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電影,兩部都是央視放過的,分別是是通過鏡子和電梯穿越的,當時電影都沒有放完,好像是第十放映室介紹

2021-04-02 07:23:20 字數 2522 閱讀 9582

1樓:匿名使用者

魔鏡歷險 magic in the mirror 1996劇情 :

乙個鏡子有兩面,這一面的世界我們耳熟能詳,另一面的世界由鏡神守護,防止人們進入他們的領域。某為鏡神貪睡,結果讓小瑪莉意外進入魔鏡的另乙個世界,這個世界遠超過她的想像。雖然這個神奇的世界滿足她的好奇心,但也有可怕的惡魔要面對,而如何找到歸家的路更是大考驗,看來小瑪莉的神奇冒險才正要開始!

電梯穿越:

英文名:《time at the top》 中文名:《頂點時刻》 劇 情:

故事發生在2023年。 自從身為明星的母親去世後,14歲的小女孩蘇珊一直鬱鬱寡歡,和父親居住在費城的一棟舊公寓裡,她很有表演天賦,想成為演員,卻總是得不到認可。 一天,她在公寓的地下室裡撿到一把鑰匙,覺得很漂亮便收藏了。

她並不知道,這是公寓裡一位退休的物理學家至關重要的實驗工具。 後來,在一次電梯停擺事故中,她無意中將那把鑰匙插入電梯的鑰匙孔裡,隨便輸入1881四個數字,電梯果然開始運轉了,但是當蘇珊走出電梯時,卻發現自己來到了2023年!

求解:【最近網上很火的一道iq題:電梯最多能乘坐10人,你正好是第10個,走進電梯後卻超重了,你只

2樓:唐名相狄仁傑

樓下不要胡扯了,什麼死人冒充海報,還愜意的微笑,故弄玄虛瞎扯淡假如我是殺手,見外人已經推出去了,我幹嗎閒著蛋疼把死人放在大眾視野唯一看得到的地方讓他們集中注意力看?我會吧死人往左右退一下,直到門關上為止,你可能會質疑:殺手們不動死人是因為怕攝像機拍到異樣,對此我根據殺手們敢把死人弄進來這一點,就斷定沒有攝像機。

因為你把死人弄進來在推出去都要都要使勁攙扶對吧?更何況層主說的是女明星,一群大老爺們扶著乙個女的?監控又不是sb?

什麼缺乏合理性呢?我的分析如下,第一,層主說看到什麼迷人的微笑(對不起我語死早),說明層主的目光是通暢直視的,既然如此,那麼說明其他八人是分立在兩測,起碼不會靠的很緊,否則層主看不到頭像,如此一來,起碼攙扶乙個離自己較遠的死人豈不是更累?(好比乙個扒手,在人群中偷完乙個人口袋裡的一張紙幣後混在人群中間,然後失主大喊,有小偷,我的兩百塊啊,然後這個逗b聽了回過頭來,大罵:

cnm,勞資數了明明只有一百。同樣的道理,明明已經安全了,又沒監控,直接把死人推旁邊,多省事。卻還要留馬腳留破綻,不做死就不會死)

有這麼逗b的殺手嗎看不出來所以:層主死人以假亂真這個觀點我完全不同意綜上:1.

假設有監控,那麼層主的觀點不成立 2.假設無監控,殺手不會畫蛇添足,故意顯露馬腳,把死人放在顯眼的位置給別人看到,因為想到這個方法運屍體的殺手不是智商特高的牛b就是放棄**的菜b,所以無論怎麼想,都想不到層主觀點的合理性

3樓:去去去頭髮宿舍

電梯最多能乘坐10人,你正好是第10個,走進電梯後卻超重了,你只好走出電梯,電梯門關上後,你想到了一件恐怖的事情,立即報警。 請問,怎麼回事? 提示1:

當時是夏天,電梯裡9人有男有女,沒有孕婦,沒有胖子,沒有寵物。提示2:電梯頂部沒有屍體。

提示3:沒有人攜帶拉桿箱之類可拋屍的 提示4:電梯沒有壞 提示5:

不要去相信網上那些答案!現在網上所有答案都是錯的! 提示6:

答案就在文中,仔細閱讀

答案在提示裡當時電梯裡有9個人沒有孕婦,沒有胖子但是他沒說你是不是乙個孕婦或者是個胖子

4樓:推塔

電梯最多能乘坐10人,你走進電梯後卻超重了,說明原來電梯裡就一定是10個人,你當時沒有發現異常。但你是乙個觀察能力非常強的人,為什麼?因為你觀察到了以下情況:

1:當時是夏天,電梯裡9人有男有女,沒有孕婦,沒有胖子,沒有寵物。 2:

電梯頂部沒有屍體。 3:沒有人攜帶拉桿箱之類可拋屍的。

我們一步步整理

一、9人有男有女,沒有孕婦,沒有胖子,說明你把電梯中間部位觀察清楚了,只有9個人的頭;

二、電梯頂部沒有屍體,說明你把電梯上面部位觀察清楚了,肯定沒藏人;

三、沒有寵物,沒有人攜帶拉桿箱之類可拋屍的,說明你把電梯下面也看清楚了。

你想到了一件恐怖的事情,立即報警的原因是:你看到了10個人的腳(但卻只看到了9個人的頭),由此你想到那個人肯定是被害了,而**就是電梯裡這9個人。

第10個人被殺害了,頭可以垂得很低,9個人在他身前擋著,你沒有發現他。但死者還站在電梯裡,你發現了10個人的腳,所以你報警了。

5樓:安監局太陽光明

我想了幾個小時,終於得到了乙個標準答案。首先把:「電梯最多能乘坐10人,你正好是第10個,走進電梯後卻超重了,你只好走出電梯,電梯門關上後,」和「你想到了一件恐怖的事情,立即報警。

請問,怎麼回事?」分開來。大家看提示1"當時是夏天,電梯裡9人有男有女,沒有孕婦,沒有胖子,沒有寵物。

"這裡說的是電梯裡面的9人沒有胖子,那麼問題解決了,因為你是第十個,你不屬於電梯裡的9個,所以你就可以是乙個胖子,因為你太胖所以導致電梯超重!這個問題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提示6:「答案就在文中,仔細閱讀」!

大家看「你想到了一件恐怖的事情,立即報警。 請問,怎麼回事?」那麼答案就是:

因為你想到了一件恐怖的事情,所以立刻報警!至於那件恐怖事情是什麼,你自己腦補!看到這裡如果還轉不過來的朋友請認真再看幾遍。

求兩部電影片名,求這兩部電影的片名?

第一部是 艾麗卡 第二部是 角鬥士 第一部是 x戰警 第二部是 最後的武士 第一部叫 艾麗卡 elektra 第二部我就不知道了 在超市的時候怎麼不直接問問工作人員?求這兩部電影的片名?1 怪形前絕爛傳 2 蝙蝠俠之黑暗騎士的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改編自dc漫畫公司的經典...

這兩個電影畫面截圖分別來自哪兩部電影?請賜教!謝謝

您好,建議使用資 若對本賬號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非常感謝!如有不懂的請追問.我每天都會登陸下迅雷檢查看密碼是否被改,若萬一出現密碼不正確的情況等一會兒我就會改回去了,也可以向我提問或發訊息提醒下我。謝謝!第一張圖是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第二張不知道 可可西里的美麗傳說,第二部就不知道了 這兩張截圖是...

求一部美國電影,上下兩部,都是跆拳道或者空手道的功夫片

鬼童院7.1 陰陽錯7.2 鬼來電7.1 電梯裡的惡魔6.2 死亡魔鬼7.1 三更二7.0 戰慄空間7.0 靈異駭客6.6 黑色地板 鬼哭神嚎 電鋸驚魂 神鬼帝國 異世浮生 達文西密碼 小島驚魂 身在其中 身後事 雪山驚魂 我說你做 厲鬼將映 死寂 鬼影人 突變怪嬰 第五條大路通向陰間 十字狂魔 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