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蘋果手機資料轉移到新手機,iphone怎麼把舊的蘋果手機上的東西轉移到新的蘋果手機上

2021-04-01 18:45:20 字數 3285 閱讀 3335

1樓:朋友你好嗎可可

換了新的蘋果手機,如何舊手機上的資料轉移到新手機?我來教給你

2樓:廉玉榮妙珍

參考百度經驗。

參考資料

《如何將iphone上的資料匯入新iphone》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資料轉移到新手機的步驟如下:

3、然後我們可以把舊的蘋果手機上面我們需要的相關資訊上傳到雲端,比如說我們的通訊錄。

4、然後通過新的蘋果手機進行登入,然後進入到這個頁面,根據我們以往備份的內容進行恢復。

5、我們可以對我們的通訊錄進行整合,也可以對我們的**進行備份,防止資料的丟失。

這樣就解決了蘋果手機資料轉移到新手機的問題。

iphone怎麼把舊的蘋果手機上的東西轉移到新的蘋果手機上

4樓:活力沾

換了新手機,要怎樣轉移蘋果手機資料?

5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把舊手機資料匯入新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把舊的蘋果手機轉移到新的蘋果手機,蘋果手機是有蘋果id的,也叫賬號輸入賬號,自行同步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一、先把舊手機的icloud開啟,然後,把要備份的開關都開啟,在wifi狀態下,手機中的資料會自動備份到雲端。

手機設定要點:

一、進入」設定「;

二、點icloud;

三、開啟要備份或獲取資料的開關開啟即可。下圖表示僅僅備份和獲取通訊錄。

還有乙個辦法是把舊手機中的資料備份到電腦中去,可以用itunes來備份,然後,新手機連線好電腦,再從電腦中恢復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它轉到電腦上,通過電腦上資料線可以傳輸,可以轉到新的手機

怎樣將蘋果手機的資訊傳到新手機上

9樓:礇v脊x黴

有兩種辦法可實現

bai:

1、利用蘋果手機賬du

如何將舊iphone上的資料匯入新iphone

10樓:光運蓬清韻

一、先把舊手機的icloud開啟,然後,把要備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兩個手機藍芽連線上,然後再留手機裡選擇你要傳導的檔案,通過藍芽就可以匯入到新手機裡了

12樓:譚納國奧

非常簡復單,很多軟體都可以實現,

制如果你沒有越獄的話bai,肯定離不開itunes了,連du接舊手機到電腦,打zhi開itunes,點開itunes左上角那dao個手機圖示,你就會看到同步主頁面,在這裡你能看到備份,選擇手動備份,備份到電腦,這樣就備份了你的舊手機資料,之後連線你的新手機,開啟itunes,你會看到它提示你是設定為新的iphone還是匯入,選擇匯入,你就會看到你剛備份的手機資料,匯入,ok!整個過程不需要十分鐘~有什麼不懂可以再聯絡,個人感覺比較詳細了~

13樓:多智網

最近bai一定有很多人買了iphone 11,或者有du換台新zhiiphone的打算 。那麼拿到新機dao後如版何進行iphone手機之間的資料轉權移呢?趁碼哥換新機的機會,跟大家介紹一下iphone手機之間資料轉移的幾種方式,也來跟大家實際操作一下。

14樓:植騫僕福

設定裡面有匯入資料的,不過你有蘋果id的話

在新手機裡面登入

簡訊啊**什麼的都會匯入新手機的

15樓:逮堂單于一瑾

將手機連線上itunes之後,系統會自動將手機備份到電腦,然後再連線到新手機上,再恢復過來就行了。

16樓:多拉a夢的口袋

都下個茄子快傳,有一建換機

17樓:井敏富欣可

具體步驟bai如下所示:du

1、備份原手機資料

zhi《welcome

home

towp8》它能快捷地幫助使用者備份dao原手機中的**,視回頻及通訊錄。你只

怎麼把舊的蘋果手機上的東西轉移到新的蘋果手機上?

18樓:活力沾

換了新手機,要怎樣轉移蘋果手機資料?

19樓:老賀講手機

快速把蘋果手機iphone舊手機的資料匯入到新手機

20樓:廈門侯

操作方法:

一、先把舊手機的icloud開啟,然後,把要備份的開關都開啟,在wifi狀態下,手機中的資料會自動備份到雲端。

手機設定要點:

一、進入」設定「;

二、點icloud;

三、開啟要備份或獲取資料的開關開啟即可。下圖表示僅僅備份和獲取通訊錄。

還有乙個辦法是把舊手機中的資料備份到電腦中去,可以用itunes來備份,然後,新手機連線好電腦,再從電腦中恢復即可。

21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將舊手機上的資料存到新手機上

22樓:合力泰

你們說了那麼多,感覺太複雜麻煩。我今年1月9號購買的iphone11promax,舊手機是7plus。兩部手機同時登陸同乙個 id.開啟藍芽。四十多分鐘就搞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把九的蘋果手機上的東西移到新的蘋果手機上,你把你原來的蘋果手機卡裝到另乙個手機的手機卡裡面就可以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模組的移動是可以的,如果拆主機板,還是最好不要動,主機板是萬萬不可動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電腦上安裝ituns,把舊手機上的資料同步到itunes上,再把itunes上的資料同步到新手機上。

26樓:南橙北城

用icloud備份在雲端 或者鏈結itunes備份在電腦上

27樓:精靈左手

應該可以通過icloud來弄吧?

28樓:暻崆

同步軟體啊,都先和電腦同步

如何把舊的iphone手機軟體匯入新的iphone手機裡?

蘋果換手機資料怎麼轉移到新的蘋果手機

資料一般需要通過電腦先將原來的資料傳到電腦上,然後再記上新的蘋果手機,再轉到新手機裡。1.可以在兩部手機上登入同乙個apple id,然後在舊手機上開啟icloud備份,再在新手機上開啟icloud同步即可 2.可以使用 itunes 來備份舊手機中的資料,然後在匯入新手機中,只需要在電腦上開啟it...

怎麼把安卓手機裡的資料轉移到蘋果手機裡

首先要確保你的安卓手機系統是 android 4.0 版或以上版本,蘋果手機則需要iphone 5或以上機型,系統需要是ios9或以上版本。需要連線無線網路,在同一wifi網路下,確保手機電量充足,儲存空間充足以免資料遷移過程中斷,前提條件準備好後我們就要動手操作了。1 在iphone上啟用到 應用...

怎麼把蘋果手機上的簡訊轉移到另蘋果手機上

蘋果手機簡訊怎麼備份到另個手機上 借助專業工具可以匯出備份裡的簡訊,然後再吧新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選擇需要遷移的簡訊,最後,點選 恢復到裝置 就可以將手機簡訊遷移到另乙個蘋果手機上了。回答您好!1.開啟手機的 設定 搜狗問問 2.點選 icloud 並進入 搜狗問問 3.點選 備份 搜狗問問 4.將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