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當兵的我在等他回來他馬上要生日了我應該送給他什麼生日禮物

2021-04-01 18:02:36 字數 2604 閱讀 4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帶你**的鑰匙鏈,送個有你**的錢包,送什麼都可以只要能讓他天天每時每刻都能看見想起你的東西都是可以的,或者送個**卡,就像信用卡那樣的做**的地方都可以做,如果確實要送點實際的物品的話什麼菸酒茶,衣服皮帶都可以的,要是經濟夠強送個時尚的電子裝置也是可以的,要是認為預算不想太高你可以去北京禮物看看,那裡也是不錯的

2樓:君臨天下

first blood

3樓:開心就好

親自去找他,帶上你做的菜,送上你織的毛衣。

4樓:oヤ偽妳

沒有什麼禮物比你更珍貴

5樓:bliss瀦瀦

你們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禮物

6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最喜歡的是** 送他一把 匕首

7樓:亡魂默爾克

做一桌飯菜就行了,還有就是要陪著他吃,這個和平年代,除非去阿富汗,我想你男朋友應該沒有經歷戰爭,所以不用太絞盡腦汁,有溫暖最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一張你的**和你祝福的話的手機儲存卡

9樓:李兆蘇

其實過生日不一定必須要禮物!回來一次也不容易,好好陪他過好這個生日就好啦!

10樓:昕昕貝兒

16寸創意diy相簿

11樓:誘哩小妖

又是傻女人,我也等過乙個人兩年!也當兵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打包送給他,這應該是最好的禮物

13樓:一路向北

送一條圍巾吧天氣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生日快樂「這首歌吧!

15樓:差哈哈鏡

ak47▄︻┻┳═一

16樓:你的心為誰留

哈哈,好巧。我哥也當兵,半個月後回來,也是快過生日了

17樓:陌殤瑤

你知道自己男朋友喜歡什麼嗎,或者自己親手製作啊,或給他做一桌香噴噴的飯菜啊

18樓:zh愛麗

送上一句真誠的祝福就好

19樓:不知則不覺

送他一雙好的鞋墊。要軟一點,厚一點的,你知道嗎訓練,對臉部的磨損非常大

20樓:什麼是生活

身體是最好的禮物,因為在部隊是不能和社會女性接觸的

男朋友在外地當兵,他馬上過生日了,送他什麼禮物好呢?

21樓:j加f菲m貓

我覺得什麼都好,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真的能夠等待他回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請客,何不直接就拿了你手機?往往真的是你朋友,會真心為你著想的話,故意讓你著急給你個教訓,下次就不會那麼大意了,不是每一次都這麼好運有個朋友幫你記得拿手機的。

23樓:中藝馬甲m理

送他乙個你的新男朋友

24樓:不愛嫦娥愛觀音

送他一句話就好了,親愛的我等你。

25樓:誤導時代

說真的送點好吃的再加一句話 別的軍隊上不讓帶

男朋友現在在部隊當兵,他要生日了我該送她什麼禮物? 5

26樓:千律無羈

手寫一封信,附上你最近的最美麗的那張相片。

27樓:匿名使用者

到部隊去找他,給他乙個驚喜

28樓:清純的襪子

1血1血1血1血1血1血(太簡單不讓)

29樓:我愛yaozilu網

買一件很特別的軍人外套給他。

我男朋友是當兵的馬上就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30樓:wow右上角

高**彈。

防彈衣。

刮鬍刀(劫機用。)

31樓:為lmj守望

你把人送過去才是王道

我是女生,剛認識乙個月的男生,他是當兵的,馬上要過生日了,我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他?

32樓:o隨心

親,如果真心喜歡他,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陪在他身邊,一起度過他的生日!望採納!

33樓:百度使用者

o隨心o,她說的沒錯,最好的禮物就是陪在他身邊一起度過,因為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都是快樂的。

34樓:吮指原味鹿

送什麼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心。只要你送她都會喜歡的。

35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是沒上班,可以(波)一下。

36樓:愚星雷璞玉

我覺得一雙鞋挺好的,可以讓他天天想起你,可以買也可以自己做

我男朋友是當兵的,他大我4歲,我要等他3年,我該等他嗎

和軍人結婚,你要做好準備,以後見面少,分離多,嫁軍人要承受很大的孤獨和寂寞!如果你考慮好了,你就等他,沒有考慮好,要從新考慮考慮了 1.看你多大,有多少青春和他耗,2.他轉業就能和你結婚嗎?3.轉業他會有什麼工作,能養得起你嗎,4.你能保證在這3年裡他不找別的女朋友嗎,5你倆家家長都同意嗎,結婚不是...

男朋友去當兵了他要我等他兩年,不知道我等他是對還是錯

不要等,剛剛去當兵,就打算當兩年大頭兵回來,還出息沒有。等他是對的選擇!我就是當兵的!希望你要堅持住啊!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當兵的他兩年後會改變得怎麼樣和在部隊裡會被折磨和鍛造!難受枯燥無味的生活!到最後你得到的將是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等與不等取決你們現在的感情,或是你對他的愛,我也當兵回來的,兩年的...

男朋友讓我等他三年,我該等嗎,男朋友讓我等他三年,我該等嗎?

我不知道我來回答合不合適,我和我女朋友之間也差不多是這樣但我的情況比你好,她比我大幾個月,我們只是讀書的地方不一樣,而且也不是很遠,火車3個多小時時間,她家裡覺得我還不錯,但是我家裡覺得我們現在還在讀書,談還太早。因為我要準備讀研究生,所以也將近是3年時間了其實分不分開主要還是看你們之間有多信任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