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第一次見面後他說我有點兒不對勁兒就走了,其實我很緊張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跟他見面的時

2021-04-02 18:15:56 字數 4599 閱讀 2349

1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勝過一切。希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這證明你們在一起色時間太短了!接觸的也少!建議不要怕,鼓起勇氣,做好自己,適應戀愛,過幾個月就好了!我開始和你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誰都會緊張,很正常,放鬆心情就可以

我和男朋友做了,但我不是第一次,但他不知道,我該不該和他說,怎麼說啊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你男朋友是個老手,知道你不是處,是處進去和做起來都很明顯,他沒說不代表不知道,你必要多說什麼,順其自然,他要想知道會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多說-_-||,這種事情幹嘛要說啊?

6樓:是李先呀

我想了很久但是跟我男朋友說了,他沒有說什麼,還安慰我,還說他早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說,說了只能增加彼此之間的矛盾。

8樓:武穴竹鼠

你說的不自願是和你現在男朋友不自願還是和以前那個

9樓:浩土吐

沒有什麼好說的你不必在乎,現在的社會都很正常,或許他就沒在意,所以你看開就行了

10樓:一世浮華

坦誠 信任 對你們以後結婚有好處

給心愛的女孩兒打**,我太在乎她了,真的很緊張,不知道該聊什麼、如何烘托氣氛

11樓:

(1)給心愛的女孩兒打**,我太在乎她了,真的很緊張,該聊什麼、如何烘托氣氛呢?

我是真的和我女朋友剛開始的時候我也這樣,老是沒話說,冷場, 要知道,那非常的尷尬,後來我朋友叫我從網上多看些笑話,冷的也行,只要會大笑,後來我就逐個刪選了幾個很好笑的,然後每天說給她聽,但是僅僅有笑話那是不夠的,男孩子也可以溫柔,也要做到細心,多關心下她,提醒她按時吃飯,多穿衣服,按時睡覺等等..這些都不難,都對烘托氣氛很管用,還有,如果你會唱歌,而且是個自信的男孩子,我介意你唱些拿手的歌給她聽。你可以害羞,但是你不能無語,你說話的時候可以裝傻,要有些情趣,實在沒話說就唸詩,隨便什麼都行,她說的話會讓你臉紅的話,你也不能不說話,你要說:

啊?停頓下再:啊?

記住,就是不能你們打**的時候冷場!要讓她覺得你比較害羞,也很可愛!

(2)我和她四年空檔,現在不知道該如何去了解她,能否講一些具體的呢?

想要了解她,必須要讓她先了解你,你先要告訴她你這四年所發生的事,大大小小,自己家的也行,都要說,然後你才有理由問她過的怎麼樣,你是怎麼告訴她的,我相信她也不會敷衍你的,和朋友的事,自己家的事,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用閉會,讓她覺得你很想讓她了解你

(3)以我們這種情況,我該採取什麼策略,怎樣做才能最終追求到心愛的她?

知道她的生日麼?等她生日那天偷偷過去給她慶生吧。定個哈樓ki ti的蛋糕,迷你的,很可愛的,你還是緊張的話,可以帶朋友一同的,讓朋友一起起鬨!撮合你們倆!

如果你等不急,也可以提前過去的!她問你怎麼來的

很簡單直接的告訴他:我就是忍不住想見你了!

你們不可能抱著**聊一輩子吧?

我不會叫你放棄的,加油,都是手打的,希望幫的到你

建議你們聊乙個月左右就再安排見面,既然你說很好的女孩子,肯定會被別人追的,別錯過了,大膽點,要先確定關係,維護是以後的事了,一步步來!加油加油!

只要有真愛,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衝你分來的,也不是拿分走人

只是個人感覺異地戀是相當的辛苦!雖沒自己體會過,看同寢室的兄弟都曉得!先和她好好地找個地方聊聊(比如咖啡館),就談談這些年的一些經歷,然後等半個月左右約她去想去的旅遊風景區 在這個階段自己看中時機給她表白 就把你自己多年的感覺告訴她 一定要真實不需要華麗的言語 一定要真實動人 不管成功與否先表白 如果她真的愛你 你也真的愛她 我相信你們在以後的日子是不會再找的吧 大學裡面不談戀愛是能堅持的

如果你們畢業了都還沒戀人,我相信你們的機會是相當大的

13樓:晴空與雄鷹

您既然這樣喜歡她,作為男孩應當主動接近她,主動表白愛她的意思!

應當研究她

喜歡那類話題.然後根據她喜歡的話題,這樣能保持談話氣氛,做到談話不"冷場",尤其是能記住她的生日,也別忘了到時祝生日快樂之類的祝福語,送一些她喜歡的小禮品留作紀念,平時談.吐.

舉.止要文明,切忌粗嚕.對她長輩要示以關愛,經常問喉以示孝心,對她所遇困難及時幫助解決,切忌"華而不實",使她感到你是希望.

你是靠山.有責任性和安全感,嫁給您值,女人天生具有依附強者的天性,總之而言如若真情相愛何必唧唧我我,拿出男孩氣拍和勇氣,主動.熱情.

熱烈地追,不獲全勝決不收兵!祝您成功!!

14樓:咖可啡可

(1)多在網上搜搜聊天的關鍵句子 比如:她比較感興趣的東西(多了解了解),當今最時尚的東西,你們美好的回憶(讓她知道你一直愛著她)

注:將這些都記在心中,和她聊天的時候可以順手捏來用用(2)她總有很好的朋友,你多向她的朋友諮詢諮詢,問問她現在喜歡什麼.....

(3)用你的真誠和愛去打動她

哎,她要知道你為拉她做了這麼多,不感動才怪!

加油吧!

支援你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1)亂聊阿。我剛和自己男朋友接**也這樣的,後來天天聊,後來就很自然了。總歸有個過渡期吧。

比如你問她喜歡什麼,玩什麼,吃什麼,喝什麼,去了解她。讓她感動你很在意她,就會比較容易培養感情

(2)和(1)一樣,做些她高興的事情。

(3)你的問題完全乙個性質。從最基本的做起吧- -但願對你有些用。

i hope you幸福

16樓:狂躁風沙

你連跟她面對面聊天的氣氛都沒能控制好,真不敢想像你和她打**會是什麼樣了。上次見面之後,她對你的感覺發生了變化,說明現在的你遠沒有她印象中的你好,她喜歡的只是一種回憶吧。另外,打**前應該好好準備聊天的內容,如果冷場了,不至於被動,最好聊些彼此感興趣的話題或者美好的回憶。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錯了 知道嗎 計畫好的愛情還有意思嗎? 這兒閒話不多說 愛就勇敢的去愛 把你的愛意明確但又不死板的表達出來 可以直接去找她 和她一起出來玩 充分表現你對她的在乎 讓她心裡自然的有種意識 然後可以在吃飯或者回家之前(不要卡到最後)真心實意的表達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問問她身體好不好,心情好不好,只要關於她的生活的,等等~

第二,沒事的時候多約她出來,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多逗她開心,學幾個笑話去,冷的熱的都行啊!她會主動告訴你她高中的事情。

第三,我覺得你應該告訴她,你對他的心思,要不萬一別人追她你就晚了,先告訴她你喜歡她,看她什麼反應,接著如果她同意了,她回等你的。如果沒同意,至少不會後悔!再堅持打動她就行了!

19樓:裝置

唉,順其自然了,不要刻意的去想自己要怎麼做,別人給你的只是一種模式,讓對方感覺會有點假!該料什麼就聊什麼,比如找個共同話題,她喜歡的什麼運動啊,等等但是不要胡亂吹虛自己多麼怎麼地的!僅供參考!

祝你好運了!

20樓:魔魚兒

以陌生人的身份同她聊qq,無時不刻不在關心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你要讓她覺得你對他真心,多麼的在乎她!!(讓她感覺到哦)

然後聊天是要看你說話了,最主要是要有幽默!!

22樓:蒼井空s級

你的真心!可以時不時太過快遞什麼的送點小禮物給她,給她驚喜!

希望你們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男人的勇氣

不知道該聊什麼;比如說《先在幹什麼,有時間嗎我們出來聊一聊》如果她願意出來就和她去個風景區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如果她不願意哪她就沒想和你在一起哪還有話說嗎! 相信自己努力 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與他聊qq...濃厚感情...要是我就希望男朋友真心的對我好就行了...她喜歡什麼顏色?給她買乙個大熊~~~和玫瑰花~~要一百朵...

2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把她**給哥,哥幫你開導開導她,保證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心扉啊,聊聊你自己或她,套出她的資訊不就好聊了?不過一切在於心意。

27樓:斜陽舊影

拿出你的真心和勇氣!!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經常在一起,不在一起再好的感情也會被時間沖淡,要經常見面聊天,讓她習慣你的存在,一天都不能缺少!**就少說,見面才是最重要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男人嗎?

只接把內心的話說出來就行拉

或著直接向她表白就行拉

是男人的話聽我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約出來多見面,發100條資訊都不頂一次約會。

31樓:日煩躁

多學知識 和她侃天侃地

第一次跟男朋友見面,第一次和男友見面該怎麼做

不用緊張,平常心對待就行了!他如果對你做讓你反感的事那就果斷拒絕!第一次和男友見面該怎麼做 那麼第一次見面因為你是女的,所以沒有必要表現得很熱情,雖然很做作,但對你能起到很好的保護 見面的地點最好是你熟悉的地方,放心,一般男人都會主動問你想吃什麼的,你照直說就行了。付錢時你也沒必要起身,他如果比你坐...

我跟男朋友第一次見面約會他身上沒有錢都是借的300昨天一直都是我消費400連他回去的火車錢都我付

你和男的第1次見面約會,對方身上沒有錢,只有300塊錢,還是你消費的400塊錢,那就說明這個男的是不值得交往的,並不是因為說你發揮的400塊錢,而是因為這個男的作為乙個男孩子,第1次和女生約見面應該做好了花銷的準備或者帶女生去 玩的準備身上只帶了三百塊錢,就說明這個男的把金錢看得很重要 感覺到你的男...

第一次見面 他就想對我發生關係,第一次見面後,他要跟我發生關係,我應該拒絕嗎?

呵呵,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網上幾乎所有想與你見面的男人都是想和你ml的,只是他們所用的方式方法各有不同,你碰上的這哥們屬於急性子,多數網男屬於這個型別,還有一種慢慢揉型的,你更應警惕,他們通常在和你聊天或者見面的時候隻字不提男女間的事,總是笑容可掬,彬彬有禮地與你說笑,甚至在你主動往他身上撲的時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