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中字型是什麼字型?要是想要練習這種字型應該怎麼練?有沒有什麼要求和技巧

2021-04-01 16:11:33 字數 1355 閱讀 9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小bai篆,亦稱「鐵線篆」du

。秦統一文zhi字便是這種字型了,因並dao將此前文字專統稱大篆,故以「大屬、小」命名。其特點為線條均勻流暢,行筆圓起圓收,結體多為上緊下疏的長方形,講究一種形勢美。

這種字型可做運筆基礎練習,也可增強對漢字結體的理解和審美意識,但不可久練,久練則字無骨。

這種字是什麼字型的?怎麼練?

2樓:書法有云

嚴格來說還是行楷字型,此字型可以以楷書為基礎,後再學習行楷技巧,兼看古帖,累積而成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草書,字帖可以練,不過要模仿後自己再寫一遍,自己寫一遍,不模仿

4樓:橫條條

miui字型多的很。而且,小公尺針對每個字都做了優化的。發布會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行楷,找字帖,臨摹再抄寫!

6樓:得到vv發

有滴,點我的頭像,,,

這種字型 怎麼練 這是什麼字型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女字型 跟pop廣告字型差不多 用大頭筆練 要選那總筆頭削過的 我跟美工學了半年多 現在寫這總字型完全沒壓力

這種字型是什麼字型?好練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字型屬於硬筆字簡體字行書字型。

寫得比較流暢瀟灑,很有35歲的女性味道。

可以練習的。

也可以從網上看看《徐靜蕾字型》。一搜就有。(她的生長環境是軍區大院兒,在演藝圈口碑相當不錯。字型已經被電腦字型,庫方正集團程式設計了。)

隨便截乙個圖,就能練習一陣子。過一階段逐漸就形成自己的字風啦!

**上那種字型是什麼字型,說的詳細點,在哪能買著練習呢?想學習這種字型 5

9樓:哥い寂寞

方正靜蕾簡體

2023年4月27日,方正電子攜手徐靜蕾釋出了其個人書法計算機字型檔產品,這款被命名為「方正靜蕾簡體」被方正方面稱為我國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的個人書法計算機字型檔產品,宣稱標誌著「計算機字型檔」將進入個性化時代。按照gb2312國家標準,6763個漢字,682個標點符號,94個包括英文本母和數字在內的ascii字元,書寫在有100多個1.2釐公尺見方格仔的a4紙上。

字型骨骼清秀、遒勁有力,清冽而又優雅、從容,令人賞心悅目。字如其人,心素如簡,人淡如菊。特別適用於書寫信函、報告、文章等。

10樓:夢裡醉三生

這是個人習慣手法,不是字帖可以模仿的出來的。

這種字算什麼字型,要怎麼練,這種字型是什麼字型?好練嗎。

不列為正規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書寫風格,都有自己的字型,不管什麼字型,長時間模仿也可以寫出來,這種字型是什麼字型?好練嗎。這種字型屬於硬筆字簡體字行書字型。寫得比較流暢瀟灑,很有35歲的女性味道。可以練習的。也可以從網上看看 徐靜蕾字型 一搜就有。她的生長環境是軍區大院兒,在演藝圈口碑相當不錯。字型...

請問下圖裡的數字是什麼字型,下圖中的數字是什麼字型呢?

elpida unicode nesxi bold 相似的字型名叫 life 下圖中的數字是什麼字型呢?字型名稱 仿宋 gb2312 ps 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高,謝謝!請問下圖數字是什麼字型 看來像是微軟雅黑 又有點像楷體 字型憑自己喜好設定 一般是華文宋體 可以多種選擇 請問下圖中的...

請問圖中的書法是什麼字型,請問圖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

圖有點小,旁邊的落款看不清,首先,有繁體字有簡體,書法就是這樣哪種字型好看就用哪種,例如 樂 龍 這些字繁體都很好看,但是像數字 一 這些簡單的字型就用簡體能體現其精巧所在,書寫人技藝所在。這不是什麼字型,這是這個書法家自己獨有的字型,一般情況不把他列入其他字型,除非你的書法已經經典之際,被世人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