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偶遇前女友,我該不該打招呼,(之前是因為她劈腿,我受不了,就分手,再沒聯絡過,還是有點不和諧吧

2021-04-01 18:15:31 字數 2183 閱讀 1151

1樓:陳小貓

有時間問問題,說明做好下次遇見的準備了,你還是想打招呼的,只是缺別人給你勇氣。我就是要說,你幹嘛打招呼,朋友變戀人可以,戀人完了就是路人,哪有朋友,就是陌生人,幹嘛打招呼。

2樓:ycl緣

劈腿,是什麼意思?沒有更深的怨恨,還是和諧和諧打個招呼,就這樣你也不吃虧,更顯得男子漢心胸寬廣,肚大能容天下事。

3樓:九月

更應該大大方方的打招呼告訴她你已經放下了

4樓:來生不做殺馬特

見到就打個招呼,男子漢大丈夫何必那麼小家子氣

5樓:惟獨喜歡樹

沒必要糾結,打不打招呼看心情嘛,只要心裡這件事過去了

6樓:一言灬知心

打個招呼,證明你沒了她同樣可以過的很好,不打招呼又顯得太小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該打招呼的,用這句打招呼「xx,你做的變性手術很成功嘛!」

8樓:弈星棋

不打招呼,豈不是你認輸了麼

9樓:

打招呼。告訴她沒你我過得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招呼,但不要那麼熱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她要是沒有好臉色的話就不必打招呼了。分手又不是你的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的就不該打,所謂我何求好馬不吃回頭草,何況是棵爛草呢

13樓:騎著毛驢找耗子

必須的!男子漢這點度量還是有點,她不忠你也不能不仁吧!當然你必須要更優秀,讓她知道離開你是乙個錯誤。都是**了,成熟點是必須的!

14樓:考拉

打個招呼,曾經相戀過。

15樓:黃軒譯

還是不要打招呼了 。 只能說點下頭 。 畢竟不能裝做不認識 。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跟她打聲招呼就 ok 了

17樓:十分對不起你

打毛線招呼呀 不打她就不錯了

在街上遇到前女友我跟她打招呼她不理我,好像不認識我似的,一臉冷漠比對待陌生人還要冷漠

18樓:有你好幸福啊

你好朋友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

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只能說明沒有深愛過。

是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要選擇分手??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和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 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心中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他會說就做朋友,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了……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還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一直走下去…… 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不愛他/她 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她回頭…… 所以,分手的時候不能繼續做朋友,或者敵人,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之間分手了,連普通朋友都沒得做,剩下的只要恨,不理你正常的,沒有咬你一口就幸運了,肯定你甩了人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情侶,既然她不理你,你也別作何感想,放下就是了

21樓:笑傲江湖_美

你不要生氣嘛,必竟和她談過戀愛,多想她的好

分手快兩個月了,最近路上老遇到前女友,我跟她打招呼,她迴避我,裝作沒看見,可又偷偷看我!

22樓:司馬鑄劍

分手是一段傷痛的記憶,雖然還留有一絲的眷戀,但彼此之間的那份情還在心裡殘留著。又愛也是恨,是留戀也有一絲的怨恨,所以迴避就是你正常的事情,偷偷的看也是很正常的反應。

該不該再去聯絡前女友分手了還該不該跟前女友聯絡跪求答案

別發了 是她要分的 她很堅決 很無情 你何必留戀你還怎麼沒出息又給她發 她還真以為你找不到比她好的呢有出息點 別發了 重新找個好好 給自己長長臉在她面前 揚眉吐氣!本來就是朋友嗎?呵呵 或許可以打擾一下,要是坦然的話 不過,要是你預見到會出問題的話,或許你們還有機會?又或者真的坦然了,簡單怕怕而已。...

分手了,還愛著前女友,該不該復合

先找你現在的女友談談,你對她是有責任的,不能先找以前的女友談好了再把現在的甩掉,男孩子要有責任感。但破鏡重圓你就一定要面對你們上一次分手的問題,我是個過來人,很難受,真的,尤其你們這半年都經歷過感情,向前看,時間能解決一切。不過,話說回來,自己的開心最重要,只要目光長遠一點,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祝你...

有些男人為什麼偶遇前女友裝做沒看見,不打招呼,妻兒在前走,他在後,分手十幾年

你無需糾結這個。他有妻兒,此生與你無關了。不管他還忘不了你或者怎樣,都是屁話。因為男人是一種多情的動物 這樣的人,心眼小,不大度 從那一刻起,我們變成熟悉的陌生人,分手以後不可能做朋友,除非沒忘記,除非藕斷絲連 前女友這種生物當然離的越遠越好 打招呼老婆會問是誰,那你老實說還是吹牛說是朋友。說舊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