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被關拘留所了,可是不知道是哪個拘留所,誰有辦法能幫我查到

2021-04-03 02:29:52 字數 1521 閱讀 6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明確規定行政拘留要及時通知被處罰人家屬。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九十七條 公安機關應當向被處罰人宣告治安管理處罰決定書,並當場交付被處罰人;無法當場向被處罰人宣告的,應當在2日內送達被處罰人。決定給予行政拘留處罰的,應當及時通知被處罰人的家屬。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去公安機關諮詢拘留在**,然後可以委託律師提供法律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所? 是屬於刑事拘留還是行政拘留?

無論是刑事還是行政,在24小時內都要通知家屬

4樓:閆憶楓機業

拘留所不多,沒有幾個。但在哪個拘留所,不是誰去都可以查到的。

如果不嫌麻煩,你可以挨個公安機關去詢問。

另外,可以詢問他的家人。因為公安機關對其進行實施拘留處罰時,要做出處罰決定,並通知其親屬。

被拘留所拘留不讓家屬見面,律師可以進拘留所見被拘留人嗎?

5樓:億律

根據《刑事訴訟法》第八十三條公安機關拘留人的時候,必須出示拘留證。拘留後,應當立即將被拘留人送看守所羈押,至遲不得超過二十四小時。除無法通知或者涉嫌危害****犯罪、恐怖活動犯罪通知可能有礙偵查的情形以外,應當在拘留後二十四小時以內,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屬。

有礙偵查的情形消失以後,應當立即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屬。本意見僅根據提問者的描述作出,最終意見應以有關事實經具體核實後再行確定,本回答不作為最終的律師法律意見。

拘留所三天怎麼算時間,8號晚上送去拘留所的

6樓:炫酷小汙桃

拘留三天,8日晚上覆開制始執行

bai的,則11日將釋放。執行治安

拘留的時du

間應當自被決定治zhi安dao拘留的人入拘留所的時間開始計算,執行到第二日即為1日,入所當日不計算在內。

《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第三十五條規定:

期間以時、日、月、年計算,期間開始之時或者日不計算在內。法律文書送達的期間不包括路途上的時間。期間的最後一日是節假日的,以節假日後的第一日為期滿日期,但違法行為人被限制人身自由的期間,應當至期滿之日為止,不得因節假日而延長。

擴充套件資料:行政拘留是指對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的一般違法行為,給予的一種最嚴厲制裁,屬於行政處罰的一種。治安拘留最高期限為15日,合併執行拘留的期限不得超過20天。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十條規定:

治安管理處罰的種類分為:

(一)警告;

(二)罰款;

(三)行政拘留;

(四)吊銷公安機關發放的許可證。

對違反治安管理的外國人,可以附加適用限期出境或者驅逐出境。

7樓:不要不要的

拘留三天,就是過了72小時必須放人。否則就是侵犯人身自由權,可以依法起訴。

8樓:李秋城

八號那天開始算,你也可以算三個二十四小時

女朋友被拘留我該怎麼做,我女朋友進拘留所了,我應該怎麼辦?

可以找辦案單位,諮詢是刑事拘留或是治安拘留,如果是刑拘,可委託律師會見辦理有關事宜。1 首先,你的去問辦案人員到底是刑拘還是治安拘留。你可以問問派出所的人。2 如果是治安拘留,見都見不了的,也不用太擔心,頂多15天。如果是刑事拘留,最好聘請律師介入,代為會見或者申請取保候審。真是垃圾,這種小事都搞不...

朋友被抓大概有七八天了,有人說在拘留所,但去拘留所又說去看守所了,也不知道犯什麼事,也沒通知家長

辦理案件的公安機關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後,應該通知家屬。見 1 刑事訴訟法 第八十三條 公安機關拘留人的時候,必須出示拘留證。拘留後,應當立即將被拘留人送看守所羈押,至遲不得超過二十四小時。除無法通知或者涉嫌危害 犯罪 恐怖活動犯罪通知可能有礙偵查的情形以外,應當在拘留後二十四小時以內,通知被拘留人...

我是有女朋友的人,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有許多女孩都對我特別的好。就像親姐姐一樣還有些女孩,向

既然你在這問,只能說明你是個博愛的人,都想就這樣掛著吧,可惜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男人博愛的太多了,可是如果你連一個都守不住,最後只會一個都沒有了,好好問問自己的心你愛你女朋友嗎,如果愛你知道該怎麼做,畢竟沒人會是傻子 你還想怎麼辦 如果愛你女朋友就斷掉所有曖昧關係獨寵你女朋友一個人!看你這樣說明顯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