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女孩還是不少呢我媳婦是相親相的脾氣還挺好談過兩次戀愛都沒有失身連擼都不知道

2021-04-02 17:44:34 字數 2765 閱讀 9992

1樓:糜失本性

落紅不是無情物,醫院三百能修復

2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那你還是挺幸運的呢,不過這樣的還是少了呢

談戀愛和相親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兩個人有了感情,就是互相喜歡對方,經常約會見面,在一起玩、吃飯、看電影,互相了解,加深感情的過程。相親是兩個不認識的人,為了以結婚為目的的見面,見面以後如果互相有好感,可以繼續約會,有了一些感情就會進入談戀愛階段。

4樓:可愛的叮叮響

戀愛是一種自然的過程,但是相親就是奔著某乙個目的,比如結婚

5樓:百度使用者

相親是封建制度,談戀愛是培養感情,兩種婚姻的質量相同,本質不同

6樓:百度使用者

相親以後才能談戀愛吧?看你是自由戀愛還是他人介紹了,談戀愛是互相熟悉的過程

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未知的情況下 相親很刻意

相親真的會有感情嗎? 10

8樓:取葉晨

我認為相親是會有

真愛的,其實相親只是認識真愛的途徑之一。相親也並不是不靠譜,並不是向父母妥協。人人都有遇到真愛的權利,通過什麼樣的途徑,而發現了自己的真愛,這沒有什麼關係的,也不要覺得丟臉。

相親這件事情,其實特別透明,你知道你是要來幹嘛的,對方也知道你是要來幹嘛的,給彼此乙個機會,也給所謂的真愛乙個機會。

相親就是這個機會,與真愛沒什麼根本的聯絡,主要還是看日後交往中大家的感覺如何,真愛不是靠第一眼來確定的,日久知人心。很多優秀的人一直沒遇到合適的,到後來就選擇相親,所以選擇相親的人並不是有缺陷或者不「正常」的,相親也是擴大交友範圍的乙個方法而已,只不過目的更加明確。

誰也不知道會在**遇見自己的真愛,也許在大街上,也許在書店裡,也許在地鐵站,也許在老天的安排相親下,這一切都是妙不可言的。你要做的也許是順其自然,相信自己的心!當然遇到心動的也要勇敢上前。

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只是早晚的時間問題而已,別擔心,不要悲觀。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9樓:尤允兒

會有的,相親不過是認識真愛的一種渠道而已,雖然很多不法分子利用相親這種模式,對女孩騙錢騙色,但還是有通過相親而結為夫妻並且雙方真心相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沒有絕對,有。我身邊的朋友就有相親認識的,談了幾個月覺得很合適結婚的,而我卻在相親的路上沒完沒了

11樓:曖昧無關愛

你好,一般相親的話,是對眼了,然後經過接觸,大家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才會產生愛情的。但是如果你說相親的話就會立馬產生愛情這是不可能的。不管是戀愛還是相親,都是需要經過時間累積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同時也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感情,但是你的遇到對的人!

如果有幫助請採納!

13樓:猴子酒

不一定的,兩個人要經常在一起相處,時間長了,才會培養出感情的。堅固的感情的建立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是日積月累起來的

14樓:要讓夢想飛翔

相親會有沒有感情全看你們自己,如果你們閃婚,那感情……,可是你可以先相處一段日子呀,有了感情有了愛再結婚呀,建議同居一至兩年,這樣婚姻比較穩定。

15樓:梅琳兮

開始不會有,後面就看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潛質。

畢竟感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是兩個人一起的

16樓:道光華盈夢

也許對於相親很多人都不喜歡。總想自己找個愛自己的,自己愛的人過一輩子。不過你退一步想。

相親也不錯。兩個人在一起慢慢的去了解。跟戀愛一樣的,這樣你的婚姻已有幾年的浪漫了。

為什麼相親的不如自己戀愛的?是不是相親的感情不深,彼此心理沒對方,戀愛的感情深,難捨難分所以會幸福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廢話麼,能自己戀愛成功誰特麼相親啊。

18樓:陵梓淵

兩個人互相吸引在一起 是因為愛情 相親多數是因為合適 不是因為彼此深愛對方 最後幸不幸福不取決於相識的方式 取決兩個人本身

19樓:現實被我吃了

我覺得現在相親這種好古老

相親物件說:其實你是乙個非常好的女孩。他想表達什麼意思?

20樓:無畏無知者

1)他想說拜拜了,他沒福氣享受;

2)他想說你是他相親物件中,最令他滿意的一位(有來你他不會再去相親了);

還得你去判斷是哪一種含義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體驗到你太細心了,重感覺,

當好女孩好還是壞女孩好,我是好女孩還是壞女孩?

壞女孩好,因為現在的社會男孩子不老實,好女孩會被欺負的 你懂得 只有女孩子性格威威的,那些壞小子才會怕怕的。心裡話,求採納 好女孩好,你大了自然會明白的!我是好女孩還是壞女孩?看你的外表是好女孩,但是實際情況只有你自己知道了。上,看不出來,建議日久見人心。如果單從 上看是看不出來的,但我認為你是個中...

我為什麼還是那麼單純呢?別人說的是東西,其實指的是人,而我理解的就是他說的東西,所以回答的也是東西

這個社會人都愛拐彎抹角的說話和形容人或事.姑娘你得學著接受和麵對.像你這樣單純善良已經在這個時代漸漸找不到了.所以你更加要堅強.挺你 你幾歲了,14歲以上的單純就是幼稚了 單純不代表笨,所以你不用多想,如果你想學就多和朋友們在一起,可以不說話,但是要聽,聽他們說話,再看錶情,時間長了很多事就懂了 為...

我想知道喝酒是好是壞 喝酒是好還是壞呢說說

酒有多種,其性味功效大同小異。一般而論,酒性溫而味辛,溫者能祛寒 疏導,辛者能發散 疏導,所以酒能疏通經脈 行氣和血 蠲痺散結 溫陽祛寒,能疏肝解鬱 宣情暢意 又酒為穀物釀造之精華,故還能補益腸胃。此外,酒能殺蟲驅邪 辟惡逐穢。博物志 有一段記載 王肅 張衡 馬均三人冒霧晨行。一人飲酒,一人飲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