定會生氣,你選你女朋友她就會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在你女朋友面前,你只能說她好,說她最漂亮。反正這種話題,如果用誇她那套行不通,那就最好不要正面回答。趕緊轉移話題啊。或者說她無聊啊,問這種問題。

18樓:呆瓜

想都不用想的說,當然是她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菊療放任自流蕾速

當別人誇你漂亮,好看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長得很好看或者大家沒有長得不漂亮的,都長得好看或者你最好看,誰也沒有你好看

21樓:痛苦使者

回答家人:

「那必須的,我是宇宙第一美」。

回答同事:

「還好,你們這些好看的總會說我們這些不好看的漂亮」。

回答不熟悉的人:

「是嗎,您誇獎了」。

回答閨蜜:

「你可拉倒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謙虛一點唄,如果是普通朋友就說漂亮的人很多,我算老幾?即幽默又不失尷尬。

如果是關係深一點的可以說,其實人是不能看外表,我內心更美哦。

哈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3樓:此家少年

一般正常點的就是謝謝,比較禮貌。不過我和我閨密開玩笑誇我漂亮,我一般就厚臉皮的來一句,是吧是吧我也這麼覺得。然後她們就各種鄙視我→_→

24樓:匿名使用者

誇你好看漂亮那絕對是有求於你,你直接一笑了之就可以了

25樓:

我認為應該面帶微笑,溫和地回一句謝謝。

但如果你認為你比較內向,或是別人認為你比較內向,也可以不說話,但可以衝著他笑一笑。

笑的程度與他的帥度成正比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人:可以回答,沒辦法基因太好了!

如果是親戚: 可以回答,哪有,你家的誰才漂亮呢。

如果是朋友:可以回答,那是必須滴,也不看看是誰的朋友!

如果是陌生人:可以回答,謝謝,你也很美。

27樓:醉愛溫暖陽光

別人誇讚另乙個人時,往往是她自己心情不錯,不然誰會有心情誇讚別人呢。我應該會說:謝謝~~,我看你今天心情更美麗吧,有什麼好事情嗎,說出來分享分享......

28樓:大磚頭

謝謝,你也不錯哦,這麼年輕就認識了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誇獎是處於禮節性。所以,一定要謙虛並有禮貌的回答。如:很一般啊!謝謝您的誇獎。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會回答。一般吧都是父母基因好!和我後天努力沒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把誇獎比作直射而來的光,謙虛得體的關鍵是:如何讓這束光照到別的人身上。 至於「別的人」是誰,可以根據現場需要來看。有禮貌的委婉的跨對方會說話,在就是別人說你好看的時候謙虛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像女明星一樣漂亮,禮貌說「謝謝」即可;如果你並不漂亮,回答「沒有這回事」就可以。

33樓:百般無賴

你長得也很漂亮 還很會穿衣服之類的

34樓:扣_2一四零5八

應該也誇對方 「哇 你有一雙慧眼啊」

35樓:吐糟專業戶

回答謝謝,還可以反過來誇他幾句

36樓:冷殺

當親戚朋友誇你的時候這都明顯的場面話(ps:我不是說你不好看-.-)這時候說 謝謝,我就一般般,哪有說的那麼漂亮過獎了之類的...這就是中國對話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就是好看本看啦。

38樓:小李先生說

微笑以對!!!!!!!!!!

如果女孩子問你跟她和她閨蜜誰的關係更好是什麼意思

39樓:於湘蘭電商

如果對方是你女朋友,那麼你應該反省自己了,不要跟她閨蜜走的近,就算對方是你喜歡的女孩子也不要讓他誤會,不然就沒希望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是喜歡你啦!我跟你說,即使你跟她的閨蜜關係更好也不要再她面前說,女人最愛比較了,即使她不喜歡你

41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看見你和她閨蜜在一起有一點嫉妒,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了你和她的閨蜜有問題了想試探你。

當別人誇你漂亮時你該怎麼回答?

43樓:答望亭所丙

你好,別人誇你,表現出開心的樣子,開玩笑的回應「真的嗎?哇~謝謝」,用誇張的語氣表現出開心和受寵若驚,讓別人覺得自己馬屁拍對位子了,而且開玩笑的回應態度可以減少點別人認為你自戀的機率。

44樓:幸淑英中妝

微笑著說:你也很漂亮啊【如果對方是女的】

是嗎?我感覺我沒你有你女朋友漂亮【如果對方是男的,有女朋友】如果對方是男的且單身

那就要懷疑他的意圖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太抬舉我了、(要看自己是否真的像別人誇的那樣,再做回應)

46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啊,還不是老樣子.或者過獎了,或者一笑而過,或者說你也不錯,或者說不要笑話我吧

47樓:曲蘆韶書竹

這是表面上的,最重要是心靈美.

48樓:譙風己芷文

哪有啊!比我漂亮的多的是,你也很不錯喔!

女生問: 我在你心裡是什麼顏色這個問題怎麼回答女生呢?

49樓:百度使用者

我在你心裡我是什麼顏色的?白色、藍色、綠色、紅色、橙色、粉色、黃色、紫色

白色:心靈深處的人;藍色:愛的人;綠色:偶爾想起的人;紅色:憎恨的人;橙色:指的腳的朋友粉色:知心朋友;黃色:不會忘記的人;紫色:值得相信的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綠,偶爾才會想起的朋友,

黃,不會忘記的朋友,

橙,值得交心的朋友,

白,心靈深處緊記的朋友,

藍,心愛的朋友,

紅,好憎恨他的朋友。

5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算高手哈..但我也還說說看"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心裡會覺得是灰色.

因為你不開心,我就會感到灰心;當你開心的時候,我的心就會是紅色,因為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動力;當你哭的時候,我的心就是白色,因為當你哭的時候,我的心一片空白,只想著你;當你吃醋的時候.我的心就會是黃色.因為我心想著.

你準備要打我的報警色;當你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的心是粉紅色.因為---我愛你!" 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忙..

加油!!

你喜歡女孩子,而那個女孩只是把你當閨蜜,是什麼情況

我也有女孩閨蜜。但是我不喜歡他 我們只是兄弟。男人女人遇到喜歡的人都會有感覺。是一種型別。每個年齡段喜歡的不太一樣。但大體差不多。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這和你性格有關係。慢慢來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還可能那女的是女同 這年頭 沒準的事情 哈哈!悲劇了!她只把你當朋友!如果乙個男人說把你當成閨蜜,那是什麼...

女孩子可以和男閨蜜牽手嗎,男閨蜜和女閨蜜能牽手嗎

如果你們只是閨蜜關係那就最好別這樣吧,如果讓別人看見你們這樣還以為你們是情侶呢,如果你實在想牽手的話可以沒有人的時候才行。如果你已經有了理想的男朋友或老公,建議你一定要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這其中也包括男閨蜜!所以不建議你和他牽手!女生和男生之間的純潔友誼真的不存在 沒男朋友前可以,有了男朋友就不要再...

如果女孩子和你約會非得讓你帶她的閨蜜去是什麼意思

有點期待 有點害怕 有點歡喜 有點慌張 有點無措 還有期待 約女孩吃飯,她卻要帶閨蜜一起去?什麼情況啊?這是個錯誤的想法 如果你想追這個女孩的話,你不僅要讓她帶,你還得巴結著人家,讓她閨蜜感覺到你的好,吃人嘴短,拿人手軟,有時候閨蜜的一句話,頂你無數次努力 懂?緩解尷尬氣氛唄 是為了讓他閨蜜看看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