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上發現一些樹木,不知道是什麼品種,麻煩懂行的兄弟給我看一下是什麼木材,是否有用

2021-04-01 18:56:39 字數 2759 閱讀 4940

1樓:白蘭花豔

美麗異木棉,或者是楤木,拍乙個葉片近景,才能確認。

這樣的葉片,就是美麗異木棉

在山上看到的,不知道是什麼樹。

2樓:哞哞

應該是魚鰾槐

魚鰾槐是蝶形花科,魚鰾槐屬落葉灌木

請確認一下吧

我老家在大山裡面山都很大 山上樹木品種多 但我們都不知道哪些是值錢的 還有哪些藥材值錢 有沒人懂行

3樓:江西省光明花木

你好,你是**的啊,我對這方面比較有興趣,可以聊聊哦

4樓:艾斯德斯

你可以把相關的**發上來,自然會有人告訴你的。

乙個哲理小故事,有沒有原版的,急!(關於心理小實驗中人們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大膽地走過有鱷魚的池塘的故

5樓:匿名使用者

鮑伯是個大一新生,心理系的。上第一堂心理課的時候,教授就和他說:要想學好心理學,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

鮑伯很聽話,不過對於怎麼能把握自己的心態還是很沒底,於是他就拉上幾個要好的同學,去找教授問個究竟。

教授聽了他的疑問,沒多說什麼,就把他帶到一間黑屋於裡。屋子很黑,伸手不見五指。教授說,他有份關於如何培養良好心態的講義,放在房間後面的儲藏室裡。

他年紀大了,也記不清講義上具體寫了些什麼。要想學到真本事,就要跟著他一起穿過這個小黑屋,到後面的儲藏室去。

屋子裡自然是有燈的,不過前兩天燈泡剛剛壞了,還沒來得及修。

教授很負責。他用言語指引著鮑伯等幾個學生,走過了小黑屋。

等大家到了對面那道門時,教授忽然伸手在牆上按了按。在房間的角落裡,亮起了一盞昏黃的燈。燈光下,鮑伯嚇出了一身冷汗,他們剛剛走過的路,其實只是一道細細的獨木橋,整個房間的地面,是個大池塘。

池塘裡有鱷魚正在水面上漂著,像塊腐朽的木頭。不過出

身於密西西比叢林的鮑伯知道,這樣乙隻鱷魚可以輕輕鬆鬆地把個成年人的大腿咬下來。

教授轉頭看看鮑伯,說:「你們剛才問我怎麼才能培養好心態,如果你們現在可以順著這個獨木橋走回去,那我就告訴你們。」

話雖這樣說,橋也是剛剛走過的獨木橋,可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誰也邁不開步於。過了片刻,鮑伯拉著兩個同學,硬著頭皮走回了剛才那座橋,只是這次的速度和剛才比起來,簡直慢得像龜爬。

第乙個學生走到橋前,看著橋下正在打噸的鱷魚,嚇得腿發軟,說什麼也不往前走了,第二個學生走到一半就挺不住了,哆哆嗦嗦地退了回去,鮑伯算是最勇敢的,他彎下身,抱著橋面爬了過去。

鱷魚的兇惡,加上耳邊傳來彷彿毒蛇吐信般的嘶嘶聲,足夠乙個成年人嚇破膽了,何況是這一群不到20歲的孩子啊。教授搖搖頭,把燈光全部開啟。大家這才發現,原來在獨木橋下面,還有一層灰色的安全網,只是剛才光線過於昏暗,大家誰也沒注意到。

「現在你們還有人願意走過去嗎?」教授問。

學生們都沒有做聲。過了片刻,鮑伯顫抖著問:「這網,可靠嗎」?

教授笑了,說:「不用去管網可不可靠,其實你們只要想想就會發現,這橋你們都走過,其實也並不難走,但為什麼現在卻走不過去了呢?鱷魚把你們嚇壞了,於是你們就失去了平靜的心態,亂了陣腳,自然會膽怯。

現在,你們發現什麼是心態了嗎?」

鮑伯的老師叫弗洛姆,是—位美籍猶太裔心理學家。他畢生的研究方向都在於修改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心理學,以切合兩次世界大戰後的西方人的精神世界。因此,關於心態的研究,正是他的研究範圍.

在弗洛姆看來,遇到不如意,失敗的時候,如果垂頭喪氣,那就是一種悲觀的表現。人的一生可能會遇到很多事,要想贏得生活,就要學會如何駕馭生活,而不是隨著生活而隨波逐流。就像鮑伯他們,屋子還是那個屋子,橋還是那座橋,之所以連著三次大家的反應都不一

樣,其根源就在於第一次是無知者的無畏,第二次則是膽怯,而第三次乾脆開始懷疑一切

6樓:失中失敗

我看過這個故事,記得 原來又有一 層網的....

請懂五行八字高手們給我的朋友八字的看看,他以後的在事業上、婚姻上、命運上等造化如何?

7樓:阿蝦瑪

你這是封建迷信啊!!!!!!!!!!!!!!!!!!!!!!!!!!!!!!!!!!

8樓:三奇正

想算命 報出生的 年 月 日 時 (註明 陰曆還是陽曆 及 男女)

9樓:一寸高

誰能**別人的命運啊,要可以的話他怎麼不**自己的,早發了。

別信這些了兄弟

我有3串木頭的佛珠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材料的希望了解木材方面的人能幫忙看看 阿彌陀佛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樓上很有意思,所答非所問。2 你這都是老的呀。至少也是老料的。

第乙個像是檀木的,小葉檀。 不帶星。第二個像是烏木的,看不太清。

第三個 忘了名字了,是新的。

amd620到了3.3g就上不去了,加電壓也不行,請超頻高手來回答我這個小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超的話來 記憶體 時序 電壓自 ht nb要配合好 如果

bai都不動只是一味的把外頻拉du高 那最zhi先受不住的是記憶體dao 造成系統無法點亮 也就是超頻的假極限(你以為到極限了 但是你只是小超了一下) 我的u是amd425(默2.7g) 板子是斯巴達克ba210(785g)記憶體威剛1333 我的風冷下默電極限是3.6g再高就點不亮系統了 下附圖

12樓:酷斃q帥

植物的定義

植相互聯絡、共同作用的。在

在山上撿到的石頭,不知道是什麼,我在山上撿到乙個透明放大的石頭不知這是什麼?

像是瑪瑙原石。但是材質一般,個體較小。能量寶石 嘿嘿開玩笑,看上去我覺得應該是石英 我在山上撿到乙個透明放大的石頭不知這是什麼?質地較軟 頁裝遇火變白。好像是叫方洲石 你查一下初三的化學書,裡面有,好東西,不信你查一下。老兄,水晶原石,不錯呀,哪撿的,也指點我們一下吧 在山上撿的石頭,不知道是屬於什...

朋友送了一些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大概多少錢

尚比亞血檀和人造綠松石 全部加起來小於一百 東西對的話是小葉紫檀手串,綠松石 朋友送了一些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大概多少錢 這東西假的 石英玻璃 太多,光看 真假難辨。朋友送的東西,想知道是什麼材質的,大概是多少。謝謝 這是一款 翡翠baia貨的du 貔貅手鍊 佩珠也都是翡翠zhi的路路dao通...

我有一些古籍善本拓本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真不知道有什麼方

可以聯絡省級圖書館,一般有古籍或碑帖專家 網易旗下有哪些遊戲?西遊系列 夢幻西遊 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3 大話西遊外傳 創世西遊 大唐系列 大唐豪俠 大唐豪俠外傳 大唐無雙 其他網遊 天下貳 新飛飛 倩女幽魂 精靈牧場 寵物王國 易三國 百變金剛 itown 休閒遊戲 瘋狂石頭 富甲西遊 籃球也瘋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