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怎麼讀?英語,「song」英文怎麼讀

2021-04-02 08:36:19 字數 3382 閱讀 5824

1樓:角落裡的春

song讀法:英 [sɒŋ]  美 [sɔŋ]釋義:1、n. 歌曲;歌唱;詩歌;鳴聲

2、n. (song)人名;(泰)頌;(柬)松;(英)桑;(老)宋;(越)雙;(東南亞國家華語)松

earth song地球之歌

patriotic song愛國歌曲

folk song民歌

例句:1、a hit song sublimed her as a star.

一首轟動一時的歌曲使她變成了歌星。

2、she struck into another song, dont't cry for me, argentina.

她突然改唱了另一支歌曲《阿根廷,不要為我哭泣》。

擴充套件資料song的近義詞:poems

讀法:['poɪm]

釋義:n. 詩歌,詩集(poem複數形式)短語:1、chinese poems中國的詩詞2、untitled poems無題詩

3、selected poems詩選,詩集4、complete poems詩歌全集

5、recite poems背誦詩歌

2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song

英 [sɒŋ] 美 [sɔ:ŋ]

n.歌曲;  歌唱(藝術);  詩歌,韻文;  鳥叫聲,鳥語網路詩歌;  三;  **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heard a blackbird's song in the evening.

我很久沒有聽見烏鶇的夜鳴了。

i feel as if i should break into song.

我覺得自己應該放聲歌唱。

3樓:匿名使用者

腿幽靈丹姆賴背聚姨刪甜曬嚴蘇

「song」英文怎麼讀?

4樓:天水資訊釋出

song」英文音標讀法是, 英 [sɒŋ] 美 [sɔ:ŋ]。

作為名詞,意思是,歌曲,歌唱,詩歌,韻文,鳥叫聲,鳥語等意思。

音標就是記錄音素的符號,是音素的標寫符號,它的制定原則是,乙個音素只用乙個音標表示,乙個音標只表示乙個音素。

英語是拼音文字,字母就表達語音。然而英語有40多個發音,卻僅有26個字母。為了能準確標識發音,引入了語音符號,這些語音符號稱作音標。

song英語怎麼讀

5樓:煢宇

你好,它的讀音應該是喪

第四聲,

那麼他的意思是

唱歌滿意望採納

6樓:steven曉天

song 英 [sɒŋ] 美 [sɔŋ]

諧音 sàng

7樓:貝墨徹邱庚

song

英[sɒŋ]

美[sɔ:ŋ]

n.歌曲;

歌唱(藝術bai)du;

詩歌,韻文;

鳥叫聲,鳥語zhi

網路詩歌;

三; **

it's

been

along

time

since

iheard

ablackbird's

song

inthe

evening.

我很久沒有dao聽見烏專鶇的夜鳴了。

ifeel

asif

ishould

break

into

song.

我覺得自己屬

應該放聲歌唱。

8樓:全松蘭柴珍

song

英[sɒŋ]

美[sɔŋ]

n.歌曲;歌唱;詩歌;鳴聲

n.(song)人名;(泰)頌;(柬)松;(英)桑;(老)宋;(越)雙;(東南亞國家華語)松

9樓:茂素蘭南子

1.song」英bai文音標du

讀法是,

zhi 英

[sɒŋ]

美[sɔ:ŋ]。

2.作為名詞,意思dao是,歌曲專,歌唱,詩歌,韻文,屬鳥叫聲,鳥語等意思。

3.音標就是記錄音素的符號,是音素的標寫符號,它的制定原則是,乙個音素只用乙個音標表示,乙個音標只表示乙個音素。

4.英語是拼音文字,字母就表達語音。然而英語有40多個發音,卻僅有26個字母。為了能準確標識發音,引入了語音符號,這些語音符號稱作音標。

歌曲 英語怎麼說

10樓:

song

讀音:英 [sɒŋ] 美 [sɔːŋ]

song的基本意思是「歌曲」,是可數名詞。常用在sing後作同源賓語。

song還可作「歌唱」解,指「唱」的抽象動作,是不可數名詞。

song直接源自古英語的sang,意為歌唱。

雙語例句:

that's an old english song.

那是一支古老的英國歌曲。

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1、tune

讀音:英 [tjuːn]  美 [tuːn]n. 曲調;調子;和諧;協調;數量

vt. 為 ... 調音;調整

vi. 調音;調整頻率

he played a tune on the violin.

他用小提琴演奏了一首曲子。

2、melody

讀音:英 ['melədi] 美 ['melədi]n. 旋律;曲子;曲調;美妙的**

the organist played a famous melody.

這位管風琴手演奏了一首著名的曲子。

11樓:大海的魅力

a song,唱歌是sing a song。單數是song,雙數是songs,夠全面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數:song 複數:songs

唱歌:sing a song

your song用英語怎麼讀

13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your song

英式音標:

[jɔː; jʊə] [sɒŋ]

美式音標:

[jʊrˌ jɔrˌ jorˌjə] [sɔŋ]

14樓:喜和洽鈕佑

你好,它的讀音應該是喪

第四聲,

那麼他的意思是

唱歌滿意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your song

[jɔ:(r)][sɒŋ] 你的歌

song能當英文名字嗎,形容詞都能作為英文名嗎?

可以的song 有很多球員是這個名字,例如 裡戈貝特.宋 rigobert song 亞力山德羅 宋 alexandre song 在南韓的話,一般是姓來的 當然可以 還聽說過有人叫jealous的呢 形容詞都能作為英文名嗎?不可以。英語姓名的一般結構為 教名 自取名 姓,如 william jef...

鋼筆英語怎麼讀,鋼筆用英文怎麼讀

pen英 pen 美 p n n.鋼筆 作家 圍欄 vt.寫 關入欄中 n.pen 人名 法 龐 俄 塞 英 意 佩恩 柬 賓 過去式 penned 或pent 過去分詞 penned 或pent 現在分詞 penning pen 英 pen 美 p n pen2.fountain pen 鋼筆用英...

英語土豆怎麼讀鹽又怎麼讀,土豆 英文怎麼讀

土豆 詞典 口 potato peanut 臺語詞,等於普通話中的花生 例句 用大燉鍋煮土豆和蕪菁。cook the potatoes and turnips in a large saucepan.potato 英 p te t 美 p te to n.馬鈴薯,土豆,洋芋 土豆塊莖 pota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