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如果有女人曾經對你特別好,天天粘著你,事事想著你,以你為先,可是突然有一天她對你冷漠了

2021-04-02 11:58:24 字數 1500 閱讀 8067

1樓:東流是大海

累了,付出那麼多沒有回報。傷心的走了

2樓:巖巖123456巖巖

走向問她怎麼啦!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如果他不回答的話,我的心裡會好難受

3樓:醉臥西樓

樓主好失落的很

然後多了份牽掛

然後問問怎麼了···

4樓:這般微笑總會適

有可能吃了你的醋,或者他愛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失落,有點不自在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另有心歡,變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是一定的了,說不定她有別人了。不會使你女朋友吧

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有什麼事很難過,或他有心事

談戀愛的感情

9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但是感覺你們在一起互動的時候

總是出現錯位

可以理解為沒有學會解決問題

沒有學會經營感情

建議這種情況就需要多摸索

根據對方的性格和做事方式

來選擇合適的方式相處

來選擇合適的方式解決問題

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哭鬧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

11樓:新絳縣水利局

感情中,有的人,就是為了乙份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強行介入別人本來很美好的感情當中,破壞了別人的感情,自己到頭來也是一場空。

有的人,心態就非常好,一切事情,都看得很淡然,不爭不搶,他們堅信:是自己的別人搶也搶不走,不是自己的爭也爭不來。從來不去做為了利益而損害他人的事情,憑藉自己的努力,平平淡淡的生活。

心態好,不爭不搶的人反而會得到本該屬於自己的一切,命運是公平的。懷著一顆平常的心去生活,好運氣自然會降臨到你身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幹嘛要強留。

遇到這種無理沒禮貌的男生應該是你主動提分手的好吧,還想著挽留,你也太缺愛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告訴我你們已經同居了,如果要是沒有同居的話,趕緊和他分開吧,他壓根就不是你的那盤菜,這樣的男人,理他幹什麼呢?

14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結束這種戀情吧!既然他不願意,你何必一棵樹上吊死,受這份折磨呢?現在是女孩子的天下,難道還怕沒人要嗎?快點分手吧,早分早解放。

15樓:芝麻的芝麻的

你真是沒人惦記了吧,離開對方你能死啊。

要學會放棄,離開也許是好事呢?好好想想吧。

我好糾結,請朋友們幫我分析分析。如果有男生對自己說喜歡你這樣的,心動了。每天發資訊給你,一天沒

你喜歡他嗎?我覺得如果你喜歡他,你們之間有走下去的可能,不妨先交往著試試 生命生活本該這樣多給人機會。看看他究竟想怎樣對你。如果你對他真沒感覺,也不能強求啊。我覺得你跑這來問,心裡不喜歡占多數,不讓他失望的辦法是沒有的,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如果你喜歡的話那就答應唄 不喜歡就直接說清楚。免得誤會。如果你...

男生們,如果有女生喜歡你,你會到處跟別人說她喜歡你嗎

如果女孩漂亮,有些人就會炫耀,可能會說 說這個有意義嗎?真想讓人知道這事兒,領著她招搖過市,讓大家全看見,一句話不說照樣讓大家羨慕嫉妒恨!男生們,如果有乙個女生主動加你微信,你會到處跟別人說她喜歡你嗎?分人。如果他是個嘴炮,平常除了這點小事沒有什麼可以做的,內心極度空虛,愛炫耀,那他會這麼做。如果是...

如果有男生老是看著你這代表什麼,如果有乙個男生老是看著你,這代表什麼?

你好bai。這個我作為過來 du人,我認為,他這zhi 麼做只有乙個原 dao因。就是對你好奇,對回 你有幹答幹。潛意識裡是喜歡你的。至於你兩有沒有結果,建議你順其自然就好。感情的事情,是要看機遇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很高興為你解答。他可能喜歡你,或者喜歡跟你玩 要麼欣賞,要麼暗戀,或者你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