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男人說自己沒用的時候該怎麼回覆他

2021-03-04 08:49:59 字數 2669 閱讀 4621

1樓:夢迴春風吹來時

在意他就好好安慰他了,看什麼關係吧,如果網友,朋友,男朋友,親人,暗戀物件?說說你心目中他的優點,告訴他每個人都有不足嗎,男人不是自暴自棄,要勇往直前,我相信你,看好你,你是最棒的,你最帥,,,

2樓:帶著風兒跑

自己覺得自己沒用就真的沒用了。

當乙個男人說自己沒用的時候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整天說想你的男人不是乙個好男人,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善言辭,但他會時時刻刻的用平白的語句、樸實的行動讓你感受他真正的愛!乙個男人容易為愛自甘墮落的,什麼喝酒誒!什麼寂寞抽菸啊!

這樣的男人早點分,什麼求你不要分手啊!沒用的!早點決斷!

有能力、有氣場、聰明的男人根本就不要你什麼鼓勵!你只要稍微關心一下,他就知道你在乎他,他就很滿足了!他就會打點好一切,不會讓你為他操心!這才是真正愛你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也這樣過。說要分手,但是我沒有答應。如果你愛他,就陪他度過艱難的時光。我們現在還在一起,而且越來越好,男人會記得在他最無助時候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他,讓他對自己有信心

6樓:夫素花不婷

你可一倘然的和他們說你就愛你老公乙個人

你就和他們說你不會背叛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我相信不會有那麼無恥的人還會纏著你的!!

當乙個男人說自己不是乙個好人的時候我該怎麼回覆?

7樓:鍊鍊神

當乙個男人說自己不是好人的時候,如果你對他了解不夠,直接就回覆"為什麼?",這是加深了解的機會,因為這時不會產生尷尬的情況,是他願意剖析的時刻,對你以後與他如何交往有重要的作用。

8樓:愛犬寵物

當乙個男生對你說他不是好人,

如果你真心喜歡他,

你就回覆他:

只要你對我好,

你就是我眼裡的好人。

9樓:誠實睿智小王子

好與不好呢,主要看是對誰?如果他對其他人都不好,唯獨對你好,那在你來說呢,他就是乙個好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是乙個什麼關係呢?

男的這麼說肯定是有原因的了

可能他不想騙你

但是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你說了

所以才會說的比較模稜兩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告訴我你怎麼不是乙個好人的,請一五一十的說清楚,說的時候你最好別騙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說你不是乙個好人的時候。你可以問他那失敗是一樣是個好人吶。是不是個好人啦?你可以。問他。看他怎麼回覆你。

當乙個男的說你物質女的時候該怎麼回覆他

13樓:小白勇敢在路上

如果是男朋友就離開他吧 每個人衡量是不是物質女的標準不同 你認為你自己是不是呢? 如果你身邊的人除了他以為都不覺得你物質 那可以斷定這個男的是摳門 但是如果你身邊的其他人也會說你物質 那可能你確實有點物質 既然這個男的說你物質 就正面他滿足不了你的消費需求 這有什麼不好回覆的 如果男的是普通朋友就當玩笑聽聽算了 如果是男朋友還是離開他吧 時間久了為了消費上的事兒還會有更多的矛盾! 雖然有句話叫勸和不勸分 但是牽扯到錢這個問題上 真不是小事 親兄弟還明算賬呢 更何況你們現在還沒結婚!

結婚之後大大小小的花銷 更麻煩! 你也不想自己為了錢上的事兒整天吵架不幸福吧 雖然我說的有點深 但我覺得事實如此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回答,清者自清,否則只會讓你越抹越黑(我試過)

當乙個男人說你錯過我你會後悔的應該怎麼回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被女友拋棄時還說出"你錯過我你會後悔的"這話,一是證明他恨你,二是證明這男人沒多少含金量。他說出這樣的話,你可簡單的回覆:自以為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這麼說的男人,首先她du是很喜歡zhi

你的。而且很確定自己dao

對待你是比較認真的,所回以他才答會這麼去說。我曾經也碰到過這樣乙個男生。這個人很沉穩,很理智,可以說是做任何事情都沒有情緒化的。

在平時的工作生活裡都是給人很好的狀態。就是這樣乙個人對我說我錯過他會後悔。事實證明,我很後悔,哈哈哈。

17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你如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你就說我不會錯過,如果不愛他,你就說,不會的,相信好男人多的是。

19樓:我在學校

人生從來都沒有錯不錯過,只有適不適合。

20樓:hi小

就回覆他,我只要現在不後悔就行。

21樓:風羽丶丶

那你到底是想錯過,還是不想錯過呢

22樓:及雁家癸

你好:有時候你遇見乙個人,就是為了學到一件事,珍惜眼前人。

有人說不要為打翻的牛奶而傷心,把握好現在

既然有了經驗教訓,說明幸福已離你不遠了

當男人說受不了你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這只是bai一句抱怨的話,如果每句du抱怨的zhi話都在意的話你就沒 dao法活了專。同樣你對他一定也會說抱屬怨的話。當然,不知道具體原因具體情況無法深入剖析。如果你想安慰他或扭轉局面,吻他一下問他 這個受得了嗎?可以開玩笑說,不管受不了還是受得了,這一輩子你受著吧。另外有什麼令他不滿意的,盡量改正...

當男朋友說其實人挺好的時候,女生該怎麼做

當你的男bai朋友說乙個人挺好的時候,證du明他對你已zhi經是不感興趣了,甚至說dao已經是回有點厭煩了,所以答呢,那你就讓他靜靜的待幾天吧,就是默默的離開,不理他,讓他自己安安靜靜的,讓他自己好好的呆著,如果他很舒服的話,那就讓他一直舒服下去,如果說呆了幾天他還能聯絡你的話,證明他的心裡邊還有你...

當女人說自己的男人無能的時候!她內心是什麼想法

覺得這個男人沒有別的男人好,瞧不起他,小心她出軌 看不起你.他應該還會再忍你一下,久而久之,就不好說啦,可能會離開你 如果乙個女人在乙個男人面前,說自己老公的不好,你覺得這個女的是什麼想法或是目的呢?也許什麼想法也沒有,只是把你當成朋友,對你傾訴而已,別想太多,她有下一步的舉動再說吧,千萬別誤會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