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原話是什麼

2021-03-04 01:01:25 字數 2999 閱讀 1236

1樓:上思農場

我不是人民幣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

2樓:天涯望遊子夢

原話:我又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我!

3樓:5號放映廳

就是你不可能做到每乙個人都滿意。

4樓:鄧教諾香桃

《藤野先生》中有很多

眾口難調,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請問這句話是什

5樓:腳丫子腳丫子

一百個人眼裡 有一百個哈姆萊特。每個人的喜好和認知標準是不一樣的。一次,乙個人是無法滿足所人的喜好,也不可能達到所有人的滿意標準,所有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以下漫畫的意思:即便自己怎麼說怎麼做,總會有人指指點點說你不是。

7樓:海綿健康

意思是,嘴巴長在別人那裡,別人說什麼我控制不了,我不能控制讓所有的人都喜歡我

眾口難調,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也不是所有人呀!有喜歡你的人,有你喜歡的人就行了!

我做不到所有人都喜歡,但我要活成自己不討厭的樣子(各位光大網友幫我修飾一下這句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就是你想問你男朋友的,他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和愛你,你們之間的距離不是什麼問題,只要有緣份再遠也會在一起的,經濟條件也不是問題,你們年紀還輕,以後只要努力工作一定會創造好美好家庭的,所以說你一定要想清楚問清楚你男朋友,他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如果他願意陪你一輩子,你們就好好相愛吧,想開點,你一定會擁有真正屬於自己且美好的愛情的。男兒當自強,靠山靠水靠父母不如靠自己。我們要學會堅強,不要被生活的壓力壓倒,要想活得像個人樣,就要努力賺錢,否則沒人可憐你。

再說了,男子漢大丈夫,不需要別人可憐,也不需要別人同情,我們要做自己的擎天柱,就算累了也要站著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說的乾脆,通快說出了你做人的性格,和做人的原則,你有這樣的想法和做法,在社會上會有很多人喜歡你,人活著就是要活出乙個樣子來,不要讓人家說你的不三不四,永遠支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不到所有人都喜歡,我也做不到喜歡所有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沒有完美的人,不求所有人都喜歡,但要活成自己,不讓自己都討厭現在的自己。

13樓:yy我愛我的家

我做不到所有人都來喜歡我,但是我要努力活出自己理想的模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別人做什麼和你無關,,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眾口難調, 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 請問這句話用在感情上是什麼意思,謝謝

15樓:耶大的初吻

如果我說你打的繁體字有的我不認識你會不會從新發?

16樓:樹上野果

intent:#intent;s.k_1171477665=;end

不是所有人都理解我,就像我做不到每個人都喜歡我。這句話是病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是所有人都理解我,就像我做不到讓每個人喜歡我一樣。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你!

眾口難調,我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天難做四月bai天,蠶要溫和麥要du寒。行zhi人望晴農望雨

dao,蠶桑娘子望陰天」。你看,老版

天爺都會有為權難的時候,何況乎我們凡夫俗子?

所以,不必在意。只要自己開心,不影響他人,就可以了。我們不是「人民幣」,不可能人人都會喜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別人所說的,做好你自己才是最好的不要為別人而活,如果為別人而活,你會活的很累

20樓:王大貓愛吃魚

那就做自己,喜歡的會依然喜歡,不喜歡的你做的多好都不會喜歡,不要為了別人而活,要偉自己而活,而且要活的精彩。謝謝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勉強自己,去迎合他人,做自己就好

22樓:愛無疆

但是你可以讓所有人都喜歡上你

我不是人民幣,我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他就是他,是兩塊一捆的呲花,你

23樓:婚戀專家雅心

1、這話說得有道理

2、差異化是最大的生存,於是、做好不同的自己才是最醒目的,也是最自信與自愛的

24樓:陽李陽陽

我不是人民幣,我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他就是他,是兩塊一捆的呲花,你就是你,是七毛一盒的擦炮。

25樓:都是大件

說得多好啊,這不是什麼都明白嗎,還用回答嗎,其他人永遠不知道你的思想,10000人說的同乙個答案的就是真理嗎?不一定吧,認為對就做,認為不對就不做,相信自己的觀點,做就要做真正的自己

26樓:

真棒?,太有道理啦啦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已抬高了,會摔死你的

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我,我也不會刻意去討好我不喜歡的人,圈子不同何必強容!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不是人民幣,不可能人人都喜歡。

人也不需要被每個人都喜歡,做好自己,有自己的朋友圈子,每天能開開心心的就行了。

29樓:中原汽車裝飾

對,道不同,不相為謀

眾口難調,我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我。這個句子什麼意思

意思是,嘴巴長在別人那裡,別人說什麼我控制不了,我不能控制讓所有的人都喜歡我 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原話是什麼 我不是人民幣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 原話 我又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我!就是你不可能做到每乙個人都滿意。藤野先生 中有很多 眾口難調,我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我.做天難做四月bai天...

為什麼所有人都不喜歡我,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

如果所有的人 都不喜歡你的話,你就應該找找自身的原因,不然不可能所有人都不喜歡你的 是不是你長的醜啊?或者說你不是個討人喜歡的孩子 沒有人不喜歡你的!往往是自己挑自己的毛病!老是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感覺到別人很小瞧你!活就要活的有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為...

被所有人誤解!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壞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以後別人就會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了,你是什麼樣的人,別人會了解的 被人誤會我是壞人,怎麼辦?那麼我給你說 做人儘管是清者自清。但是我們還是得按事情旳順序來 你應該先給他們澄清。如若你旳言辭對他們而言是一堆廢話旳話,那麼就別解釋 多為自己想想。別人再多旳評價也抵不過自己旳一句肯定 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