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個男人他說不習慣和自己的女朋友,從來不和他接吻,是不是這個男的不喜歡這個女的還是

2021-04-02 15:06:08 字數 6747 閱讀 4101

1樓:姜波

男人不和自己的女朋友接吻,不一定是不喜歡他,而是有的男人不喜歡做這樣,親你裡裡外外的動作,而是覺得我做的實際的東西,比如說為你的生活,為你的工作,為你的家庭著想,那這樣才是真正的喜歡你在生活方面好好照顧你,就是喜歡你,而不是說些非常親暱的動作,就是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可能是他心存僥倖,想著跟你在一起時再和別人搞曖昧,要麼是存在這這個想法,要麼是已經在跟別人曖昧,同樣是沒有公開。 另乙個可能是他是性格內斂,不想讓自己的感情擺在眾人面前任人評價。傻瓜這個男人的想法想很簡單 他只想跟你談戀愛不想跟你結婚 他期許的老婆也許就是他現在的女朋友 這個男人很壞 不值得你愛 感情的世界太多的謊言了 不要被甜言蜜語蒙蔽 聽過一句話沒?

不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就是耍流氓 他騙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可能這個男的還不夠喜歡你,還有乙個可能是他心存僥倖,想著跟你在一起時再和別人搞曖昧,要麼是存在這這個想法,要麼是已經在跟別人曖昧,同樣是沒有公開。 另乙個可能是他是性格內斂,不想讓自己的感情擺在眾人面前任人評價。

4樓:麥小粒小

男生喜歡異性,最直接的表達,就是希望有肢體接觸,有親密行為。

如果這個男生對女生沒有這種慾望,一方面,可能因為他不夠喜歡。還有,就是他可能不喜歡女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按照你的理論來說,親女人的男人難道就不會是玩女人? 乙個男人不親吻乙個女人,大多數可以說是不喜歡她,但若是戀人關係,那也有可能是太尊重對方了,或者不好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不喜歡女性,性取向有問題,覺得和異性有親密接觸很奇怪,不喜歡。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只是單純的喜歡,可能他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是同性而不是異性!

7樓:慕煙

他是不夠不喜歡你的,喜歡乙個人是願意跟她親密接觸的,吻是最能表達乙個人的真情實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不喜歡和女朋友有接吻這種親密的行為的確不正常

不管出於生理動機還是單純的喜歡

男人他都應該是想和女生有進一步親密的行為的可你認識的這位男生 卻很另類 不習慣接吻 很可能是敷衍你的藉口 你還是應該再問問他具體原因

9樓:心動的稚子

應該是還沒談很久吧,不過讓那個女的還是留意一下自己男友吧,這還是有點不太正常,接吻是情侶至今很常見的事情嘛,這個男的這樣的話應該還沒那麼喜歡吧,不過我說的也不一定對還有可能就是很珍惜這個女的,要以她的感覺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在我有限的經驗看來,只有熱愛接吻的男女,才能感受到戀愛的激情和荷爾蒙上頭的膨脹感。戀愛呀,不就是件刺激並且不理智的事兒嗎。牽手,擁抱,接吻,滾床單,這一件件的,哪一件兒都跟愛脫不了干係。

跟不喜歡的人,你樂意去牽手嗎。連手都不願意牽,更別談下一步了。怎麼說呢。

他願意跟你接吻,說明他喜歡你。他願意跟你滾床單,不一定證明他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他不喜歡他的女朋友,是下是因為以前有女朋友他放不下她。所以跟現在的女朋友沒有愛眛關係。

12樓:歲末的秋天

男人很容易喜歡乙個女人,卻不輕易深愛乙個女人。

13樓:設定使用者名稱鐵耙

互相溝通唄,總是猜來猜去的幹嘛啊,多費心,問問他,是不是喜歡你,你們之間趕緊確立關係,已結婚為目的的那種,加油吧不要總是猜來猜去

14樓:尹乃仔

很好啊,為什麼會問她會怎麼想,這是你的勇氣。你暗戀過的女性朋友,說明她有吸引你的優點啊,鼓起勇氣加油啊,難道她以前知道你暗戀她,以前錯過了這次就不要讓自己有遺憾,說出來還是有希望的,加油哦。

15樓:嚕啦小卒

一:不喜歡接吻,覺得不衛生

二:性格內向,不好意思

三:不喜歡女朋友,心裡牴觸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原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有心裡潔癖,要麼就是不喜歡那個女生嗯,要麼就是怕不習慣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是情侶很常見的,他不親肯定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要看你是不是漂亮,夠不夠吸引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啊,還有不喜歡接吻的嗎?那至少心裡上有點排斥的把。不然咋又這種想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就沒有和我深情相擁聞過,我知道他不愛我,一點也沒錯。離婚給他自由

21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男人先性夠後愛,如果他連碰都不想碰,何來喜歡。

男人不喜歡接吻,是不愛還是有什麼問題呢?

22樓:抵抗力

可以 我站在你男朋友的角度來想想啊 他也許是個比較保守的人 也許是以前在這個地方有「很深的回憶」 也許是因為生理的情況 並因此給我帶來了乙個新的想法, 他是不是 個追求完美的人

他不跟你接吻 也許是出於愛你 也是出於尊重你 愛惜你

其實我也沒戀愛經歷 真的有點為難 很想把問題給出乙個你滿意的答案 但呵呵 有點難度

總之 不要要太擔心 不要想太多 不要刻意的去暗示自己什麼 沒必要 難道不接吻就代表著不愛你了 你是不要適時的站在他的角度來思考一下呢 尊重點人家呢 不定要什麼事情都要去那麼的太刻意的有所追求

要是你去看醫生 給他知道了 人家理解還好的啊 要是不理解呢 是不是可能會有矛盾出現呢 在回到開始 想想 你講值不值的呢 總之 想開點吧 開心面對吧 有時裝裝糊塗未必不是好事啊 呵呵

23樓:顓孫來福錢詞

1-口臭2-不想和你接3-確實不喜歡

個人覺得2

24樓:良成幹凰

額~~~很大的原因是生活壓力大吧。其實如果女方漂亮迷人會勾引男人的話,40的男人才受不了這個呢,想接吻還怕親不上呢,哈哈~~~關鍵女人得會勾起男人的心

25樓:蔡老公

有兩個原因,第一,他這個人很自重,沒有那樣想過,第二,他對你膩了,沒感覺了

26樓:齊玲我需要你

他吸菸嗎?都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不因該是其他原因,如果吸菸,他當然要注意了,吸菸的人嘴很臭,他不想給你留下壞印象。

如果不是吸菸,就要做下來好好談談了,是不愛?(怎麼肯能呢?都快結婚了。

)還是個人喜好?問問他吧,都快結婚了,有什麼不好問的,他說不喜歡,問他為什麼不喜歡,是不喜歡接吻,還是不喜歡跟你接吻。

27樓:透明警戒

他不愛你。或者他自己嘴巴有味道,怕汙染你。或者他年紀大了,跟以前女友吻多了,沒感覺了。我也碰到過那麼乙個過。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女人比較感情重,接吻就是愛的一種的表現,往往女人愛情激動和滿足的時候都會主動的吻對方;而男人即便在很衝動的時候感情也會比較壓抑,不懂得怎樣和女人交流和表達。慢慢的引導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小小伙你丫丟人回去丟去,

整個一sb

30樓:love亞綸de布丁

額~~~****!

我才14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還是問清楚吧!

有時是抽菸問題,我就不太喜歡抽菸的男生!!

有可能是他不想給你留下壞印象吧。我覺得他是愛你的,只是可能是心理障礙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親密程度到什麼程度就說明他愛你到什麼程度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吧,有的男生就不喜歡,不過我每次在 積糖 上和妹崽約會,運動的時候都喜歡舌吻一下。

男人不愛乙個人一定不會和他接吻?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

逢場做戲

或者其它一些什麼熱情的場合

接吻也是很正常的

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不能太迷信

還有人說女人不愛乙個人不會和他接吻

這也是同樣的

35樓:黃峰

如果男人不愛乙個人那麼肯定是不願意和她接吻的,這種親密行為是需要感情基礎的。

36樓:柏拉圖情感說

這個不一定,有些男人會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跟乙個沒有任何感情的人發生親密接觸的。

37樓:乖乖兔

男人不愛乙個人也會和她接吻的,如果男人討厭那個人就不和他接吻,而且這種事情是看情況的

38樓:一襲白影

是吧,親吻是愛的具體行為,戀愛中的男人都很喜歡和愛的女生有親暱的行為,但是是不是有個例,這就不知道了

39樓:左傾少一

愛乙個人和接吻其實是沒有什麼必然的關係的,乙個男人可以和乙個女人接吻,但並不代表她一定會愛她。

40樓:m有趣靈魂

也不一定,生理反應是人類基本本能,不要拿本能去跟感情聯合

41樓:安樂閒散人

差不多吧

如果不愛對方

那麼即便的話

就不會這樣做

這個是很正常的

因此可以這麼說

4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如果乙個男人不愛乙個女人的話,有可能不會和乙個人接吻。

但是男人會把愛情和性分開的,接吻也不一定代表喜歡他。

43樓:大小姐

應該不會吧,也有可能有不愛乙個人也會跟他接吻的男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要看這個男人本子上是不是乙個花心的人,如果是花心的人,他是來者不拒的 ,我是有感情潔癖的,肯定是有感情才會做親密的事情。

45樓:姜德金

男人不愛乙個女人一定不會和他穩嗎,這個也不一定有的不會開也會接吻的男人就是這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一定的,因為這些事情有可能是乙個人的生理慾望,可以拋開感情去發生這樣的關係,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因為接吻相愛的人也是不愛的人也會發生。

47樓:may美知道

錯了,男人會認為就算不愛也要嘗試一下,這樣才不吃虧。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哪怕是不愛乙個人但是他都會有自己的心理需求,所以不喜歡這乙個人甚至討厭這乙個人,都能夠和他睡在一起,男人哪怕是不愛乙個人但是他都會有自己的心理需求,所以不喜歡這乙個人甚至討厭這乙個人,都能夠和他睡在一起,男人哪怕是不愛乙個人但是他都會有自己的心理需求,所以不喜歡這乙個人甚至討厭這乙個人,都能夠和他睡在一起,男人哪怕是不愛乙個人但是他都會有自己的心理需求,所以不喜歡這乙個人甚至討厭這乙個人,都能夠和他睡在一起

49樓:快樂天使

我們應該把別人想得好一些,並經常對小事感恩。這與別人無關,因為他不需要知道你在想些什麼。這樣做只是令自己更快樂。

50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男人如果不愛乙個人一定不會和他接吻,這是心理的暗示。

51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不是的 男人從來只講性不講情 就算沒有感情 他仍然可以跟人接吻**

男生是不是對接吻什麼的都不在乎,不喜歡的也可以吻下去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的,要看的...

不過按照現在這個社會來說,接吻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了....

如果乙個男的實在是不喜歡乙個女的,是不會想去和她接吻的....

不過基本上大部分男的看到美女的話,是很想和她去接吻的,不管喜歡不喜歡...

5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是的。

當然碰到原則行很強的人除外。

男人還真是身體思考的動物

54樓:一定要喜歡你

我是男人,我告訴你

大多數男人會和不愛的女人ml,但是不會接吻接吻的情況下都是自己喜歡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55樓:抵抗力

那要看他是什麼心態了 如果是抱著佔便宜的心態 而且感覺對方還可以的話 那麼他是會那麼去做的。但這樣的情況放在不同人的身上效果那就又不一樣了。觀點不同嘛

56樓:lolita潔

不知道估計有的隨便的男的可以

連ml都可以和不喜歡的人,接吻對他們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男生 你男朋友可能第一次接觸接吻 對此新鮮 還有種就是你男朋友很愛你 才會想永遠抱著吻著給你溫暖 不能拒絕 不然他會很失望的

58樓:豬頭陶

要看情緒拉,

靠要是我

只和我女人, 和你又麼關係!草`

59樓:匿名使用者

談的女朋友都可以毫無感覺,接吻嘛...更沒關係....不喜歡的話只是追求其中的感覺罷了....

60樓:神啊》賜個妞

接吻一點都不在乎但是要是**的話多少有點在乎

61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呢,不過男人通常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我說他不喜歡我,他說男人的感情和女人的感情不一樣,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男人對感情的方式是不一樣的,也就是愛的方式不一樣吧!也就是說他還是喜歡你的,只是表達方式跟你不一樣而以。直接問他究竟喜歡不喜歡你。沒有那麼多的不一樣,就是再不一樣,喜歡還是不喜歡的感覺一定是一樣的。他是有性格的人,這一點你要知道,然後就是慢慢去測試和發覺他吧,男人的心思其實比女的更深 就是男...

男人說女孩是他的粉絲,男人說他只有這個女孩粉絲,是什麼意思

說明男人喜歡很愛這個女孩所以說,你還是她的粉絲。而且只有這女孩乙個粉絲。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是他的粉絲,什麼意思 是不是在什麼上面關注了他呢?所以才會說是自己粉絲 感覺應該是這樣理解的 女生跟男生說我是你的小粉絲,是什麼意思 你和她copy不能經常見面麼?是不是覺得你的陪伴太少了?可能是掛了 你就又把...

男人,去和別的女人說他和他老婆感情破裂這是個什麼樣的男人

乙個男人,去和別copy的女人說他和他老bai婆感情破裂,有三個可du 能 zhi 感情破裂是事實,鬱悶在心,找乙個dao人傾訴以釋放心裡的苦悶 居心不良,藉此話題向女的釋放某種訊號以達到某種目的 閒得蛋疼,沒話找話,說這話時可能就是腦袋突然短路。要看他和他老婆是不是真的關係破裂 男人為什麼喜歡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