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 這是什麼鳥?如何餵養,請問這是什麼鳥?該如何餵養?

2021-04-01 19:30:21 字數 2804 閱讀 6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斑鳩,斑鳩是硬食鳥,喂小鳥可用浸泡後的玉公尺、高梁、豆類等食物.小斑鳩在餵食時它不自己張嘴。餵食時乙隻手把鳥嘴搿開,另乙隻手把浸泡過的食物餵入鳥嘴即可了。

小鳥不可以餵食幹的玉公尺等食物,要漲死的。

2樓:好靜不好動

珠頸斑鳩

現在大鳥有時不常來此?是你不注意吧,如果你動了小鳥,那大鳥才會真的不要小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百是只斑鳩.大鳥一般還是很盡職的,除非覓食時比較困難,最好還是讓大鳥自己哺育小鳥,可在鳥巢附近放一些公尺粒,小公尺粒或者其它顆粒狀的糧食種子.大鳥在巢內時不要經常站在旁邊觀望,也不要用手碰小鳥,以免留下異味,引起大鳥的不滿.

斑鳩在陽台上築巢比較正常啊,報紙上不是經常有報道說它們在人家的空調下安家.但是,等小鳥可以飛以後,它們往往會棄巢,但第二年還有可能在原處築巢.反正它們哺育期還比較快,就給人家行個方便吧!

斑鳩一次下兩枚蛋,天生就是一對,如果有一枚蛋孵不出來,那另乙隻小鳥以後就要落單了.大鳥沒來也不要太擔心,可能它在的時候你又沒有看到.等到小鳥長到一定程度,斑鳩會主動驅逐它們,甚至還會打起來.

不過,那是人家的家務事啊,不要太著急.

4樓:阿爾維斯法師

珠頸斑鳩,看來你家環境不錯啊,好羨慕

請問這是什麼鳥?該如何餵養?

5樓:abby的螞蟻

虎皮鸚鵡,可以去網上買五穀飼料,現在可以先喂點小公尺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虎皮鸚鵡(學名:melopsittacus undulatus)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草地等處。結群活動。

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1月。營巢於樹洞中。

每窩產卵4-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中國是大眾最喜歡的寵物鳥之一。

虎皮鸚鵡

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寵物鳥,品種繁多,頑皮可愛,受到大眾廣泛地喜愛,全世界的總數量超過5百萬隻,它們常是許多剛對鸚鵡有興趣的人買的第一只鸚鵡,也是最常出現在鳥展的種類,自從公元2023年澳洲生物學家——癸格曼德對基因工程的重大發現與突破後,各種虎皮鸚鵡的變種即進入前所未有的多樣性,共有上千種的變種,再加上它們非常容易照顧及繁殖,所以才會如此的普遍。

中文學名

虎皮鸚鵡

拉丁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別    稱

嬌鳳、彩鳳、阿蘇兒、鸚哥

請教高手:這是什麼鳥?

7樓:ceo雄風

灰紋鶲來,muscicapa griseisticta(swinhoe,1861),鶲科自鶇屬的一種鳴禽。體型略小(14釐公尺)為褐灰色。眼圈白

,**白,胸及兩脅滿布深灰色縱紋。額具一狹窄的白色橫帶,並具狹窄的白色翼斑。翼長,幾至尾端。

較烏鶲而無半頸環,較斑鶲體小且胸部多縱紋。虹膜褐色;嘴黑色;腳黑色。叫聲據稱是響亮悅耳。

請教高手這是什麼鳥啊?

8樓:胡斯鵝黃

看上去非常像厚嘴葦鶯,這類鳥鑑別比較困難,最好有多角度的近照。

9樓:小芋頭帥哥

看上去像柳鶯,不知道是不是巨嘴柳鶯。

柳鶯主要吃蟲子,可以喂麵包蟲

請問這是什麼鳥的雛鳥?該如何餵養?

10樓:閃閃討人厭

我也撿到乙隻 你的還好嗎?我正常吃食兩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暗綠繡眼鳥的幼鳥,很難養活,悲催啊

這是什麼鳥?怎麼餵養呢?想把它救活,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相思鳥,建議你喂一點葡萄糖水它喝,

檢查它身體有沒外傷,如果有注意消毒。

它吃小蟲子、螞蚱、螞蟻,人不容易抓,你可以到花鳥市場買點麵包蟲餵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當地叫這種鳥叫早過鳥,他因為小嘛,嗯,但是他吃的東西是主要是活活的蟲子,嗯還是小的,那比如說那個蚜蟲就是他最愛吃的。

這是什麼鳥,怎麼飼養,求答,謝謝

14樓:憨憨的賈老漢

開門見山,見題回答copy

。這是乙隻斑鳩,斑鳩又稱之為野鴿子,這種鳥的飼養只能從幼鳥開始,如果是成年的斑鳩,一般都是飼養失敗,成年的斑鳩進籠子後,會出現絕食,造成傷害。因此不建議飼養成年的斑鳩,這僅僅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鳥友討論說錯莫怪。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古古鳥,也叫斑鳩,你養不成它的,應放在大鳥常在的地放,讓大鳥喂,真想養只有請教專業人士給於指導

16樓:瑛島金屬

這個就是斑鳩啊,很好飼養的,給他糧食吃就可以了。這個品種屬於斑鳩的一種。在我們家家鄉話叫大魚鱗。

誰能幫我看下這是什麼鳥,怎麼餵養?

17樓:黑的死魚

一對北紅尾鴝。

益鳥,吃很多害蟲的。

春暖花開啦,野鳥的話放了更好呢,讓他們在藍天下老婆孩子熱炕頭比關起來開心。如果我們自己被限制自由並且蝸居,肯定不開森的呢

這是什麼鳥?應該怎麼餵養,這是什麼鳥,怎麼餵養

不吃公尺,那就吃肉了。可能是禿鷹 哈哈哈 還禿鷹!這禿鷹也太小了嘛 哈哈哈哈 鳥自然是指鍾情於蟲子咯!比如說菜蟲!真能想象,禿鷹?誰見過比鴿子還小的禿鷹?分辨鳥類是否食肉,你可以分開鳥的嘴看一下,如果口中有齒,就吃肉,如果沒有,就不是。另外,大部分鳥類因為是雜食性的,所以光靠看齒是分辨不出來的。注意...

請教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鴞形目 strigiformes 中的鳥被叫做貓頭鷹,總數超過130餘種。在除南極洲以外所有的大洲都有分布。1 大部分的種為夜行性肉食性動物,食物以鼠類為主,也吃昆蟲 小鳥 蜥蜴 魚等動物。該目鳥類頭寬大,嘴短而粗壯前端成鈎狀,頭部正面的羽毛排列成面盤,部分種類具有耳狀羽毛。雙目的分布,面盤和耳羽使...

如何餵養雛鳥?順便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

你好,現在不可能看得出是什麼鳥,如果能看見成鳥還可能辨認出來。這雛鳥太小了,不容易成活的。如果成鳥還在餵養的就讓成鳥繼續餵養,千萬別破壞。如果沒有成鳥喂的,人工餵養最好能餵養蟲子,要小蟲子,嫩一點的。喂其它的成活率很低的。根據 鳥巢鑑別 是畫眉鳥 飼養 成鳥飼料拌蛋黃填喂。把小公尺泡上乙個小時後再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