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自從和我在一起性格都變了,很怕我怎麼辦?以前她惹我生氣,我會很恐怖的,甚至動手打她現在覺

2021-04-02 09:04:32 字數 2875 閱讀 6323

1樓:匿名使用者

夠怪你自己,你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對她好一點,多帶她去玩玩,生活中給她製造點驚喜,也許會有幫助,最重要是你不要再對她發脾氣,女朋友是拿來疼的,懂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乙個女孩子的bai心靈都打的du脆弱了,樓主真可恨

zhi o(∩_∩)o~ 千萬別對女朋友這dao樣,你打她,專

她還沒有離開你,說明她屬是多麼的愛你。她即使還手,她能打得過你嗎?這不叫征服,這叫摧殘 ...多想想吧,自己的行為多麼惡劣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順從?可能是愛您的現象。首先,男人要反省。

其次,從雙方的不同角度公正公平,觀察,認識,理解,包容。她錯了,冷靜地分析原因,找到切入點,她性格?如何幫助她盡可能矯正。

4樓:浪漫星空外

你應該反省一下的,再怎麼樣也不能打她啊,她現在肯定很害怕你,這樣她也不會快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地說——你很有問題啊!

(建議找心理諮詢師聊聊)

跟女朋友在一起很長時間了(我倆很愛對方),每次都是我惹她生氣,每次都是我的錯,因為經常生氣有的時候 25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之切的表現啊。其實,夫妻是平等的,大家都能表達自己的觀點,這個家庭才能有生氣。如果一方小心翼翼,唯唯諾諾,那不是家庭應有的氣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的你就多擔當,多包容吧!女孩兒總是愛撒嬌,愛耍小脾氣的,多讓他吃點愉悅心情的食物,比方說香蕉。

8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要學會忍讓和理解對方,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大勢至菩薩。

9樓:愛吃魚的餘霞

其實你可以試著bai愛她的生氣,如果du她生一次氣zhi你就誇她,誇她聰明dao這都能想版到罵得對啥啥的,時權

間久了她就不怎麼會生氣啊。emm關於孩子和她,你一定要先照顧她的情緒,當你越來越愛她,她也會越來越愛你,小孩子在這種有愛的環境下成長,對於小孩子來說很幸福。

10樓:思奇

可能你女朋友是被你寵壞了 ,一點小事情就喜歡生氣,其實有時候寵女人也要有度,不然雙方都會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就改啊,朋友之間有啥過不去的老生氣,你們之間還真心相愛,男子漢應該多包容女孩一下,兩個人靜下心來好好溝通改掉自己的缺點

12樓:月回萱蓁

這樣的生氣和脾氣沒有多大的關係,和對方長期對待彼此的習慣有關。其實你們彼此可以試著換種方式相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們沒有約定好和平的溝通方式,事前說好只許好好說話不許急眼,情況會好些。是在不行就寫紙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個人互相愛對方,也沒有大矛盾。就是一些雞毛蒜皮小事惹女朋友不高興了,需要坐下來好好溝通,男人心粗,女人心細,可能男生無意間說的話女生覺得傷到了自己,不知不覺就生氣了。好好溝通就沒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孩子都是比較敏感的,每次都會為一點很小的事情生氣,男生本來就比較的大意!你們兩個坐下來談談問問看到底因為什麼事情而生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真的很在意你女朋友。你這麼在意是真愛還是有別的因素啊?你女朋友這麼愛生氣,心眼很小啊。

愛生氣的對這個家庭環境氛圍還有自己的身體都不好。要經常勸一下你的女朋友。心眼不要太小,不然自己深受其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把她養成這種脾氣了,很難改變了,說好聽點是你愛她,處處讓著她,說不好聽點就是妻管嚴,這也正常,如果你脾氣好,也算是般配了。

18樓:擁者且珍

你們都很在乎對方 但是女方不要三天兩頭就生氣 就算男的再怎麼愛她也總有那麼一天會沒有耐心 但是也或許想讓你多陪陪她 哄哄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愛她 你就遷就她 忍氣吞聲 不要感情用事 理解萬歲 才能共鳴!

20樓:賈鑫韜

你不用這樣小心翼翼的,可以和她好好談談,給她說明白你的性格,讓她不要太在意,不要生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說明她還喜歡你,不喜歡你了,就生不起氣來了,沒辦法,你找的你找的,你就忍著吧,多包容就是了

22樓:辣寵

因為在乎,才會有很多小細節上生氣。多包容吧。不過有些錯的地方肯定也要指出來的。

好好珍惜,這種相愛,很難很難遇見。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愛她,她生你氣也是在你面前撒嬌而已不是真的生氣。

24樓:櫻衣一

可能近期她心情不好或者有什麼事情你沒有顧慮到她的感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多溝通互相理解包容對方才行。

26樓:我的來自北京

愛情的開始不來需要任何理由源

,但是結束卻會有很多種原因。有時候,我們想結束一段感情,卻總要給自己找到乙個合理的藉口,才會安心。其實在外人看來,你們的感情早就該結束了,只是你自己深陷迷局,霧裡看花,讓自己找不到方向而已每一對情侶都會有矛盾,但是要想繼續下去,就要學會照顧對方感受,即使自己委屈一點換來兩個人的和平共處也是值得的,除非不想和你繼續下去了,才處處鬧彆扭。

愛情即是永恆的,也是多變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才會有一起走下去的勇氣。如果一方蓄謀離開,我們也要做乙個智慧型的人,懂得察別,做好自己的打算,不要等到事情發生,自己還不知該如何是好。

夢見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夢到我的女朋友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

這只是個夢,就不要放在心上,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了,你應該祝福他們才對。夢到我的女朋友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這個夢,或許代表你潛意識裡,認為你的女朋友對你不忠,或者是你女朋友本身和你好友就比較親近,造成了你心理上的,她們有一腿的意識。你與你朋友的爭鬥,或許是告訴你,需要你的感情...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怕給親戚看見,女朋友和我在一起,怕給親戚看見

你和我情況差不多,我工作還不算差,但是丈母娘手裡有更好的人選,我第一次去她們家被丈母娘關在門外,但是最終馬上要結婚了,經驗之談 這種事情女孩很重要,你只有讓她覺得你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最適合她,自己也要有自信心,當你們感情到位,你們倆在一起爭取,父母還是希望自己女兒開心的嘛 女朋友為什麼怕被朋友看見...

父母反對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

這樣的女孩子,你最好想清楚點。比你大點,感覺不是那麼成熟的,性格真的適合和你父母生活嗎?萬一受不了你父母的言語或者態度,又走了。你怎麼辦,整天夾在中間,你不累嗎?在那種場所呆過,生活態度應該蠻隨意的。不是我歧視她,公正的看待這個事情。你也為她好點吧,放手乘早,不要耽誤她。你也21了,該做點成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