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小氣嗎?我和我閨蜜的關係以前一直很好,我們什麼話都說無話不談,從小玩到大的,可是最近我不知道我

2021-04-03 02:27:49 字數 6712 閱讀 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想多,是你的閨蜜有心機,以後要保持距離了,斷了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愛情和友情碰到了一起,就容易出現矛盾和糾結。為了避免更大的糾紛產生,最好和閨蜜說一說。切記不要生氣。

也不要整天追問男友對這個印象怎麼樣,對那個印象怎麼樣。這樣很容易讓男友感到煩,從而距離漸漸拉開。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搶閨蜜男朋友,因為別人的都是好的。小心點啊。

4樓:絕不兒戲

還用說嗎,你閨密喜歡你男朋友

5樓:lmy指尖的月光

你得注意了!她想挖你牆腳

6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是你朋友不對。你應該和她講清,你們不是無話不談嗎?如果她當你是朋友不該這樣

7樓:

妹子,是個正常女生都會不舒服,你滑的時候把他拉著吧,不要鬆手啊

8樓:瞳禁錮

估計是有點問題,不過是不是喜歡就不知道了

我和我的乙個朋友,算姐妹,閨蜜吧,我們以前關係很好,我們無話不說,兩家的關係也是很好,

9樓:逛街宅居

圈子接觸得多、人也會變得市儈、人總是有多樣性的、到底會發生什麼變化只有你接觸後才會知道。

可以去見面、如果感覺是陌生人的話、就放棄吧、根本不是乙個層次的人。

如果她還記得你、會非常非常高興、想把最好的事情都分享給你、同時你也不要抱太大希望、不要過份相信一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並沒有把你當閨蜜,閨蜜是去**都會想和你一起,有好吃的東西也會想著你,你有事找她她不會不理你

11樓:最美麗的榮哥

每個人都會有久別想重逢的朋友,我覺得不敢聯絡是因為怕尷尬。

12樓:sean只能愛我

唉,終究走的不是同一條路,不是同乙個方向,理想也不樣,或許你們以前很好,他或許還記得你,但還是會有點陌生,友誼也會隨著時間會慢慢變淡,什麼都一樣,再好的閨蜜不聯絡,也會,,

13樓:似是故人

那就去聯絡她吧,看看她什麼態度。不要一味的說過去,祝你好運

14樓:林瀅瑩

你有沒有想過,其實她也是像你這樣,想和你回到從前。可你這樣算什麼,逃避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友情也敵不過時間。

16樓:毒咖毒

打**向她借錢

看她什麼反應

1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

和閨蜜以前總是無話不談的,現在感覺什麼她都是不願意告訴我,我也不願意告訴她了,慢慢的我們關係拉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看自己的選擇!看您要的是什麼!

19樓:夕墜曦幻汐度緣

如果用心理學來解的話我覺得我應該不會。但是按照我們平常生活的經歷我覺得這應該挺版正常的。你有權沒有發現,一開始你們還不太熟悉的時候都是會比較尊敬對方,漸漸的熟悉了以後就會覺得其實不必要這樣子,然後就開始有點放肆起來,後面完全熟悉之後就可以清楚的知道對方的愛好優點和缺點,此時自己就會覺得已經摸透了這個人,就會開始覺得有點厭煩了,覺得其實兩個人都不會對對方有新鮮感了,就漸漸的疏遠了,於是乎就會產生以上你的感覺了。

所以,其實,都沒什麼。都會過去,就算不說也不怎麼樣滴。唉~這是我的經歷總結出來的,希望採納啊,也不枉我辛苦打了那麼多字了。

20樓:單人旅途林

世界萬事都如此,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意思是一樣的,時間會告訴你順其自然。

21樓:繁華若夢惜流

或許是你自己做了一些事,引起她的反感,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吧,相信不久後你們就會和好

22樓:點石成金之伯樂

沒門了,此一時彼一時。

23樓:奈何太久遺忘所有

天天在一起,慢慢的就好了

我是女生,我有和我一起長大的發小,我們是閨蜜,無話不談無話不說。她和我老公的關係也很好。她也結婚了

24樓:叫我阿

防人之心不可無。給你老公多些關心吧。好讓你老公緩解緩解壓力

25樓:知無不言

很正常啊,說明你們是好閨蜜啊,愛屋及烏,你老公賠了錢,你也跟著一起遭殃不是麼?要相信你的閨蜜,相信自己,也要相信你老公,你擔心的事不會發生的,祝你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當親姐妹只會心疼你唄,怎麼會心疼你老公呢,注意吧,和你閨蜜別走近了,疏遠她吧,聽我的沒錯的,她已經愛上你老公了,危險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她和你特好,關心你老公也是看你的面子,不是有個成語叫愛屋及烏嗎。

28樓:熱心網友

不太正常,也許她是喜歡你的老公

29樓:莫翼棋

我覺得吧,只是她關心有些過度了。不如自己用心做一點事情稍微點醒她,如何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過分了 馬上就越界了

31樓:費力no好

不太正常。注意觀察動向。

32樓:曹虹彪

唉!沒什麼,不過還是要小心點!

33樓:陳夥旺

真心朋友吧?但也要注意

34樓:楊琴碧

不正常。說不定和你老公有關係都不一定呢!

我和乙個女生關係很好,她有乙個關係很好的閨蜜,都是我同學

35樓:雷哥

你和這個女主關係很好.她有乙個關係很好的閨蜜.你也想跟她閨蜜的關係和她

一樣好.試問那個女生願意自己喜歡的人.心裡面有其他的女生.

更何況還是她的閨蜜呢?你不喜歡人家為何又跟人家關係那麼好呢.你是不給她什麼錯覺了她喜歡並以為你也喜歡她.

所以不喜歡就要跟人家說明白.不要給人誤會了.你喜歡她的閨蜜.

你自己不也認識嗎?都是同學.自己就大膽的追人家好了.

不用別人再幫忙了.勇敢地追求自己的人生.祝你幸福吧。

你和這個女主關係很好.她有乙個關係很好的閨蜜.你也想跟她閨蜜的關係和她一樣好.

試問那個女生願意自己喜歡的人.心裡面有其他的女生.更何況還是她的閨蜜呢?

你不喜歡人家為何又跟人家關係那麼好呢.你是不給她什麼錯覺了她喜歡並以為你也喜歡她.所以不喜歡就要跟人家說明白.

不要給人誤會了.你喜歡她的閨蜜.你自己不也認識嗎?

都是同學.自己就大膽的追人家好了.不用別人再幫忙了.

勇敢地追求自己的人生.祝你幸福吧。

36樓:天崖

那你就順其自然就好,做你想做的事,不要過於表明自己,又要讓他知道你是喜歡他的,又要讓他知道你的心,他追不到另乙個女孩,在長時間的接觸讓他感覺到你的好,讓他發現你的優點,只要你夠優秀,慢慢的他就會喜歡你的,你不要放棄,既然你那麼喜歡他,就不要放棄他,讓他真正的愛上你,你千萬不要急於求成,愛是不能勉強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明她喜歡你,他想和你談戀愛,她不想你們的關係是三角關係,所以她是不會同意你和她的閨蜜的關係和她一樣好的,趕拿開這種想法,一心一意的和她處好關係,你最好開始追她,讓她成為你的女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女生,好朋友之間是自私的。這很正常啊,人本來就是自私的,不希望自己好的被別人所搶,更何況一般男女關係很好,多多少少都有點曖昧在裡面。而且女生之間的妒忌心也是非常可怕的,真的是那個女生答應你了才怪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笨蛋,試問哪個女生心裡面能容忍自己心愛的男生心裡面有別的女生,還是自己的閨蜜。她再怎麼大度,再怎麼陽光,再怎麼說她不介意你和別的女生交往,你能信嗎?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更不能用簡單的是非對錯來衡量。

她不同意你跟她的閨蜜交往,證明她心裡有你,在乎你,否則你愛跟誰交往跟誰交往,關她鳥事。她既不會吃醋也不會干預,那樣好嗎?你不成了單相思了。

更何況男生都是大豬蹄子,讓女生防不勝防。所以你應該感到榮幸,而不是有所疑問。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乙個女生關係很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人本來就是自私的,不希望自己好的被別人所搶,更何況一般男女關係很好,多多少少都有點曖昧在裡面。而且女生之間的妒忌心也是非常可怕的,真的是那個女生答應你了才怪了。

42樓:百度使用者

嗯,我是想他是怕你跟她的閨密成為好朋友之後她就成了乙個多餘的人嗯,就覺得三個人在一起玩,總會有乙個繞端的,他不和他不想成為那個落單的嗯,他們那種心情,我希望你能夠理解,如果你希望跟她那個閨蜜認識的華,那你也不能嗯,就是孤單了,他不是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人都有一定的自私感,也可稱為領域吧,有的人不介意分享,有的會介意,所以你也不要勉強別人或不高興。

44樓:上善若水

你好!我個認為這個女生喜歡你,怕你喜歡上她的閨蜜或者她的閨蜜喜歡上你。

45樓:有個小道士

男女之間的關係,是神秘而又複雜的。而人,又是惠己而自私的。你和她關係很好,即便你們不是戀人,她也會覺得,在這層關係上,你只是屬於她的。

一般男女關係很好,多多少少都有點曖昧在裡面。所謂愛情,只是男女關係的最高程度。如果不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今天,愛情本來就是博愛的。

如果你們是戀人,你能理解的話。這個就不難理解。當然,你還是學生,你可能會覺得我大放厥詞匪夷所思,但我相信終有一天你會明白。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女生心裡喜歡你,感情是自私的,她不希望你接觸別的女生,更不可能希望有乙個女生和你的關係和她一樣。

47樓:尼坤

一般這種情況有幾種可能1.她們有獨屬於他們的秘密或者他們間的友情不願意與你分享2.她可能和我一樣害怕古董,怕一但你和那個閨蜜更合的來而忽視了她,這樣她可能一下子失去了兩個朋友,之前我在網上看到有這樣的論壇(三個人在一起,總有乙個不合群)3.

因為3個人成了朋友,如果你們之間鬧矛盾,她被夾在中間不好辦

48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對她閨密日入生情

49樓:霍崇民

你說的這件事很明顯,女生很警惕,你和她的閨蜜同樣好,時間長了就會發生事故,你與女生交朋友要專心一致,不可三心二意,你若與她的閨蜜相處久了,產生友誼之外的感情,她不是引火燒身嗎?所以她不同意你這樣做是有她一定道理的,提前做好預防要比事情發生了再處理容易得多,這也是你女朋友明智向選擇。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她一定不會同意,沒聽說現在的流行語嗎?防火防盜放閨蜜,既然能流行就說明這真的成了社會一大現象,然後再問問你自己為什麼一定要跟她的閨蜜關係好呢?

51樓:今世有緣

這個女生可能喜歡你。你想和她閨蜜交朋友,她不同意的原因是,你如果和她閨蜜交往,你可能和她的關係就疏遠了一些。她閨蜜也可能因為你,而疏遠了她。

52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的太多了,好好珍惜你自己的這乙份緣分!

53樓:ff9盜x禃賭薄

正帶啊,你和她關係好,她和她閨蜜關係好,你要進入她們倆之間,你朋友當然不願意了,各人有各人的隱私,她不想讓知道的是不會告訴你的。

54樓:深山

一般男女關係很好,多多少少都有點曖昧在裡面。所謂愛情,只是男女關係的最高程度。如果不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今天,愛情本來就是博愛的。

如果你們是戀人,你能理解的話。這個就不難理解。當然,你還是學生,你可能會覺得我大放厥詞匪夷所思,但我相信終有一天你會明白。

55樓:天天天天暖陽

啥意思你喜歡人家閨密啦

我有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之前我們關係一直很好,無話不談,愚人節那天我跟她表白,其實是開玩笑的,事實 50

5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對方就是覺得你簡直無聊透頂,這樣簡直就是在侮辱她。

你能夠這樣做,不知道你怎麼想的,表白的玩笑是開不得的,非常容易傷人心。

你這樣的傷害,以後你們應該不會有任何的交集了,因為你已經把對方的心傷的非常的狠。

57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愚人節表白這不是擺明戲弄人家嘛

如果僅僅是朋友的話,你跟他解釋下,就說是自己開玩笑,自己不應該那感情開玩笑(你有物件沒),希望他能夠原諒自己

58樓:拉鉤芣上吊

如果真的喜歡她就大膽的再去表白一次,讓她明白你的心;如果不是千萬別玩這樣的曖昧遊戲,本來是很好的朋友,你挑了那麼個時間跟她玩曖昧讓她無所適從,所以才會疏遠你!

59樓:飛翔煙火的時光

她應該最近心情不太好吧,而且這種玩笑開多了易傷感情,如果喜歡就應該認真的去表白,喜歡不能當玩笑開的

60樓:比爾卡龍

想他表白,這是最好的辦法如果你喜歡他

我是女生,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現在是閨蜜,但我有時仍想和她親暱,她似乎有些不願意,我問她為什麼,她說

像你這種情況,她是想跟你和好,如果說是普通朋友不會說我想你了這種話的,就拿你自己來說,你會對乙個普通朋友說我想你了嗎?我是女生,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現在是閨蜜。但我有時仍想和她親暱。她說她只想和我做朋友,並不想和我發展 搖擺不定的拉拉,肯定的蕾絲邊。她有這個心沒這個膽,但又控制不住自己想就會患得患失。...

我和閨蜜的男朋友做了,我和我閨蜜的男朋友在乙個房間睡覺,兩個床,我好怕我閨蜜的男朋友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摸了我,可是我感覺

有句話說得好 逃得了初一,逃不過十五。再說了,你不試一試怎麼知道,這是現實,如果是你想的那樣,到時候雙雙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和我閨蜜的男朋友在乙個房間睡覺,兩個床,我好怕我閨蜜的男朋友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摸了我,可是我感覺 你也太天真了,男人摸你胸就會摸你下面 得寸進尺?懂事?其實你的內心是渴望閨蜜的...

跟閨蜜關係不和諧,我跟我閨蜜是在初中認識的,現在我們初一學期了,以前我們很好的,現在,他總跟

看透一些吧 不然到最後傷心的是自己 不要因為這個就害怕交朋友了 這個世界上會有愛你的人的 這件事 從另乙個方面想 也是有好處的 可以考驗你和你另乙個朋友的真情 如果你的那個好朋友 也對你忽冷忽熱了 那就算了吧 祝賀你找到更好的 放開一些 豁達一些 你們是初中才認識的,現在就這樣了?算什麼閨密!還是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