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裡面那幾部有黎姿,古惑仔有幾部

2021-05-04 01:39:05 字數 5578 閱讀 36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4部中有黎姿《勝者為王》、《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1.《勝者為王》——端木若愚(演員:黎姿)

任職於幼稚園的一位女老師,外表長得很像陳浩南已故女友蘇阿細,也因為這個關係因緣際會與陳浩南相識。

2.《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蘇阿細(演員:黎姿)

長樂社成員,綽號小結巴、細細粒,是陳浩南的女友。蘇阿細因失憶而無法記起陳浩南等人,最後被陳天雄槍殺,臨死前記起陳浩南。

3.《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蘇阿細(演員:黎姿)

和《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一樣,黎姿飾演蘇阿細,長樂社成員,綽號小結巴、細細粒,是陳浩南的女友。蘇阿細因失憶而無法記起陳浩南等人,最後被陳天雄槍殺,臨死前記起陳浩南。

2樓:匿名使用者

勝者為王 隻手遮天 猛龍過江 人在江湖

3樓:abc丶

《人在江湖》、《猛龍過江》、《隻手遮天》、勝者為王 也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前三部 《人在江湖》、《猛龍過江》、《隻手遮天》、

古惑仔有幾部

5樓:述娛

《古惑仔》是關於黑幫背景的一系列電影,根據當時有名的漫畫改變的,相關的系列其實有很多,正傳六部,外傳七部,與其有關聯的還有十九部,加起來共有三十二部之多。

正傳的六部分別為:《古惑仔之人在江湖》《古惑仔之猛龍過江》《古惑仔之隻手遮天》《古惑仔之戰無不勝》《古惑仔之龍爭虎鬥》《古惑仔之勝者為王》。外傳包括:

《山雞故事》《洪興十三妹》《洪興大飛哥》《少年激鬥篇》《再見古惑仔》《九龍冰室》《旺角揸fit人》,相關系列有《龍在邊緣》《再戰江湖》《龍在江湖》《誓不低頭》《天行者》《知法犯法》《廟街十二少》《新家法》《旺角大小姐》《古惑仔之火拼街頭》《新古惑仔之江湖**人》等。其實,因《古惑仔》當年掀起來的風潮太猛,由此的相關系列實在是很多,但是其實質量卻是參差不齊的,最讓人們記憶深刻的還是正傳的六部。

正傳的六部可以說是陳浩南、山雞等幾個人的成長史。從一開始的誤入歧途涉黑,到一步步用生命拼到上面的位置。其實他們一開始也不想涉黑的,但是無家可歸的幾個人並沒有別的選擇,只是被逼迫到了無路可退。

這些曾經意氣風發的少年,因為所謂的江湖鬥爭不得不的與愛的人分離,這才是對家人最好的保護。

所以其實個人覺得,正傳的六部,就已經是《古惑仔》的所有了,這才算是乙個完整的成長史,跟其他無謂的人無關,而且這六部的質量也是很硬的。而其他的相關系列,基本上都是以個人來的番外,不僅僅是有江湖的事情,還有著他們自己各自的愛恨情仇。再更多的電影,只是以當時的香港為背景,但是與《古惑仔》中的幾個人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聯絡。

後面的兩部是從山雞和陳浩南出獄以後,分別來的故事,最是風光的時候因傷入獄,現如今想要改頭換面重新做人,但是對於這些曾經黑道上的人,更多的還是有著無奈的。一是不能夠全身而退,就算是自己不想插手任何的事情,但是不代表麻煩來找自己。二是曾經對於家人的虧欠,當年一心只想著在外面打打殺殺,卻忘記了自己身後的家人,更是與自己的孩子漸漸的疏遠。

其實,古惑仔是對於一類人的總稱,並不是緊緊的指山雞幾個人,他們可以說是身後都沒有牽掛,所以才會如此無謂的打打殺殺,也只不過是為了自己能夠生存下去而已。他們身上的兄弟情很是讓人羨慕,他們所經歷的一些事情,確實讓人覺得心潮澎湃,但是他們有著自己深深的無奈。

《古惑仔》的整個故事背景,很好的反應了當時香港的狀態,有太多的青少年沒有正確的引導走上歧途,變成了更多的街頭古惑仔。

6樓:郝霞佛念

1.古惑仔之

人在江湖

2.古惑仔之猛龍過江

3.古惑仔之隻手遮天

4.古惑仔之戰無不勝

5.古惑仔之龍爭虎鬥

6.古惑仔之勝者為王

7.古惑仔之最後決戰

8.古惑仔之友情歲月山雞故事

9.古惑仔之情義篇洪興大飛哥

10.古惑仔之激情篇洪興十三妹

11.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

12.新古惑仔之江湖**人

13.洪興仔之江湖大風暴

14.洪興仔之龍虎缽蘭街

15.洪興仔之洪興三少

16.古惑女之最終決戰

17.古惑女二

18.新古惑仔之決戰江湖

外傳+其他的

古惑仔之

最後決戰

古惑仔之

友情歲月

山雞故事

古惑仔之

情義篇洪興大飛哥

古惑仔之

激情篇洪興十三妹

新古惑仔之

少年激鬥篇

新古惑仔之

江湖**人

洪興仔之

江湖大風暴

洪興仔之

龍虎缽蘭街

洪興仔之

洪興三少

古惑女之

最終決戰

古惑女二

古惑女之

決戰江湖

洪興三少

古惑仔之走出壕江

古惑仔之再劫難逃

新古惑仔之地獄龍

龍在江湖

新家法瘋城

幫規九龍冰室

濠江風雲

清理門戶

刀不血刃

社團之捻位

三五成群

刀手旺角風雲

廟街故事

廟街十三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古惑仔》系列正傳共有以下六部:

1、《人在江湖》

2、《猛龍過江》

3、《隻手遮天》

4、《戰無不勝》

5、《龍爭虎鬥》

6、《勝者為王》

此外還有以下幾部電影作為《古惑仔》的外傳特別版,分別是:

1、《山雞故事》(山雞的愛情故事)

2、《洪興十三妹》(十三妹從乙個小太妹成為洪興十二堂口扛把子的故事)3、《洪興大飛哥》(講述大飛和他兒子的故事)4、《旺角揸fit人》

5、《少年激鬥篇》(古惑仔的前傳系列,謝霆鋒飾演陳浩南)6、《再見古惑仔》(陳曉春主演,飾演乙個坐牢後決心退出江湖的***老大)

7、《九龍冰室》(鄭伊健主演,同樣飾演乙個坐牢後決心退出江湖的幫派老大九紋龍,其中九紋龍與其兒子之間的情感是該片的亮點)(個人非常推薦該片)

另外,和《古惑仔》相關聯或同題材的電影還有:

1、《龍虎砵蘭街》(古天樂、黎姿、麥佳琪主演)2、《龍在邊緣》

3、《***1.2》

4、《旺角大家姐》

5、《再戰江湖》

6、《地獄龍》

7、《龍在江湖》

8、《誓不低頭》

9、《新家法》(古天樂、方中信、楊恭如主演,經典***題材電影,推薦!)

10、《廟街十二少 》

11、《古惑仔之火拼街頭》

12、《新古惑仔之江湖**人》

13、《洪興仔之洪興三少》

14、《古惑女之最終決戰》

15、《古惑女二之飛車死黨》

16、《古惑女之決戰江湖 》

17、《洪興仔之惹禍上身》

18、《知法犯法》

19、《天行者》(鄭伊健、胡靜、馮德倫主演)

8樓:佘淑珍尋壬

古惑仔電影系列

本傳:古惑仔之人在江湖(2023年)

•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2023年)

•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2023年)

97古惑仔之戰無不勝(2023年)•

98古惑仔之龍爭虎鬥(2023年)•

古惑仔6勝者為王(2023年)

外傳: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2023年)•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2023年)

古惑仔激情篇之洪興大飛哥(2023年)•

友情歲月之山雞故事(2023年)

9樓:劉凱迪大好人

共有7部,分別如下:

人在江湖

陳浩南(鄭伊健飾)與山雞(陳小春飾)是少年玩伴,兩人因居住環境複雜,讀書不成,誤入歧途。兩人最愛看英雄片,立志要從黑道出人頭地。年少氣盛闖禍,浩南與山雞幼年時即與洪興社同門靚坤(吳鎮宇飾)結怨。

但二人被另一頭目大佬b哥賞識,加入洪興,浩南還成為有勇有謀的黑道新秀。靚坤為了自己的利益,勾結外人,害死大佬b,還設計把浩南逐出洪興社,浩南冒著生命危險,與靚坤決一死戰,為洪興清理門戶,更從此成銅鑼灣揸fit人。

2.猛龍過江

自靚坤被除後,洪興社陳浩南(鄭伊健飾)誓將成為銅鑼灣話事人,但招來同門大飛(黃秋生飾)的肆意挑釁;另一方面山雞(陳小春飾)與雷攻的**丁瑤(邱淑貞飾)有染,回港後發現雷攻有意爭奪濠江新賭場,並以東英雙虎涉足濠江,於是一場腥風血雨的江湖混戰隨即。

3.隻手遮天

「東星」在龍頭駱駝重整之後蠢蠢欲動。而「洪興」在蔣天生(任達華飾)領導下更加活躍,陳浩南(鄭伊健飾)正式成為銅鑼灣區fit人。

烏鴉(張耀揚飾)布局在荷蘭伏擊蔣天生,嫁禍浩南。洪興社為此誤會陳浩南,指定由大飛(黃秋生飾)追殺陳浩南。烏鴉眼見龍頭大哥駱駝病重,乘機下毒手殺害,但仍替其風光大葬。

喪禮之日,**如臨大敵,江湖人馬致祭者極多,場面壯觀,浩南山雞二人突然出現。

4.戰無不勝

***洪興社的屯門區話事人恐龍被東星社的耀揚殺害,為填補該空缺,龍頭蔣天養(萬梓良飾)決定從山雞(陳小春飾)及生藩二人中揀選一人任新一屆的屯門區話事人。

欣欣(李嘉欣飾)是屯門區一間中學的教師。欣欣一向討厭黑幫人物,但在認識浩南後,對***的印象卻有所改變,對浩南更產生了傾慕之意,發生了***。惜二人始終生存於兩個不同的世界,而浩南心中仍惦記著死去的女友阿細,二人感情無疾而終。

不過,在欣欣心中仍念念不忘當晚二人共渡的浪漫時光。

5.龍爭虎鬥

一九九七年後,回歸香港進入歷史新時代,而在蔣天養的領導下,洪興社亦隨著政治社會形勢的轉變,而邁進新紀元。銅鑼灣區來了兩個新人物:乙個是東星五虎中的司徒浩南(鄭浩南飾),乙個是灣仔區新上任高階督察李sir。

這兩個人都是衝著浩南而來。李sir與浩南的關係在不斷的對抗敵視中產生了少許識英雄重英雄的感覺。另外,銅鑼灣亦不能容下兩個浩南,陳浩南與司徒浩南最終無可避免地來一場決鬥。

6.勝者為王

山雞被三聯幫委以重任,為促成幫會與日本山田組聯盟,他娶五代頭目草刈一雄的女兒草刈菜菜子為妻,特地從台灣回港派喜帖給浩南、包皮等人。蔣天養率領陳浩南、大飛、韓賓、十三妹、包皮、大頭仔等人,代表洪興社赴日參加婚禮,並結識三聯幫已故幫主之子雷復轟。

山雞失勢,帶著草刈菜菜子負傷藏匿。陳浩南知山雞出事,赴臺與雷復轟見面。雷復轟表示為了幫內團結,必須要把幫主之位交給忠勇伯。

兩人談判後,忠勇伯被暗殺,山雞更被幫眾認定是叛徒。草刈一雄驚聞女兒被奸及山雞遇襲,赴臺查明究竟,他決定與陳浩南聯手助山雞,一場腥風血雨就此 。

7.江湖新秩序

漆黑的旺角夜晚,因為大天二(何浩文 飾)表妹美霞被「藥王」看上,吸食過多毒品後被帶回巢穴**至死,浩南(羅仲謙 飾)、山雞(梁烈唯 飾)、包皮(林子善飾)、大天二四人決定為其報仇,在街上圍斬「藥王」。 但由於「藥王」已拜洪興兩大天王之一的「靚坤」(沈震軒飾)為新大佬,「靚坤」為了面子,誓要把陳浩南煎皮拆骨以洩心頭之恨。

拓展資料:

《古惑仔》是最佳拍檔電影公司出品的香港黑幫題材系列電影,改編自牛佬同名漫畫,正傳電影由劉偉強執導,鄭伊健、陳小春等為主演。

《古惑仔》改編自三日刊精修同名彩漫的經典故事,講述了洪興成員陳浩南、山雞、大天二等人出生入死的故事,涉及兄弟情義、友情歲月、刻骨愛情,詮釋了一代人無處安放的青春。

鄭伊健版的古惑仔有哪幾部,鄭伊健演的古惑仔一共有幾部 ? 名字分別是什麼?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古惑仔之猛龍過江 古惑仔之隻手遮天 古惑仔之戰無不勝 古惑仔之龍爭虎鬥 古惑仔之勝者為王 1.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1996年 2.古惑仔之猛龍過江 1996年 3.古惑仔之隻手遮天 1996年 4.古惑仔之戰無不勝 1997年 5.古惑仔之龍爭虎鬥 1998年 6.古惑仔之勝者為王 ...

古惑仔的介紹,古惑仔系列簡介?

古惑仔 英文名 teddyboy 是一部以三合會為主題的香港漫畫,主編牛佬,主筆倫裕國,於1992年開始 由浩一 或和平出版 出版。講述陳浩南的起起跌跌,由乙個四九 社團的最底層會員 三年內公升為紅棍 1993年8月25日繼任 洪興社 銅鑼灣區話事人 及後在2007年成為 洪興社 的龍頭 社團的最高...

古惑仔的角色介紹,古惑仔全體人物介紹

黑種人,bai綽號 黑仔 本來du是 油尖旺zhi 區普通會員dao 擅長西 內洋拳,能操流利中文容,經過於八的考驗後,代替飛仔平成為重組後 東英五虎 之一,綽號 非洲虎 原屬 和興和 司職紅棍,性格囂張惹事,在澳門以拳頭起家,其事蹟早已在港澳江湖傳揚,韓賓欲以重金 吸引狄威加盟 洪興社 狄威開出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