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義》的經典台詞,《人民的名義》中十大經典台詞你知道是什麼嗎?

2021-04-03 00:41:29 字數 2182 閱讀 1357

1樓:苦海尋舟人

1、我希望憑bai我自己的努力,一步乙個腳du印,一步乙個台階zhi,這樣慢慢地做上dao來,但現實內殘酷。

2、我們沒有一容個好的老子,不能隨心所欲的做事。個性對於我們而言,是個很奢侈的東西。

3、吃不飽飯的窮孩子,哪有什麼資格談戀愛。

4、人生一定要賭,一定要拼,如果你不賭的話,可能你沒有絲毫贏的機會。

5、改變我命運的是權力不是知識,哪怕搭上我自己的性命,我也要勝天半子!

6、我們處在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們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自身的命運,並且改變了整個家族的命運。這種機會以後再也不會有了。

如果我們這代人不為此付出代價,那麼我們的下一代就要付出代價。為了抓住這個機會改變命運,我可以不擇一切手段。

7、我要的是這個世界在我面前低頭!

8、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夠欺負你,你是我的女人,我祁同偉,一定會對你負責。

9、上面交代你的事情,你明知道不合理不合法,但是上面指名道姓讓你去做,你不能不聽話。你要是不聽話,上面會隨時找乙個聽話的人來替代你,等最後承擔責任的時候,還得是你來。

10、我拼了命的,要把我失去的尊嚴奪回來。

《人民的名義》中十大經典台詞你知道是什麼嗎?

《人民的名義》有哪些經典的台詞讓人印象深刻

2樓:哇噻

1.從權力得來的終究會隨著權力的喪失而失去。——高育良

2.中國企業家版不是在

監獄裡就是在通權往監獄的路上。––李達康

3.貧富差距太大帶來的被剝削感,權力不受監控帶來的不公平感,社會保障不足帶來的不安全感,能不浮躁嗎。——陸亦可

4.分手也是一種抵達,讓我們各自抵達我們的靈魂。——未出場的陳海姐姐陳陽

5.(為什麼不跟祁同偉離婚)不離,只他乙個人欺負我,離了,全世界都欺負我。––梁璐

6.命運總是把最殘酷的選擇擺在他面前,讓他一次次做魔鬼,可他沒有別的選擇。——旁白解說祁同偉

7.喜歡上天文學後方知宇宙之浩渺,時空之無限,人類算什麼,李達康、高育良、沙瑞金又算什麼,不過都是螞蟻、塵埃罷了。孫連城開悟了,得過且過再無煩惱,他沒**不**,又不想在提拔公升官,何畏之有,況且他還胸懷宇宙。

——旁白解說孫連城

人民的名義經典台詞有哪些

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教學文庫

話說大尺度反腐劇《人民的名義》才剛播幾天就好評熱議不斷,我們不妨看看劇中的經典台詞都有哪些吧,以下是xx蒐集並整理的人民的名義有關內容,希望在閱讀之餘對大家能有所幫助!人民的名義經典台詞彙總  《人民的名義》以檢察官侯亮平(陸毅飾)的調查行動為主線,以錯綜複雜的官場關係和貫穿始終的「一一六」事件為輔線,講述了在由工廠拆遷、企業經濟糾紛而暴露的一樁特大**腐敗案件中抽絲剝繭、層層遞進,最終將一連串的利益集團一網打盡的故事。  1.

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站在黨和人民的立場上。  2.接我母親是私事,油錢車費必須得我出。

廉潔,必須從我這兒做起。(說完丁副市長就跑路了)  3.我們的精神,一定是要始終健康(丁副市長故作清廉的嘴臉)  4.

打鐵還得自身硬,黨和人民把這麼重要的任務交給我,我能辜負黨和人民麼,不能!  5.「你可是夠清貧啊,一碗炸醬麵就對付了」  「中國的老百姓,不都是這麼過的麼」  「你可不是小老百姓,你是處長啊」  「處長算個屁,在北京,一板磚下來,能砸到一大片處長」  「可你這個處長不一樣,權力大,我可聽人說了,拿個部長跟你換,你都不換,是吧!

」  「權力大小,那都是為人民服務,有權就可以任性啊,我不是說你,你這個同志啊,你的思想覺悟有待提高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以自以為是的方式愛對方,都自以為是地認為給了對方幸福,卻從來沒有問問,對方要的幸福是什麼。

肉眼看不見雲層上面的世界,同樣看不見陽光下隱藏的黑暗。

你可以叫醒乙個睡著的人,卻永遠都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

人最不了解的,往往就是自以為自己了解的人。

我們都以自以為是的方式愛著對方,都自以為是的認為給了對方幸福,卻從來沒有問問對方要的幸福是什麼,其實我們都是在以自我為中心的去愛著對方。

我們沒有乙個好的老子,不能隨心所欲的做事。個性對於我們而言,是個很奢侈的東西。

這腐敗啊,就是癌細胞似的,一點一點地侵蝕社會的機體,讓私慾膨脹,理想缺失,正義缺位。

看事物不能只看表面,雲層上面的世界你能看見嗎?平靜後面往往就藏著雷暴。

《人民的名義》經典臺詞都有哪些,人民的名義經典臺詞有哪些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教學文庫 人民的名義經典臺詞彙總 話說大尺度反腐劇 人民的名義 才剛播幾天就好評熱議不斷,我們不妨看看劇中的經典臺詞都有哪些吧,以下是xx蒐集並整理的人民的名義有關內容,希望在閱讀之餘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人民的名義經典臺詞彙總 人民的名義 以檢察官侯亮平 陸毅飾 的調查行動為主線,...

電視劇《人民的名義》涉抄襲了嗎,《人民的名義》真的侵權了嗎?

原告主張的被告侵犯其改編權 署名權 設定權 獲得報酬權沒有事實和法律依據。劉三田 筆名 南嫫 訴 人民的名義 抄襲一案在上海浦東法院公開 宣判。法院經審理後認為,涉案兩部 既不存在文字表達上的字面相似,也不存在作品整體結構 具體情節 人物關係等具體表達上的非字面相似,一審判定認定被告不構成侵權,駁回...

《人民的名義》為什麼這麼火,《人民的名義》為什麼火了?

題材。人民的名義 將主題聚焦在反腐這一點上,正是摸準了時代脈搏,吃準了社情民意。老百姓最痛恨什麼?毫無疑問,是 腐敗。本是人民公僕,本該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可是,有些 就是要升官發財,就是要政商勾結,就是要作風腐化,就是要一人得道雞犬 導致的結果,是顛覆社會公平,敗壞社會風尚,離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