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老公還能稱呼什麼,除了叫老公以外,還有什麼稱呼?比較親密的稱呼?

2021-03-04 06:37:53 字數 1317 閱讀 5858

1樓:愛之深邃

男人、、丈夫、娃他爸、他爹、那口子、當家的、掌櫃的、外邊的、親愛的、dearing、honey等

除了叫老公以外,還有什麼稱呼? 比較親密的稱呼?

2樓:蒙秋

,除了叫老公以外,比較親密的稱呼沒有了。叫「老鬼」可能你又不喜歡,叫「丈夫」又不好聽,叫「愛人」又是在外面才這樣稱呼自己的另一半的。只有叫老公比較親密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稱他為小壞蛋,老壞蛋,小寶貝,老寶貝吧。他會很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方言版的相公可能比較曖昧一點

5樓:獨特式_乖乖

親愛的,寶貝,壞蛋,壞老公,大色鬼,大傻瓜,大笨蛋,都可以的~

6樓:超級晨霧的光

稱呼男朋友的稱呼有男票、親愛的、歐巴、達令、小寶貝。

1、男票

男票是根據台灣對「男朋友」這一詞彙發音引申而來的網路詞彙。另外,男票與韓語丈夫(남편)的發音接近。

2、親愛的

親愛的一詞多用於歐美西方國家,東方國家也被引用使用。在國外表示對別人的尊重!「親愛的」用英文表示為「darling」或「dear」。

「親愛的」在中國,它多用於夫妻情人之間、長輩和晚輩之間和同性朋友之間的親切暱稱。

3、歐巴

歐巴來自韓語,指的是女生對略年長的男性稱呼哥哥叫歐巴。歐巴在韓語的稱謂中屬於敬語,也是年輕男女之間親密的稱呼,常見於南韓電視劇集。生活中一般男性不能稱呼男性為歐巴,否則易引起對方的反感。

4、達令

達令為英語單詞darling的中文諧音詞,意思為親愛的、心愛的人、親愛的愛人、情人、寵兒、寵物等。

5、小寶貝

小寶貝用於親密朋友、家人之間的稱呼,對他人的親密暱稱,往往有一種很曖昧的感覺。

女孩子對男朋友的稱呼,除了老公,其他還有什麼好的稱呼呢?

7樓:飛機

叫他小名吧

或者叫他名字的最好那個字

或者自己幫他取

我女朋友就幫我取過n多小名,

8樓:愛火影忍者

想不出來,你覺得過時了,那你就叫你男朋友的小名之類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取乙個喜歡的叫最稱心!

脖子上戴的除了叫項鍊還有其他稱呼嗎

吊墜!項圈!廠牌 工作牌 領帶,紅領巾,最後乙個,暴發戶戴的金狗鍊子 脖子上戴的 就是內種很寬 緊貼著脖子的 注意 是貼著 的那種 不像項鍊是垂下來的 內種飾品叫什麼名字 20 那種飾品叫做頸鍊。緊貼著脖子的飾品是頸鏈,吊著的是項鍊。這種飾品應該是項圈 英文名 collar 項圈是一種緊貼頸部的飾品...

除了學習,我還能做什麼,除了學習,我們還能幹什麼啊!?

我19才上高三厄 還有你可以笑可以哭 可以睡覺可以起床 可以上網可以玩遊戲 可以玩還可以呆著 等等等等 好多好多吖 恩 luck 恩可以出去玩,玩完回來再好好學習!除了學習,我們還能幹什麼啊!玩啊,大好的青春不是只讓你學習的,要把握好這些時間要不然以後會後悔的,條條大路通羅馬,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我...

除了上網還能幹什麼,除了上網還能幹什麼?

這個問題問得我好有感觸,以前我的心態就是這樣,除了上網其實很多事可以做,先花點時間把你的人生所有想要的事全寫出來吧,什麼事都可以寫 然後看怎麼去實現,乙個乙個的去實現 寫好具體計畫照做就是的 這只是建議而已,你可以自己多想想 多找點朋友聊聊這方面 多看書,就會提高自己的內涵,尤其是女生,這一點顯得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