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很在乎的女孩子用不正面回答的方式拒絕了兩次,還是那麼喜歡她

2021-04-03 02:23:39 字數 6445 閱讀 8353

1樓:暴走的大胖熊

她一開始 只是把你當朋友,然後你突然的表白,讓她不知所措。就像她說的『還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接著,你繼續追求,讓她非常苦悶,她感覺到了你的真心,但是內心卻確確實實對你沒有感覺,她不知道該如何做。所以她說『我該不該答應他,他說他在這時間不多了』,這是同情的口氣,不是愛你,所以接著她對你溫柔了一些。

當你說願意留下的時候,她才意識到,不能再一直這樣下去,所以開始不理你。

總結:從頭到尾都沒愛上你

被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拒絕了兩次,為什麼還捨不得放棄?真的很在乎她想一輩子保護她,可是,我還有希望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她要是一直拒絕你,你就越想她。

放寬心,再找一比她好的。

3樓:誰家的流氓

堅持就是勝利,但要適可而止,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先跟她說聲對不起,在這件事上要學會等待,或許她是在某件事上的想不開,這個時候要多安慰她,而不是經常問她為什麼,這樣只會使她更討厭你

4樓:_素顏

樓主的遭遇和我是一摸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你好自為之吧

根據你的描述,人家已經很明確的拒絕你了,就不要單相思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被女生明確拒絕了兩次,一段時間後,她又願意給機會了,可我不敢相信她了,該怎麼做? 255

6樓:旋轉氣旋

這一波三折的跟電視劇集似的,再這麼演下去,下一幕就是:女主角發現,不論她再怎麼努力,也沒辦法愛上男二號,這時,時間帶來的機遇讓男女主角重聚一堂,在解釋清楚之後他們終於修成正果,而男二號只能忍著心中的苦楚,面帶微笑地給予他們最美好的祝福,最終帶著不捨與遺憾黯然退場。

7樓:用什麼抵抗丶

那就放過人家,真正喜歡的話女孩回頭看你了意識到你的好應該高興,你還在這陰謀論,那就放過人家別互相折磨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是她的乙個備胎。這種女的就是渣女

我和乙個女生表白了,但是被拒絕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9樓:墮落猴子

被拒絕有怎麼了?

我當年表白了3次 才ok

不要輕言放棄 繼續努力·· 拼盡全力 不要叫自己後悔·當然不要給對方造成困擾··不要太狼就行了·慢慢來 只要她沒男朋友 多來幾次就行的好運 加油

10樓:愛情博士後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1樓:手機仔

我倒不會~表白過後不接受就不理她唄..

12樓:尋找自己的故事

堅持到底

聽過阿杜這首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 就被拒絕了 還是88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試試,但事不過3次,實在不行,就祝福她

15樓:只愛霓裳

那就繼續喜歡她啊,只要不表白就行了,然後作出點成績給她看,叫她向你表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該讓她幸福,不一定非要佔有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 愛了就要去爭取! 小孩子

18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放棄 一切都要慢慢來 只要你肯堅持 抱著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 多少的努力也是值得的想法 你就能得到你想得到的

19樓:翡翠豆腐

努力做你自己的,讓你變的優秀,或者讓她重新認識你,或者讓她後悔去吧~

20樓:士多啤梨奶茶

尊重她的選擇 放棄她 新的愛情在等待你

21樓:莫問宇心

放棄吧,怎麼辦簡單的問題!呵呵!

你肯定不會是乙個20歲以上的人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先生,請問,夾生飯好吃嗎?!

被相親的女孩拒絕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她,可以繼續追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 帶那麼多條件做什麼。

如果她很牴觸 那麼你先嘗試從做普通朋友開始 但是需要先說明了 你要求的不只是普通朋友這樣下去。 看她的態度,如果她態度堅決迴避的話 那麼 還是酸了吧

24樓:小手冰涼

若是你放棄了了,那更不可能了!

放下面子,不顧一切的去追她。

日久見人心,你付出的多了

她也會感動的!畢竟她也是感情動物!

希望你馬到成功!

25樓:v旗飛揚

不必了,相親的特點決定了他是一次性的,成就成,不成就拉倒,如再不停的約就是糾緾,成功可能性極小,這樣下去,紅娘臉上過不去,大家都不好看。

26樓:埖筱絡

一次被拒絕你就放棄了?很多女孩子其實心裡願意但是表面上都要裝拒絕 你多試幾次就好了

更何況你喜歡她你就去追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但她家農村的,可能你的潛意識覺得農村出來的就低一頭,她覺察到你的真實內在,所以不喜歡你

28樓:肥豬流的

第一印象很重要,不要當苦逼的孩子。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獨掛東南枝

29樓:花夢兒

想追到手的話,就得做到死皮賴臉,膽大、心細、臉皮厚,會哄人開心才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怎麼拒絕你的?或者太不喜歡看電影,或者不想跟你一下子就什麼的,內涵一點,總不能說一下子就答應你去開房吧,如果看出她真的不喜歡你,那就算了,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或者您嘗試問她什麼時候有空逛街什麼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字裡行間讀得出來你不夠自信,被拒絕了顯得很無措。

其實這種情況要你自己評估,喜歡就去做,不喜歡就不要做,由心地去做。

32樓:微5風

可以再試多次啊,如果還是被拒絕那就算了,天下何處無荒草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還是別碰了。以後會有很多麻煩。除非你也是農村的

34樓:夢月亞星

喜歡就喜歡 即使他不喜歡你,但她也沒有不許你喜歡他

35樓:阿九兒

喜歡就大膽的去追,你不去嘗試怎麼知道不成功呢?祝你好運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拒絕了那戲就不大了,你要是繼續追的話別人可能會覺得很煩,不過也有那麼一點希望追到的,所以就算到最後都不能在一起的話那就繼續吧,還能爭那一線生機

3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不試試怎麼知道

38樓:啊雨點

再勇敢的試試,但不要過激

被女孩子拒絕之後,心裡還是放不下,還可以繼續追麼?

39樓:愛笑的林子啊

一旦遇到乙個自己真正喜歡的女孩子的話,那麼我想大多數人都不會願意輕易放棄,很多人不願意放棄原因就是覺得女孩子對她有意思,以為女孩子拒絕是因為害羞和要考驗自己的勇氣。其實,並不是這樣,很多男人太容易自作多情了,女人的乙個不經意的微笑都會被當作人家對自己的好感。其實,我們應該提高自己對女人訊號的篩選。

記住,沒有吸引到女人之前,你不要高估女人對我們喜歡程度。

最後我這邊再說一句,那就是當你在和你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相處的時候,那麼一定要表現出自己的風格,風趣幽默,自信大方,盡量避免暴露你性格中的缺陷和膽怯。另外在約會中,要有計畫性和目的,不能讓女孩感覺到你是乙個隨便的人,畢竟女孩是出來享受約會的過程,而不是陪你一起去費腦費力的想怎麼約會,不要求你做多麼浪漫的事,但一定不能讓女孩子有不舒服的感覺!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被女孩子拒絕之後,心裡放不下,還可以繼續追不過要注意方式方法

不能採取激進的手段引起女孩子的反感甚至厭惡那樣你就徹底失去機會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追,但要給自己乙個期限,不要陷進去拔不出來了,努力再努力了還是被拒絕就放手吧,愛是不能勉強的,表達過了就好沒遺憾。

42樓:胖娜

可以繼續追,但是要做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只要自己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做朋友,逐步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情實感。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不愛你的權利

你也有繼續追求她的權利

除非雙方互相有好感

一般表白都會被拒絕

所以你肯定不能放棄啊!

一次不行,那就來兩次

反正已經挑明了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只要不是特別的討厭你

相信總會有一天

她會被你的真情所感動

45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可以繼續追求了,萬一哪一天女孩子答應了呢。

46樓:招網路主播

只要是真心喜歡乙個人,拒絕不拒絕其實真無所謂,喜歡乙個人不是佔有而是希望她過得開心,你對她好就夠了,別想佔有她,也許你最後會有收穫的。不過就你這一問,我感覺你就怕付出了得不到回報,所以猶豫了,那就算了吧,畢竟按我說的那是大愛,你應該不具備這種想法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是一般就放棄了覺得沒必要

4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只要她還沒有男朋友你就都是有機會的,而且女孩子拒絕你不代表他就真的討厭你,可能只是覺得某些方面你們不合適,如果此時你表達了自己的真心,還是很有可能在一起的。

當然,如果你發現他對你很沒有耐心,甚至有點厭煩的話,就不用再去追求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多試幾次吧,也算給自己乙個交代。

50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這個不好說啊,如果幸運的話她可能會被你打動,反之她越來越討厭你。

我跟女孩說要去他的城市看她!不正面回答我是什麼情況?其他都會好好回答就這個選擇性無視掉了

不想回答就是沒想好要不要你去 女生都有些慢熱,覺得男的來找她就會本能性的防備,所以你要好好對她,讓她想見你,主動跟你開口讓你過去,這樣是最好的。如果是 希望慎重 她也不知道怎樣回答你 也許有些東西不存在!那你可以多觀察她喜歡什麼投其所好 她不想你去看他!沒做好心裡準備見你呢!聽到這句話我真想心想打人...

女孩子現在找物件是在乎對方的條件還是在乎人

女孩子現在找物件是在乎對方的條件還是在乎人?現在女孩子找物件不要在乎對方的條件。現在的女孩子,幾乎都是衝著物質搞物件,人品放在後面,放結婚後發展雙方性格不合就提出離婚,這也是現在離婚率那麼高的原因之一!關鍵是現在社會壓力太大,導向沒有跟上,人們的價值觀淪喪所致 首先先考慮對方有房有車,有錢沒有,其次...

追女孩子問題最好女生回答,追女孩子的問題 最好女生來回答

也不一定的,但是女孩子是絕對沒有男孩子在乎對方的外貌的.只要你性格好,嘴巴不笨,經濟也可以,女孩子會喜歡的 就算你條件不好,也會有女孩子喜歡的,話說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不是嗎呵呵 每個女人都喜歡長的帥的男人 每個男人都喜歡漂亮女人.所謂愛美之心嗎 但是真的戀愛或著找物件的話,其實憑的是感覺,感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