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類考生報考同一批次院校時,能否既填報體育類院校(專業)志願,又填報理科類院校(專業)志願

2021-04-02 07:42:11 字數 2135 閱讀 6370

1樓:一舊雲

體育類考生報考同一批次院校時,可單獨選擇填報體育類院校(專業)志願或普通理科類院校(專業)志願,不能在同一批次內既報體育類院校(專業)志願又報理科類。

需熟知平行志願投檔原則。平行志願投檔時按照「分數(位次)優先、遵循志願」的原則,即在完成考生成績的位次排序後,從位次最高的考生開始,每乙個位次均依照該考生填報的高校志願順序進行檢索投檔。

計算機從考生的第乙個學校志願開始,一旦檢索到考生符合某所高校投檔條件後,即被投檔,即使考生成績符合後面所有志願高校的投檔條件,計算機將不再檢索其排序在後面的志願。因此,每輪投檔時,乙個考生只能享受一次投檔機會。

本科提前錄取院校包括四種型別:

一是空軍招飛院校;

二是需軍檢院校(含需軍檢、面試的軍隊、公安、武警、司法及民航招飛院校,下同);

三是非軍檢院校(含師范、農林、海關、小語種及經批准的本科院校,下同);

四是本科層次的公費定向培養粵東西北中小學教師(下稱教師專項計畫)、訂單定向培養農村衛生人才計畫(下稱衛生專項計畫)院校。

以上院校錄取安排依次為:空軍招飛院校、軍檢院校、非軍檢院校、專項計畫。正常安排錄取後,如有缺額計畫,統一安排一次徵集志願。

專科提前錄取院校為需體檢、政審及經批准的專科院校,安排在本科錄取批次結束後,專科錄取批次開始前投檔錄取。

2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類考生屬於兼報,只要能達到相應的分數線,是可以填報體育類也可以參加理科文化課錄取的。但是由於錄取批次有前有後,如果前一批次被錄取就不可能再錄取後面批次的院校了。祝你好運!

理科生志願報考理科專業學校還能兼報考藝術類學校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藝體類考生,報

bai文理類院校志du願應該按照錄取順序,藝術zhi、體育類院校(專業dao)安排在提

內前本科批次錄取之前容進行。因此,藝術、體育類考生可以兼報除提前本科錄取院校以外的文史類或理工類院校志願。錄取時,藝術、體育類院校(專業)先錄取,文史類或理工類院校志願後錄取,兩者互不影響。

其填報辦法與報考普通高等院校的考生相同。

4樓:老紅木老大

應該可以!因為藝術類考生也是分文理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必須參加藝考!但是藝考生可以報工科院校!

6樓:藺谷冼飲月

肯定能。我家就是這麼報的。趕緊的,要不到明天早上八點就關閉系統了。我時河北的。

高考填報志願時,兩個批次要同時填,還是各有各的時間

7樓:瀛洲煙雨

各有各的時間

考生志願填報實行網上分批次、分時段進行填報的辦法。本科提前批、本科「專項生」批、本科第一批(分a、a1、b類)、本科第二批 (分a、b類)在文化課考試成績、成績分布統計和相關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公布後進行;本科第二批c類、專科(高職)提前批和專科(高職)批實行填報院 校志願不設分數限制,志願填報結束後,根據考生志願填報情況和招生計畫數劃定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的辦法進行。徵集志願也實行網上填報的辦法。

具體時間和要 求另行公布。

所有批次均不設服從院校調劑志願。對於按相關規定投檔後完不成招生計畫的院校,實行網上徵集志願。第一次徵集志願最低控制分數線執行同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

徵集志願後,生源仍不足時,將根據院校缺額情況報請省招生委員會批准後降分徵集,並及時向社會公布。

第二批本科(a、b、c類)及專科(高職)院校批次體育類院校志願和文史、理工類院校志願同時投檔,體育類考生第二批本科(a、b、c類)及 專科(高職)院校只能選報體育類院校(專業)志願或文史、理工類院校志願,體育類院校(專業)志願與文史、理工類院校志願不能同時兼報。其他批次,體育類 考生可分別填報體育(文、理)類院校和專業志願,也可分別兼報文史或理工類院校和專業志願。

藝術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方可填報藝術類院校和專業志願。

第一批本科(a、b類)、第二批本科(a、b、c類)及專科(高職)批次藝術類院校志願與文史、理工類院校志願同時投檔,藝術類考生第一批本科 (a、b類)、第二批本科(a、b、c類)及專科(高職)批次只能選報藝術類院校(專業)志願或文史、理工類院校志願,藝術類院校(專業)志願與文史、理 工類院校志願不能同時兼報。其他批次,藝術類考生可填報藝術類院校和專業志願,也可分別兼報文史、理工類院校和專業志願。

體育類的專業有哪些?體育類專業有哪些

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體育類專業 體育教育 研究體育教育理論 方法和實踐,培養體育教育師資。運動訓練 研究運動員的體能 技術和心理素質等,培養運動訓練師資。運動 研究運動損傷的 和預防,培養 師資。體育保健與健身 研究體育保健 健身和健康管理等,培養健身教練 健康管理師等。體育管理 研究體育產業 體育市場...

體育類考研的大方向有哪些,各個方向又有那些專業

體育類包括4個二級學科,1是體育人文社會 2是運動人體科學 3 體育教育訓練 4是民族傳統體育。體育考研的方向有哪些?體育考研的專業有很多,每個專業又有好多方向,不同的院校設定的方向也是不同的,所以,建議你自己到各院校的官網查詢。其實到了研究生階段,大家的選擇範圍是差不多的,只是大家都不願意將自己在...

想辦體育類培訓機構需要滿足什麼樣的條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體育類培訓機構屬於民辦教育機構,辦一個民辦教育機構需要滿足條件如下 1 舉辦民辦學校的社會組織,應具有法人資格 舉辦民辦學校的個人應當具有政治權利和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 有明確的辦學宗旨 培養目標和辦學方案,有健全的組織機構和章程 3 有符合同級同類公辦學校設立標準的佔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