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想給我女兒取個好名字我的女兒是農厲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零晨一點四十六分我姓李

2021-04-02 04:29:17 字數 1804 閱讀 3179

1樓:起名通

李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7-24 01:40生辰八字:壬辰年 丁未月 丙戌日 己丑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5.2; 火27.5; (同類得分:

32.7)土34.8; 金5.

5; 水15; (異類得分:55.3)相差:

-22.6 綜合旺衰得分:-22.

6八字過弱。

候選名:

李蕊竹李欣芝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24526,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李可佳:可嘉,可喜。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上官遜《松柏有心賦》:「貫四時而不改柯易葉,挺千尺而恆冒雪凌雲……故其勁節可佳。」

運用典故是我國的文化傳統之一,另一方面,名字取自經典詩句或典故,富於文化氣息,也是提高名字的文化素質和審美素質的重要途徑。寶寶起名時,典故化名存在兩種傾向。第一種是用其本意,第二種是借「典」發揮,賦於新意或者是舊詞新用,藉詞反用。

我的女兒是陰曆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八上午九點四十出生的.本人姓王,起什麼名字好呢? 20

3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王雅靜(優雅文靜)

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對與節日相關的「字」進行拆分,把乙個字拆分成兩個部件,分別組合為新字入名。這種方法所起的名字雖然乍一看似乎難解其中味,但實際上卻是十分巧妙的構思。

這要求原「字」的結構必須能夠拆分,並且不能過度拆分造成「面目全非」,達到「巧妙呼應」的效果。音翻義法,是將音同之字借用,以翻出新的意義。換句話通俗的話,即是「舊瓶換新酒」,思維飛躍的空間顯得較廣,能夠多方面發揮想象力。

與換「字」代義法相比,侷限性也是有的,只能在同音或者音近的字中挑選,要根據需要選擇情況而定,但也不失為一種思考的角度和途徑。

拜請各位大師,我閨女是二零一四年農曆七月十六晚上二十二點四十三分出生的,取個什麼名字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知識:

1、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礎。(何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運中對自身日乾又稱命主、元神的旺弱平衡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個五行,它對命主起到補偏救助的作用。

找準用神扶其過弱,抑其過強將對整個命局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用神選錯補反了不但幫不了人,後果還會更嚴重,真可謂是害人一生)。

2、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兇、大惡之數。3、名字的單字五行要與用神相吻合以補救先天命局即八字的不足(注:漢字的五行按字形字義)。

4、姓名的字音要優美上口,避免音調太重。

5、姓名中文字的字意要文雅,不可用太俗、太狂、太洋化的名字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名字q我。 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知識。

我女兒出生公曆二零一二年六月九號凌晨一點二十四分,農曆閏四月二十,起什麼名字好?父姓崔, 30

5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崔沛玲(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我個人不相信一些算命先生所說的姓名會決定人一生的運數,決定人一生命運的是自己的性格、能力和社會環境、機遇。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算命大師的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

6樓:血肉de傀儡

催紫萌催瀟湘

催月雅催彤彤

我想給我未來的女兒取好名字,老公姓熊,取個字的名字

熊晴颸 晴日的涼風。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文徵明 人日王氏東園小集 詩 晴颸泛叢條,浮陽散修莽。再說一下,如果給女孩子起名總在春蘭 秋菊 珍珍 艷艷之類詞裡繞圈子,把它們放到一定的文化氛圍中,就會使人產生飄浮的感覺。如女子起名字中常喜歡的花 萍 豔 桃 柳等字眼就是典型例子。花雖俏麗明豔一時,獨...

請幫我給我的女兒取個好名字,請幫我給我的女兒取個好名字

萬物皆是空,一切都隨緣 你女兒能再那日出生,說明有緣,不如叫王緣妙 不知道你滿意不滿意,滿意就給點分 王妙茹俠冰 雪茹慧琳 詩蕊靜璇 王妙可.個人感覺有點俗,我覺得嘛,王珏ju 珏的意思就是玉,說明了您女兒是塊好玉,或者是王熙盈 熙代表的是光明,盈是笑盈盈的盈,說明您的女兒長大後的性格會很陽光,很活...

我姓曹想幫女兒取個好名字女兒2023年生的請那個取名高手

您沒有提供曹寶寶的詳細出生時間 精確到分鐘 起乙個讓孩子受益一生的好名字要考慮諸多要素,根據出生時間推算八字,選擇五行,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乙個因素。在不知道出生時間的情況下,我這裡起幾個五格最高分的名字給你做參考,希望能幫助你開啟思路 候選名 曹入萌 古典的,曹操,曹雪芹。現代化的,曹穎 哥,07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