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自己人,突然就會有一種感覺,說不出來的感覺,精神上的,就是會感覺自己是真實的,特別強

2021-04-01 20:47:01 字數 2713 閱讀 3522

1樓:李舊雄

觀身身是幻,覺心心本空。如如自不動,妄念總隨風。

建議您每天讀一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慢慢心情就會愉快了。

難受與快樂都是暫時的,平常心裡有永恆的大樂。

2樓:題

不要太糾結,也許只是幻覺,好好休息,合理飲食,放鬆心情,會好的。

3樓:俠客

我也有,從小時候就開始了

有時候正在做著事情的時候會突然有一種感覺我也說不清楚是什麼就跟那件事發生過似的,這是什麼情況?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某些時候,或者是在做某件事情的時候,會感覺這件事情從前做過,或者經歷的這個場景挺熟悉的。但是這種感覺卻非常模糊,不真切,好似心底的記憶被勾起,卻又不清晰。

有人說上面的那種似有似無的感覺是人類的第六感。那麼什麼是第六感呢?

所謂謂第六感,是人類除了聽覺.視覺.嗅覺.

觸覺.味覺,的第六感「心覺」。心覺,是指人類通過前五覺的刺激,反應給大腦某個未知細胞或器官所體現出來心理感覺,如:

快樂、悲傷、恐懼、痛苦等等心理表現,可以說是潛意識的感覺或存在的感覺,如果乙個人沒有心覺就不會有存在感,如死亡後。我們以前所說預知的第六感,是更高層次的感覺:「第八感;空間感」或者是人類還有未知的第九感。

這似乎與神學有些關聯。

其實對於某個剛做的事情或場景熟悉,更多的是人們的潛意識裡的深層記憶而已。這是人們的大腦在以前自己編織了某個故事,然後又與現在做的事情類似,出現了重疊,所以感覺熟悉。

或者是以前自己看到過別人做同樣的事情,但是沒往心裡去,只是把這件小事情隨意的丟棄在心底最角落,當自己做同樣的事情或經歷類似的場景時,勾起了那段小回憶,所以會有熟悉的感覺。

這樣的經歷到底是不是第六感,其實還需要科學的考證!

5樓:阿鍾

你好:我以前也跟你一樣,但是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不過現在好像沒有了,前兩天同事還跟我說過這個問題呢,我還以為只有我乙個人這樣呢!那種感覺太真實了,就跟真的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情況,不用擔心,我也會這樣。

7樓:

正常現象,證明你做夢夢過

在外人包括家人面前我會表現出開心樂觀的表情,自己乙個人時候就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有這種情況,可能是壓力或情緒。長時間這樣就要看心裡醫生了,有一種微笑抑鬱症。超過三個月建議信中早去培攔看滑雀看,早**,早**

9樓:匿名使用者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你在外人包括家人面前表現的開心回樂觀,但答乙個人的時候有點孤獨寂寞覺得靈魂無處安橋李放,空虛寂寞冷,有點無措。這說明你內心不夠豐富不夠強大,不能獨自面對自己。

其實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卑和不自信的時候,指帆我們一定要悅納自己,接受自己敏逗遲的不完美。再者,你還可以通過閱讀來充實自己。

10樓:單精度機會

你想的太多了 太敏感

好好賺錢比較實在

為什麼突然見到乙個人你們以前不認識,但是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熟悉感,感覺好像認識好久好久了,這是為什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以前看過乙個紀錄片國外的,裡面老外有做實驗,好像是說每一百萬人裡面會出現乙個和你腦電波等等各種因素特別相識的人,遇見這種人會讓你覺得似曾相識或者特別有好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輩子是戀人,但是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走到最後,前世今生老天讓你們重新見面,把握機會,說不定她也這麼覺得

13樓:百度使用者

都曾經遇到過此事,這是心情反應的乙個在心理學上講,通脈反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見到 可能會產生一種莫名的好感 類似他長得比較像你的朋友之類 會感到很熟悉 好像曾經見過 很正常 也許你只是有點好感而已

15樓:這就是我 這就是你

那是你們前世有緣、你跟他聊天他也能感覺到

16樓:百度使用者

那個人是異性吧 說明你對他產生了一定的好感

17樓:鑫v昊

可能是和你很親的某人長的很象

18樓:張敏我愛你一生

前世今生,親,您信嗎

19樓:補丁阿果

潛意識心理學 也可能你以前夢裡見過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感 我對事 多一點

21樓:封心鎖愛

這就是一見鐘情的感覺吧

22樓:百度使用者

前世夫妻⊙ω⊙或者你失憶了

23樓:

似曾相識...............

以前,晚上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身體突然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也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很強烈

24樓:飛天***

人本來就有超能力,只是大多處於隱藏狀態,或許你機緣合適這功能被開發出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過度勞累了,我特別累的時候會發生鬼壓床

為什麼突然會有一種無力感,為什麼有時候我會感覺到渾身無力?

這種現象是不是早上特明顯?那是季節交替的原因,就會出現這種身體無力的狀態,可以聽聽 或者讓自己輕鬆運動起來就會好很多。因為你內心還不夠強大 很多人都這樣,緩緩就好了。為什麼有時候我會感覺到渾身無力?重症肌無力主要是全身骨骼肌均可受累,以眼外肌受累最為常見,其次是面部及咽喉肌以及四肢近端肌肉受累。肌無...

自己真的會有一種成就感嗎

你好,潛力股是指金錢,還是人品。如果是金錢,那未必會有成就感。如果是人品,那倒可以竊喜一番。祝愉快,望採納。對啊,因為那就證明女孩的眼光很不錯,所以女孩會高興的。就好比你看選秀節目,你看好的選手你看到他不斷晉級晉級你會很高興。她可能會沾沾自喜,但是談不上成就感,再成功也可能會甩了她,人還是要自己找到...

為什麼一旦自己人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情緒低落,我不想要這樣,怎麼辦呢,雲浮小子求幫助治療抑鬱啊

如果乙個人的時 bai候會很du 嚴重,盡量 zhi找知心的朋友談談,或者出dao去旅內遊散散心,聽聽舒緩的音容樂,泡泡澡。很多人由於缺乏自信心,所以變得特別脆弱。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好,想想自己擅長的事,即使你自己認為是p用沒有的特長,但只有你才能做到不是嗎?讓自己忙碌起來,慢慢培養自信心,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