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是要問問所有人,為了喜歡的女孩不吃飯,難道不值得嗎?還說瞧不起我。呵呵

2021-04-03 03:28:11 字數 6060 閱讀 8223

1樓:仙境飄逸如羽

你是真tm沒出息 為個女人還絕食 你想過你父母麼?你咋不為這女的去死呢?大小夥子有點志氣!越跟娘們一樣 人家女孩子越煩你 像個男子漢一樣吧

2樓:阿書已存在

都不自愛還想撐起乙個家呢 安全感都給不了別人 又不是只有一頓飯你讓給對方你不吃

3樓:星舟

虐戀。害人害己,真正的戀愛是你情我願,相互吸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的身體比愛情更重要,更何況是一段不知結果的愛情

5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愛她有多深,如果你為她不吃飯,應該值得,希望她也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重要,前途重要。男人有事業還怕沒有愛情?

有乙個歌 ,裡面有一句歌詞是"我要問問你敢不敢",是什麼歌啦? 10

7樓:幻月蝶戀

為愛痴狂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你也不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你也不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8樓:抬頭

--這應該是奶茶劉若英比較早期的那首歌----為愛痴狂,寫的是乙個痴情的女子為了愛情勇敢而執著的付出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向你說過那樣的愛我,像我這樣為愛痴狂,到底你會怎麼想

如果別人跟我說他喜歡我,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9樓:有事你找咱

我相信你只是把他當作乙個朋友來對待,你從來沒有喜歡過他,但你很優秀他以喜歡上你了,你們又早已經認識,拒絕他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不好意思說出來,但是感情這東西不要勉強自己,如果你不想和他成為戀人就和他保持一定距離,不論做什麼事都從乙個朋友決度出發,如果他說喜歡你,你就說我只把你當作要好的朋友,不要讓我們連朋友做不成.如果他不肯罷手,他會纏你,你們女孩子百分之九十九會最後被他纏去,這就要看你了.最好不要和他單獨在一起,如果作成了熟飯,你就會任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 `有點棘手耶``

那要問問你自己怎麼想的咯 `

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的話,你就接受咯

`不要為了面子而放棄愛情喔``愛情這東西是很自私的``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跟他說清楚吧``

而且你畢竟跟他的朋友在一起過,在跟他在一起的話,難免有些風言風語``但是如果你們是真心喜歡對方的話``不要在意這些啦``一切還是看你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哦```喜歡就在一起``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有感覺,就可以坦然的對他說我們可以交往,但你對他沒有感覺的話,最好還是不要答應他。因為如果彼此沒有感覺的話雙方都會受到傷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看你喜不喜歡他了,如果不喜歡,跟他說: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如果你喜歡他,也不要太快表示接受,還是要看看他的態度,特別是要看他是否能接受你和他好朋友曾經有過的關係,看看他的誠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每天都忘不了他就直接接受他,反之一定要堅定的表示拒絕,別答應做什麼普通普通朋友。男女之間很少有普通朋友的,除非你有中大獎的運氣。

14樓:軒之火羅

你喜歡他就說:"呵,你有多喜歡呢?' 不喜歡就說:"我不喜歡你,天涯何處無芳草~~.'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的感覺了,愛情是很自私的東西,關鍵在於自己的感覺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好好學習吧 談什麼戀愛 男的沒乙個好東西 我指的是高三之前的男生 包括我

17樓:龔成文

如果你不喜歡他還是拒絕他吧

18樓:阿潤五

呵呵!把你心裡想的都說出來,他會明白的,喜不喜歡都說出來,但是在你真正的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好去把握機會了,也許那就是幸福,喜歡和愛是不同的。

什麼樣的男生不嫌棄吃女生剩下的東西?他每次都吃我沒吃完的東西,他這是幹嘛啊?

19樓:張小哥vim粽王

他真的bai很愛你。真的,我愛乙個女孩du子,她什麼東西zhi我都覺得是好的

dao,別罵我**,我就是想回

和她多答接觸接觸,而且我是個有潔癖的人,很注重個人衛生,但是她沒吃完的我還是很樂意吃的,因為這就是不嫌棄的表現,換個不愛你的男人早就扔掉了。

20樓:黑無涯

她喜歡你是肯定了 只是不想告訴你 她太直接告訴你的話她怕讓你覺得她是乙個很會表白的回人,這樣太輕薄答了點。但是又忍不住的對你好就是喜歡你的表現,到了這一步你還不採取行動就是你不的對了,白白浪費乙個女孩子對你的感覺,不要在折磨她了,主動一點和她表明關係然後像真正戀人一樣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麼大了除了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吃剩的東西我吃過別人的想想都反胃,說明他真的喜歡你

22樓:啊啊啊啊啊

1喜歡,特喜歡你···你吃剩的東西他都不嫌棄,2習慣,或許他爸爸就這樣吃他媽媽剩下的東西···耳濡目染·他覺得吃你剩下的也沒什麼····

反正就是不嫌棄你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哥的朋友我叫哥哥,我吃不完的面都會幫我吃完

24樓:十三

根據看的書和個人經驗,他有很強的保護(寵)你的慾望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可以是家人,要麼是他餓瘋了

26樓:蒸發的身影

我就不介意吃別人吃剩的

27樓:天地良緣

覺得你們的生活習慣不同。乙個從不吃別人剩飯,乙個不介意吃剩飯。覺得不吃剩飯的一方更懂得拒絕。

28樓:取名字真的難吖

很明顯愛你唄! 是個挺節儉的男生 女主喜歡就別『浪費』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了,但是你也不要浪費啊!

30樓:微笑a略帯殤

估計是喜歡你能做這個的也只有你爸,你老公,你孩子,當然心理**也有可能……

31樓:喚櫻流年

1愛你,2節約,3不拘小節(無潔癖)

32樓:傳說中的鐵人哥

他因為愛已經走火入魔了,愛因更寬鬆,所以更輕鬆,不解釋……

33樓:百度使用者

大概是你的親人,可能是要讓你知道要把吃剩下的吃完不要浪費。

34樓:素素妝笛

愛你,不會嫌棄你的一切!

35樓:yy久疏問候

是想靠近你

另外就是沒錢買

為什麼女孩喜歡你就會主動請你吃飯買東西給你,不喜歡你就問你要錢要東西吃讓你請她吃飯?

36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會吧,你遇到的是個別吧,大多數女孩是很要臉的

37樓:義

不會吧,我不喜歡的話不會用他的東西

《有一種病就是, 你喜歡乙個人, 可是當他喜歡上你的時候, 你就突然不喜歡他了。 恩,我就得了這種 20

38樓:我所擁有的情緒

太容易得到得往往不容易被珍惜,也許你就是喜歡的是他不喜歡你的那種感覺,當他喜歡你的時候那種感覺沒有了,所以就。感覺這東西很奇怪的,說明你還年輕,多思,善想,既然喜歡過對方肯定有些吸引你的東西,祝福!

39樓:紈絝成性

lithromantic感情障礙

40樓:張建英工作室

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了,這就是喜新厭舊的毛病

41樓:藍銀色心情

就是她只喜歡你。 在你不喜歡她的時候。 你喜歡她了。她就不喜歡你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這種症狀 我對兩個前男友就是這樣

約乙個女生吃飯,不是太熟,她說我太客氣了,到時候再看,是拒絕我了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就繼續約,這就是女生的乙個自我保護機制,不一定是拒絕你.

單純就是感謝的話看情況而定吧,對方實在不感興趣可以找機會在其他方面回報.

44樓:就瞧瞧

不是拒絕,她應該是還在猶豫要不要去,你在約定時間前半天在和她說說看

45樓:**狐妖

其實你這做法有點直接,可以找個熟悉中間人一起玩,當朋友一樣,熟悉到一定程度了,機會成熟了,自然而然就沒問題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了 因為不大熟 不大好答應 有時也是這樣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追她 可她沒那個意思吧 再說就吃一頓飯你想咋地 私定終身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是女生害羞,再約一次,她肯定去

乙個女生和我說話的時候總喜歡和我靠的很近,甚至兩個人面對面的時候臉就快貼到一起了,那個女生是不

49樓:助人自助

我不覺得這是你敏感,也許那個女生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對你有好感,不過你沒有因此就覺得緊張,更沒有必要覺得尷尬。其實你可以半開玩笑的跟她說,你是不是想跟我搞同性戀啊 ,總是貼我這麼近,你小心我會愛上你哦?你注意她對你這些話的反應,如果她從此以後對你明顯疏遠了,說明她可能真的是有同性戀傾向。

如果她不僅沒有覺得尷尬,反而順著你的話說,我就是跟你搞同性戀了,你 怕不怕啊?那你就沒必要擔心了,因為她根本就不是。

還有,青春期的女生有時候是容易對自己的性取向產生困惑的,這個時候只要順其自然就好了。我們現在已經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別說你不是同性戀,就算你是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這個世界是很開放,大家都很寬容。

有些事情,你越是壓抑,越是想遮掩,只會適得其反,相反,你大大方方的去接受和面對,那些你覺得見不得人的事,你會發現只是一些不值得一提的小事。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是你想象的那樣,首先從耳朵的問題來說,一般耳朵呢不論男女都會是乙個敏感的部位,哪怕是自己的父母,吹去一股哈氣,都會感到癢癢的燥熱。

另外,臉和臉貼到一起,可能會是你的**光滑嬌嫩~當然,這是從好的方面去想。

不好的方面,恐怕你是在奇怪為什麼她對你耳朵說話時候的哈氣,會讓你有些上癮~那是生理的正常現象,雖然你不好意思詢問,但是我也可以肯定地告訴你,這件事情並不能說明你的取向有問題。

所以就算你的同學取向有問題,你也不用這麼快地懷疑自己。

51樓:徐州塔機

呵呵呵 應該不是吧 除非她是同性戀 應該是把你當做閨蜜加知己 對你很依賴 很信任 之類的

52樓:乁離島晴空

性取向的問題? 不過青春期的男女孩子都會有同性戀的衝動的 。

但是他們本身卻不是同性戀 。所以這個你不用擔心 。

她只是跟你稍微過於親密而已。

你別太敏感了 。

為什麼所有人都不喜歡我,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

如果所有的人 都不喜歡你的話,你就應該找找自身的原因,不然不可能所有人都不喜歡你的 是不是你長的醜啊?或者說你不是個討人喜歡的孩子 沒有人不喜歡你的!往往是自己挑自己的毛病!老是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感覺到別人很小瞧你!活就要活的有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為...

美國電影,一群人為了活下去把所有人吃了,只剩下把壞人殺了

隔絕 the divide 原來的片名叫做 放射塵 the fallout 影片講述了末日之後的紐約,8個倖存者在地下掩體裡,等待救援的同時相互攻殲。影片由澤維爾 吉恩斯導演,影片主演有公尺洛 文堤公尺利亞 milo ventimiglia 麥可 比恩 michael biehn 羅姍娜 阿奎特 r...

為什麼我總想討好所有人,為什麼我曾試圖討好所有人,希望所有人都願意做我的朋友,可後來我發覺我錯了為了討好別人卻傷害了自己。

你的性格使然,你想維持乙個好人緣,不想跟別人起衝突。同時,也有可能你不自信,想到與人為善,以後別人也會這樣對待自己。因為 你怕得罪人,怕被人說壞話,於是就只能誰都不要得罪 多方心裡不平衡導致,注意言辭。有很多人是這樣的來,我以 自前也是這樣想著去討bai好身邊 du的每乙個,害怕她們的離開zhi,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