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年頭都說開奶茶店沒有前途

2021-04-02 21:38:00 字數 2215 閱讀 96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

看看這個品牌的知名度怎麼樣,影響力怎麼樣,要看看在自己當地市場,大家可不可以接受這種品牌才行,如果你想做的產品,大家都比較接受,都會花錢買的話,那說明這個產品是比較靠譜的,那遇到這樣的專案,就可以果斷的下手了。

2樓:狐狸妖豔並不美

其實我也想自己來個店,開個吃飯的。

3樓:vx搜優閒狐茶飲

其實,關於這個問題,倒是有不一樣的講解哦~其實這年頭開奶茶店還是有前途的,關鍵是怎麼開而已。為什麼什麼說呢?(更多奶茶行業的資訊,可以搜優閒狐茶飲了解哦~)

1、低進入門檻

十萬創業、簡易上手、原料簡單,使得奶茶店幾乎成為進入門檻最低的餐飲業態。以蜜雪冰城奶茶和古茗為例。

根據二者公司官網的加盟資訊,假設在某二線城市開設面積為 20 平公尺的店鋪,初始投入資金均在 20 萬元以下,且從申**盟到店鋪開業僅需不到半年時間,而開業後半年可**投資成本。如開設自有品牌的奶茶店,其物料及裝置成本將會更低。同時,現制茶飲店鋪面積較小,選址靈活。

因此現制茶飲幾乎成為進入門檻最低的餐飲業態。

2、潛在顧客群體龐大 茶飲有深厚的文化基礎,客群龐大;同時成癮性強,味覺記憶淺,複購率高。

現制茶飲以茶葉和牛奶為底料,茶文化在我國已經延續了千年,根據《茶經》中的記載,「茶之為飲,發乎神農氏。」茶對於中國人,就好像咖啡對於歐美人,是天然的生活習慣,受眾基礎好。現制茶飲店從校門口、街邊小店向 cbd 大店進化過程中,新的飲用場景也已經產生。

這無疑為現制茶飲的火爆奠定了文化基礎。

現制茶飲因為加入了牛奶、糖等配料,口感上更偏甜和醇厚,其味覺記憶較淺,不容易使人產生厭煩感。此外,經過十多年的發展,現制茶飲獲得了大批忠實的女性受眾,成為在逛街、休閒娛樂時的首選。這些特性使得現制茶飲成為了貼合文化特質、潛在顧客群體龐大且回購率高的單品,根據美團點評釋出的《2017 年我國飲品店發展報告》的估算,我國現制奶茶行業潛在規模接近 1000 億元。

3、極易標準化原材料品質差別有限

各品牌現制茶飲雖然在原材料配比等方面有所不同,但一旦形成標準之後具有高度可複製性。現制茶飲的原材料主要包括茶葉、牛奶、水果、芋圓、椰果、芝士、珍珠等。現制茶飲淡化了茶的屬性,有品類無品牌,在經過加工和混合之後,品質差別較難分辨。

鮮牛奶等其他配料屬於日常消費品,採購難度較小,品質差異有限。

4、製作流程標準

從製作流程看,現制茶飲的配置可以精確的以秒、克為計量,不需要餐飲業對於流程、火候甚至是「鹽少許」等的微妙把握。非標準化的餐飲往往依賴大廚,依賴大廚除了在成本上的壓力之外,還在於不可複製、難以迭代導致規模效應近乎消失——大廚再努力,每天也只能服務乙個門店、幾百號人,而現制茶飲店聘用學生作為臨時工,幾個小時就能上手。

綜上,2023年奶茶店前景的發展是很有蓬勃發展的趨勢,擴張門店也不是難事,並且很容易形成規模發展。培訓學徒也不難,目測奶茶店是未來發展趨勢。

4樓:茶物語奶茶加盟

奶茶店沒有前途,不存在的!

很多人說:開奶茶店的人這麼多,現在開店沒有前景了。

我想反問一句既然開店的人多,那說明發展前景還是有前途的,否則不會有創業者都會選擇去投(投資創業者都是人精)。尤其是不少小哥哥和小姐姐逛街的時候,都會路過點一杯奶茶喝。

當然,說實在的也已經很多了,而且品牌也特別多,所以必須看地段,年輕人要多的地方才行,畢竟,老年人是不會去買奶茶的,而餐飲行業除了品牌,一般外賣也不容易打起口碑來,必須靠地段。或者你就得非常有特色,酒好不怕巷子深,這方面你專業嗎?總之,加盟經營,現在失敗的可能性也很大,必須謹慎選擇地段和品牌。

開奶茶店的前景怎麼樣?

5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奶茶店最主要的是產品,一起來欣賞我們奶茶店的新作品吧!

6樓:aa國際動漫

開奶復茶店不錯。現在奶茶店前景制比較

7樓:絺諾

如果你選對了品牌加盟,也許會賺上一兩年

長期的發展,很困難

想要短期內賺點錢還是不錯

如果長期做,那就應該是在學校附近的那種,老口碑店說實話,現在這行競爭很大的

8樓:黃簡寧

這樣的店越來越多不怎麼好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奶茶現在在每個城市都有了,而且消費群體廣,如果學的好,自己開店利潤還是很大的,主要是學乙個好地方學,我們已經學成畢業的同學,現在奶茶店已經正式營業了,生意走上正軌了。

他媽的為什麼這年頭這麼多反烏托邦

烏托邦 utopia 本意為 沒有的地方 或者 好地方 延伸為還有理想,不可能完成的好事情,其中文翻譯也可以理解為 烏 是沒有,託 是寄託,邦 是國家,烏托邦 三個字合起來的意思即為 空想的國家 空想社會主義的創始人托馬斯 莫爾 英國人 在他的名著 烏托邦 全名是 關於最完全的國家制度和烏托邦新島的...

為什麼這年頭女人都那麼現實只要有錢的男人就行了。沒錢的可是有顆善良的心的不好嗎

金錢是物質的基礎,是生活的最低保障,沒有了它,在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誰能生存?過去那種愛情至上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那我問你乙個問題,外表美和心靈美你會對哪乙個一見鐘情?如果你選擇心靈美,那麼你會對一頭心靈美的豬一見鐘情嗎?先看清社會吧,不是人現實,是社會現實,現今社會,很多地方行善都是要花錢的,善...

什麼叫閃婚啊 為什麼這年頭都玩閃婚啊?

鹹菜錄一段新聞,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閃婚 的概念,應該是來自於 閃客 快閃儲存器 之類的東東,意思是 很快很快結婚 不過婚姻大事,原本應該更細水長流一些,畢竟是要在一起過日子的,單憑一時的感覺就去民政局鎖定彼此,頗有幾分冒險。然而,在這個快餐愛情的時代,就鏈結婚 離婚的程式都改成了更為便捷的方式,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