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了,他媽媽還老是提起並說我好。啥意思

2021-03-04 00:55:46 字數 2009 閱讀 448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也許在他們的心理,的確是你非常優秀呢,再說了,說好比說壞的好些吧?

2樓:飛狼

他媽媽很喜歡你給她家做媳婦

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了,他媽媽還老是提起並說我好。啥意思

3樓:1800km的思念

沒啥意思,他媽媽是他媽媽,他是他,他們是兩個人,兩個人對你有兩種獨立的評價,很正常。只能說明他媽媽本來很中意你,很喜歡你,很希望你和她兒子能在一起,就算現在,只要你肯,她都會幫你,只要她兒子肯,她隨時歡迎你,就這樣。最主要的還不是看你和他的感情嗎,不然他媽媽和你還隔著一層,沒什麼關係。

和男朋友已經分手了,他媽媽還經常給我送吃的,我該接受嗎?、、

4樓:伯賢是光

其實我覺得如果和前男友還是有留戀接受會比較好,既然他媽媽對你好,以後就不會有婆媳糾葛了。應該挺好的。

5樓:不再猶豫vs完美

國民好好婆婆哦!現在這樣的婆媳關係太少了,找乙個好的婆婆已經是半個好老公了!

和男朋友已經分手了,他媽媽還經常給我送吃的,我該接受嗎?

6樓:華仔h沒

萬一這 是挽留你的戰略怎麼辦

7樓:三好小魚

給他媽媽說清楚,不然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倆的感情走到了重點。其實愛你的人,捨不得傷你;傷你的人,並不愛你。

你在別人心裡重不重要,自己可以感覺到。所謂華麗的轉身,都有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8樓:花逝彼岸

拒絕啊,不要傷害老人家了

前男友的媽媽問我還好麼說對不起我什麼意思

9樓:辰辰的大樹

可能是說你們分手

是她做出的決定

所以說了對不起你

跟前男友分手一段時間了,最近他老是說我像貞子,老是跟我作對,他什麼意思

10樓:伊甸園的門卡

他實在是,太不夠成熟了你可以不用管他的無視他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啊。你男友真幼稚

12樓:ok好好好冰

他太無聊、太沒素質了、不要理他、漠視他

13樓:꧁涼介

這是他想羞辱你,讓別的男孩子不喜歡你!

14樓:逢_若如初

說你像貞子?他覺得的貞子是什麼樣啊?

15樓:王進勇麼

默默的問一句貞子什麼意思

還沒結婚男朋友的媽媽就老是說你了。你說我還高興的起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忍一忍就好了,他媽媽考驗你,將來你有寶寶,媽媽會對你好

17樓:斷鴻聲裡千秋歲

你是嫁給她媽還是嫁給他?自己想想

我為前男友打過胎後來分手了。他媽媽現在要認我當乾女。這個是什麼意思。

1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覺得他兒子奪走了你寶貴的第一次,想補償謝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視線,怕遭報復,怕你糾纏

20樓:哭泣的高跟鞋

或許他媽媽感覺對不起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乾女兒怎麼滴了?又不能當飯吃啊~

分手後前男友和自己爸媽關係要好,

22樓:一笑二笑三笑

要好就要好。做不成愛人,也可以當朋友相處。

23樓:旦求頭

這肯定是喜歡你,所以才保持這份關係的,想近水樓台先得月

我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了,可是今天他對我說,他快生日了,問我想怎麼辦?還不讓我告訴其他人,他到底什麼意

可能還喜歡你,想跟你兩個人過生日吧。我也覺得對方是閒得無聊。讓你對他有所表示,但不想別人打擾你們,還是想和你繼續下去吧。明顯想復合或者想 分手期間他交別的女朋友了沒 壓榨剩餘價值,沒有其他矯情的原因。分手了還來撩撥你,說明這男的沒擔當,不真誠,幾乎就是玩的心態來的,不知道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也不尊重別...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老是夢到他,明明知道他已經結婚了,為什麼還老是夢到他呢?

也許你是對過去發生的事心存遺憾吧,你覺得不甘心,你也許喜歡過的人就這樣和你擦肩而過,感情罰處竄肺訶鍍撮僧鄲吉上你是理性大於感性,所以你才會和現在的老公走到這一步,但是我只能說,珍惜現在把,親。也許你和你老公分了,跟他在一起又會發現其實是你現在的老公比較好一點,比較適合你一點,人生就是這樣,你不是預言...

和前男友分手20天了,我還喜歡他,可他不喜歡我了。他生日快到了,想送他生日禮物,送什麼呢?他跟我說

都分手20天了,再說他也不喜歡你,何必呢?即使你買了他想要的東西,又怎麼樣?過去的就過去了。估計你年紀也不大,別花費時間和金錢在這個男人身上了,你越是這樣他打心眼裡越瞧不起你,更談不上會喜歡你。找乙個懂你欣賞你的人,這樣的生活以後都不累。前面不是已經回答過了嗎?怎麼又來問了 大多數人回答你都是叫你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