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35盞路燈,每盞路燈150w。需要多大規格的電纜線(地

2021-04-02 03:13:23 字數 4351 閱讀 4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盞路燈150w,共35盞。35x150=5250w。國標銅線每平方公釐能承受的功率是2kw,最大不超過5kw。

按照安全執行的原則,那麼你需要的電纜需要2x2平方就夠用了,為了有些安全餘量,你可以選用2x3平方的國標銅線電纜的話,即使以後有適當的擴容也沒有問題了

2樓:斜陽紫煙

35x0.15=5.25

5.23/220=24a

可以用4-6平方的銅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35×150=5250w÷230=23.8a,那麼你需要2×4平方的線就可以了,呵呵。

東華理工大學採用哪家公司的智慧型路燈?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當地的公司或企業,以後的售後也***,江西正力光能照明科技****還不錯,撫州很多專案都是他們做的

東華理工大學校園採用開合智慧型路燈是真的嗎?

5樓:孜孜不倦探索者

雙方達成一致,將在今年暑假期間安裝開合三態變頻智慧型路燈。

浙江理工大學怎麼樣

6樓:困難解決局

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

7樓:喧囂先生

浙江理工

大學在杭州下沙的高校園區那一塊。杭州很多的大學都是在那一塊的,所以我雖然不是浙江理工大學畢業的,但是和這個學校挨得很近,也可以作為乙個旁人來評價下這個學校了。

其實我個人去過好多次理工,因為女朋友在那邊就讀。我覺得浙理工的食堂飯菜是真的好吃,而且食堂飯菜一般都不貴,20塊幾乎可以吃到撐。而且浙江理工大學有下沙那邊最大的圖書館,去感受過幾次,真的外**上去就十分的霸氣。

圖書館的藏書也很多,當然裡面座位也很多的,期末的時候不需要去提前佔位子。

最後我想說的是,浙江理工大學不是985、211。可能很多外地的同學,看大浙江理工大學分數線這麼高,以為是985、211。其實在整個浙江省裡面,也只有浙江大學這樣一所是985、211的。

所以要報考浙江省的考生們就要注意啦。最後在強調一遍,浙理工的食堂真的很好吃!

8樓:天下的大路

我是浙江理工大學一**的學生,現在已經畢業了,我作為乙個過來的學哥,真的要為我的母校感到驕傲,也為即將到來的莘莘學子們說一下我在這所大學的感受。

我學的是車輛工程專業,現在,在一家車企工作,可以說是浙江理工大學培養了我,我愛我的母校。哲理大,給我的感覺就是,設施齊全,周圍的環境很好,交通很方便,我是在下沙大學城上的學可以說是太方便的,出門就是地鐵站,你坐上地鐵,你想去什麼地方?完全可以把杭州轉個遍。

浙江理工大學最出名的應該說是它的體育場了吧,這座體育場也被很多人,稱為萬人體育場,可以容納1萬多人。而且他的圖書館很有個性,圖書館在四季廣場的前面呈弧形狀,可以說圖書館也是頗具美感,在東邊也有乙個圖書館。在四季廣場的後面,有乙個人工湖彭來湖,學校的環境很美,綠化很好,校園面積也很大。

真的可以說是全中國理工大學中最大的了吧,我是山東的學生,我們山東有個山東理工大學,山東理工大學的面積也不小,當時差一點上了山東理工,可以說上了浙江理工大學,我真的不後悔。為了感受工科的魅力,感受西湖的氣息,我來到了浙理工大學,學弟學妹,你還等什麼,來吧,讓我們感受這種魅力吧!

9樓:小天使

浙江理工大學在下沙那一塊應該算的上是最好的一所大學了,可能也是因為是在下沙最好的大學,所以理工是非常的大,你要是懶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報考理工,因為理工真的很大,在理工讀書的學生基本上自己都擁有小電驢或者說自行車,宿舍到上課的地方實在是有一點的遠。

不過理工的宿舍也還是不錯的,他們的餐廳有乙個叫做玫瑰餐廳的,我因為沒有理工的小夥伴,所以沒有去那裡吃過飯,我們那邊有一條街叫做理工後街,就是在理工宿舍區附近的,那個附近有著各色各樣的小吃,像是麻辣燙,烤魚,奶茶這些統統都有。

理工其實離地鐵站也是非常的近,要回家的也算方便的,而且在理工有一塊教學區的對面就是電影院,很多人理工的學生一下課就會去看電影,這個也是非常方便的。

10樓:off在路上

要報這個學校,

不要被他虛假的高分數線迷惑了,以為分數高的學校就好,還有就是不要覺得他的名字和「南洋理工」名字差不多,貌似很牛的樣子,還有,你要報的專業在社會上吃香不代表你在這個學校的這個專業好,學校為了某些利益是願意開一些師資,裝置等根本跟不上的專業的。「選好的學校不如選好的專業」我也用高分報了乙個在社會上非常吃香的專業,但是結果是什麼呢?

11樓:紫薯抹茶

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沙,它是省屬重點大學,浙江理工大學的校園環境和校園規劃比較好,有幸去過浙江理工,學校氛圍很不錯。浙江理工處於大學城,周邊有很多學校,環境優美,綠化也很好。

浙江理工的校園面積挺大的,走在校園裡感覺很愜意,隨處都可見的學生三五成群,充滿朝氣。校園建築富有現代藝術氣息,在這裡生活四年絕對是充實切難忘的四年。學校的圖書館在後門附近,圖書館很有特點,圖書館就像是一座學校的靈魂。

浙江理工顧名思義,是一座理工類的學校,學校周圍的生活區也是很方便,便於學生課餘時間的娛樂休閒。浙江理工大學的錄取分數線還是比較高的,這也說明了學校教學質量的保證。浙江理工的歷史也比較久,師資力量有保障。

學校綜合樓的內部建築也是十分現代化且具有藝術性了,在這樣的氛圍裡生活學習,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浙江理工的伙食特別好,有三個,桂花園、玫瑰園、紫薇閣。曾經有一段時間,浙江理工的食堂裝飾的很夢幻,對飯菜也進行了創新,好多人都特別羨慕。

住宿條件也不錯,可以住得舒心了。

路燈的高度是多少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1、燈具安裝高度,同一街道燈具安裝高度必須一致(發光中心到地面高度)。小彎燈 一公尺燈 5-6公尺普通街道長臂燈和吊燈6.5-7.

5公尺快車道弧型燈不低於8公尺慢車道弧型燈 不低於6.5公尺

2、特殊燈型根據設計要求安裝,燈的高度在致相當於需要被照明馬路的寬度。只在一側照明時 h≌l 在兩側照明時 h≌l/2 其中,h:燈具安裝高度(公尺) l:路寬(公尺)

謝謝採納拜託了

13樓:嫣然笑盡傾城夢

一般小區和農村的道路不太寬 用5-6公尺的路燈杆就夠了,如果是鄉鎮道路建議用7-8公尺的路燈杆。

14樓:我的主動人生

主要看安裝位置,不同地方需要的高度不同,比如公路兩邊,籃球場,立交橋等等,每個地方需要的高度都不同 路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給**裝,在農村的話,一般6公尺30瓦就夠用了,亮燈時間5小時,早上1小時,陰雨天3天就可以了!

16樓:蟈蟈悠

道路路燈高度是多少由海燕照明獨家提供

1.道路路燈高度一直是困擾採購客戶的問題,過低的路燈達不到照明效果,而且有大型車輛經過時會碰到燈頭和燈臂,造成不必要的人員和財產的損失.

2.使用過高的路燈,不僅路燈杆的成本會上公升,光源的功率也會加大,功率加大,光源的成本也會上公升,而且安裝的時候還需要吊車,連安裝的成本都會上公升,因此選擇合適高度的路燈高度尤其重要.

3.客戶在採購路燈時,要和海燕照明的客服溝通好使用的地點和功能,讓客戶配置合適的高度,這樣就不會造成資源的浪費和達不到照明目的.具體的高度可以參考路燈官網中的----路燈高度標準.

道路路燈高度是多少

17樓:森髮路燈

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的,一般城市道路窄一點的6~7公尺就夠了,道路比較寬的一般用9~12公尺的。如果用在廣場、機場這些地方的一般會選用高桿燈進行照明,高桿燈常見規格有20公尺、25公尺、30公尺、35公尺、40公尺的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不過高桿燈超過35公尺就要找專門的廠家生產了,一般的小廠生產的35公尺以上高桿燈安全係數達不到存在安全隱患。

關於路燈電纜保護管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電纜保護管是排管 電氣迴路不是乙個 是有4個迴路 要穿4路電纜

感應路燈一盞造價多少

19樓:

這個每個公司的演算法都不一樣,路燈600元,安裝費300元,再加上其他雜七雜八的,差不多一套下來1000元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說的就是乙個智慧型路燈的範疇了,他是在普通路燈上加裝一些感應裝置的。這需要看你需要他感應什麼呢?是做到人來燈亮人走燈滅還是要人多時候亮,人少的時候暗一點,還是需要其他功能,我就是這個行業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諮詢我,搜範先濱就能知道我了,

21樓:路燈小夥子

一體化的太陽能路燈普通的幾百,好的以前到兩千都有

22樓:知道合夥人

感應路燈?目前好像做的廠家不多。

32盞路燈,每盞是400w,應該用多大的電纜線

220v供電 i p u 32 400 220 58.18a用10平方電纜線 380v供電 i p 根號3 u 32 400 660 21.33用4平方電纜線 路燈26盞,每盞150瓦,長度600公尺,用多大的電線 26盞x150w 3900瓦 18安培電流。銅線每平方通過電流6安培按照0.7的係數...

路燈826盞,每盞250W雙側佈燈路段10公里,請問如何選擇變壓器和線徑及數量。謝謝

這麼遠的話。低壓線路很難承擔。超過一公里壓降就已經難以控制了。更何況是10公里呢。建議按裝十個變壓壓器。6 7個80kva箱變,用5x 需要400kva的電力變壓器電纜選4 35 1.25的吧!看你需要的照度多少。道路長10公里,使用572盞led路燈,燈頭功率160w,雙側對稱安裝,燈桿間距35公...

15千公尺安裝300盞路燈每盞路燈功率為80瓦需要多

15千公尺只用一根電纜嗎?300只路燈只用一路線來控制嗎?300盞路燈2公里長需要多大電纜 這個要看現場是路兩邊都有安裝路燈,還是就只有路一邊又路燈,如果是路一回 邊安裝路燈答,需要主電纜大概在2200公尺左右,還需要300盞路燈裡面的杆內線,杆內線根據路燈杆高度和出臂長度可以計算出來,如果是路兩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