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說,要求男主性格沉穩的,女主有幾個也不要太多,感情描寫多點的,玄幻或者都市的都可以

2021-04-02 07:50:14 字數 4372 閱讀 2727

1樓:手機使用者

無良痞子女

我的老公是腹黑大人

鳳隱天下

鳳臨天下

孤城麻雀要革命

龍日一,你死定了

從火星到羅馬

那小子真帥

丫頭,那小子看上你了

天生我菜必有用

迷糊小皇后

撿來的女友

偷兒的穿越望採納

2樓:乙個人

花神,大唐公主招親記,尋找前世之旅,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笙簫默,血族新娘。個人覺得吧,vivibear寫的書都很不錯,力薦喲~~

3樓:chhclf方月

何以笙簫默

微微一笑很傾城

4樓:藍染葬天

大周皇族 遮天 異世邪君 還有三少的 酒神

5樓:籬橋月

鬥魚。最近正在看**版

求一部玄幻**,,女主戲份多一點,和男主感情好的, 女主不要太多…… 30

6樓:承兌_貼現

帝婿,不世之才,冒牌才俊

7樓:流年旒逝

傲世九重天

鬥破蒼穹

武動乾坤大主宰

8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觀音菩薩

求女主現代都市玄幻異能**,不要異界的,發多一點,要帶內容簡介的。 也不要穿越架空的,女主不要小白。

9樓:清風——醉

在紅袖添香玄幻**站最近看的一些都市修真的,在這裡與樓主分享一下。

《都市之異能拈花》

高震天,一位身世悽慘的青年,機緣之下,五系異能一一覺醒。隨著異能等級的提公升,高震天一步步崛起,縱橫都市……在妖魔鬼怪,奇人異士的阻撓下,高震天一步步的成長,實力日漸強大。

隨著高震天修為境界增長,世界離奇的一面,一點點的,展露與高震天的視線裡,神秘的秘境之地,上古戰場的隱秘,大毀滅時代的降臨,一切的一切,皆由高震天力挽狂瀾。當高震天知曉,滿天鬼神仙佛,盡皆是天外入侵者之時,他又將如何決斷,是勇敢迎戰,還是無為一生?宇宙國度的神秘,地球未來的走向,盡皆書寫在【都市之異能拈花】之中。

《極品小無賴》

主角是個很純粹的人,絕對不會邊殺人邊嚷著慈悲為懷、追著某龍套砍了幾條街還要裝。地抽空給路邊乞丐幾個硬幣,也不會口口聲聲說他是只真心愛某妞乙個人卻暗地裡左擁右抱,本書的主角,很**,偶爾扮豬吃老虎,堅決不裝@過頭。至於本書基調,就是一如既往地杜絕悲劇情節和狗血橋段,追求乙個爽字,卻是乙個爽過之後卻依舊能回味的爽。

《春水東流》

水泥森林,簇擁若蓋,慾望競草,堆藍迭翠,誰在其中纖雲弄巧?誰在其外傷感徘徊?今生嬌柔為紅顏,縫隙裡不讓鬚眉;一闕春水東流去,吟盡天下悲歡詞……

《**眸》

讓賭石從看透開始。

翡翠愛好者龐仲,在一次意外切石中眼睛發生了變異。

從此,原本只在夢中出現的檢漏成了他人生中最平凡的事,而那些往日只能在大街上看看的美女也乙個個的走入了他的生活之中。

《風水師》

陰陽雙眼識慧地,

五行八卦知三生;

天地神君聽號令,

降妖除魔鬼見愁。

他就是少年風水師。

《都市馭龍》

他高傲但不輕謬,天天做夢要娶童話裡的小公主

他不露聲色但暗藏千秋,7歲就懂得人情事故知曉周易八卦

他回憶往事懂得傷痛但能自拔

他看慣了風雲變化領略了興衰成敗

他淡淡的一笑裡卻包攬了人間萬像

他其時最愛的還是故鄉的山村裡

那迎風婆娑的桃花

正是:渺渺煙波長安路,人間又現長相思!主要人物:黃蓉 子羲 敖靖風格:正劇

結局:開放式

情節:別後重逢,青梅竹馬

男主:聰明睿智型,輕鬆逗趣型

女主:可愛型,淑女型

背景:現代生活公子桃花,山東曹州人也。喜談玄弄易,惜不精通。目前供職於深圳一家企業內刊報社,生活平淡,標準宅男。

《殭屍少年》

少年的名字叫藍多湖,乙個篤信好心有好報、同情心氾濫、熱衷於亂管閒事的濫好人。

為了相救乙個素不相識的少女,他挺身為少女擋住了子彈。這一看似偉大的舉動,卻破壞了人間界及幽魂界的秩序——少年因此死於非命、少女僥倖逃過死劫、死神闖下勾錯魂的彌天大禍…………

推薦幾本主角單女主,專情,可以為了在乎的人放棄一切的玄幻**,感情戲多點的!要完結的哦!拜謝! 30

10樓:蜜棗〓流螢

盤龍(這個其實不知道算不算啊)

至尊瞳術師:絕世大小姐(男主是高階星域的大勢力少主~女主重生的身體是個最低星域少女~但男主為了和女主在一起可以放棄一切~權利地位甚至實力生命。)

嫡女風華(這個是宅鬥宮鬥謀權的~不是玄幻~但男主同樣可以為了女主放棄一切~從一開始想逼迫女主~到後來自己妥協~給予了女主在古代絕不可能有的一生一世一雙人~甚至可以在女主難產要死時~果斷的拋棄一切~放棄皇位放棄生命跟女主生死相隨。)

三救姻緣(很痴情的譯本**~雖然也不是玄幻~男主是我見過最溫柔的男主~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把我看哭了~不過這是本雙非處文。)

盛世嫡妃(這本書很有名大家都知道吧~男主自己也說過~為了女主他可以放棄一切。)

盛寵世子妃(這個雖然男主沒有明說~但在他以為女主回到現代在也沒辦法回來之後~拋下一切~抱著女主打算自殺了。)

萌寵獸妃:喋血神醫四小姐(這個玄幻的~女主人魚被男主族人嫌棄~逼男主拋棄女主~結果男主果斷的妖王也不幹了~帶著女主叛出妖族了。)

一世傾城

醫手遮天

絕色丹藥師:鬼王妖妃(這個作者的書都不錯~都是男主深愛女主的~但是賤人都挺多的~尤其是這本~裡面的瘋女人特別多~盡是些你不愛我我就殺你全家的神經病。)

11樓:怡光否

《反派boss有毒》 墨泠

好句子:

我不想活那麼久,我只想活到他生命終止的時候。

因為你是我在找的人,陪我度過餘生的人。

她走了,我會陪著她一起去,留著也無用。

我們從來都不是命中註定,只是我在找你,等我。

到另類修真那一篇男主才出來。

女主對男主很寵。男主原為女主收斂所有光芒,棲息於她的羽翼之下。

越向後看越好看?。

12樓:軒轅0月寒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未完結,312萬字

《廠公》 完結 ,156萬字。

都是起點**,有條件的話,希望支援正版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色風華:腹黑召喚師

14樓:紫夜仇

《絕世神偷:廢柴七小姐》

15樓:雲起v雲落

驚世毒妃輕狂大小姐

邪王追妻廢材逆天小姐

絕世神偷廢材七小組

鬼王妖妃絕色丹藥師

天下無雙-王妃太囂張

邪王娶妻廢材五小組

逆天狂妃廢材大小姐

嗜寵—夜王狂妃

腹黑狂女:傾城召喚師

盛世風華

第一紈絝妃:天才召喚師

逆世**妃:纖指傲九天

邪鳳逆天:庶女魔妃

邪王魅後:妖嬈召喚師

鳳絕天下:毒醫七小姐

盛世風華

絕色丹藥師:腹黑嫡女歸來

16樓:愛動漫更愛動畫

仙逆........

17樓:tangyans很少見

第三回 史大郎夜走華陰縣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

18樓:一葉知秋_瑜

《斗羅大陸》 唐家三少寫的 感情戲挺不錯的 男主唐三女主小舞,是唐三在諾丁初級魂師學院的室友兼室長。本體為十萬年魂獸柔骨兔,後來成為柳二龍的乾女兒和徒弟。星斗大森林追殺中為救唐三而獻祭失去肉體,在「相思斷腸紅」的幫助下保住性命,變回柔骨兔。

服用「水晶血龍參」後恢復身體但無意識,後來在**兩儀眼附近被唐三復活,與唐三結為夫妻。

19樓:肝好勝員

第二十二回:聽曲文寶玉悟禪機,製燈迷賈政悲讖語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歸元的**

網頁鏈結

網頁鏈結望採納

求好看的玄幻**,女主多點,感情戲細膩的 20

21樓:颸謙遷

唐家三少的**女主戲份都挺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異世邪君》《異世邪君》是風凌天下於起點中文網釋出的網路**,一代牛人穿越異界,看其如何踏上異世巔峰,成為一代邪君!

我看過,很好看,感情寫得好,很細膩

23樓:丁語兒

黯鄉魂,講了三個女人的故事,不知你的女主多點是不是這個意思。

求小說,女主性格安靜溫柔,很愛男主一直為男主付出,男主不愛女主,注意,是不愛女主的,對女主沒感覺的

禍國,男主從來沒有愛過女主,文筆非常好 皇后出浴 雪落成殤 求 文筆好的,女主性格安靜溫柔,很愛男主一直為男主付出,男主不愛女主,就類似於華胥引裡面宋凝部 三十求 還是三十財富,三十美元看有人寫沒有 女主為男主默默付出,男主一開始不喜歡女主等到女主離開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愛女主的言情 15 欠你的幸福 ...

求!男主先愛上女主,女主後來才愛上男主的小說

連上古都看過,很強嘛,三千鴉殺,朝陽台上,公主帝姬一曲東風桃花,艷絕天下。而一場琉璃火,讓世上再無大燕國,前塵往事如夢過。隱姓埋名的公主帝姬潛伏在修仙之地香取山成了小雜役覃川,不意故人紛紛粉墨登場,以前的戀人左紫辰失了記憶與玄珠相依相偎,而橫地里跳出來個風流倜儻玉樹臨風的傅九雲,對她諸多刁難百般挑逗...

女主強,男主強的玄幻小說,求女主的玄幻小說,完結的,一對一,女主強男主更強。

魔妃太難追 是默雅寫的,很經典,非常符合你的要求,不過還沒有完結,還有安知曉的 天才魔妃我要了 與 魔妃太難追 是姐妹文,妖鳳邪龍 這個也可以,有沒有郵箱,我可以給你發過去。這種 瀟湘上很多啊,天才兒子腹黑孃親 傲風 雲狂 邪瞳 皇上,我要廢了你 王妃十三歲 血瞳妖巫 穿越之殭屍玩轉異世 獸妃 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