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有一首歌詞較傷感的裡面帶有對不起歌詞的是什麼歌

2021-04-01 05:36:58 字數 1465 閱讀 4336

1樓:

寶貝對不起 草蜢作詞:謝明訓 作曲:a.

chotikul 編曲:方樹樑怕你多情,怕你多情,怕我不忍心。雨下不停,雨下不停,心情也不定。

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萬萬句對不起,離開你是不得以。寶貝對不起,不是不疼你,真的不願意,又讓你哭泣;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我也不願意,又讓你傷心。

讓我相信,讓我相信,你會好好的。不必約定,不必約定,也不會忘記。一千顆真心給你,你不要沉默不語。

一萬萬句我愛你,我一定會來看你。寶貝對不起,不是不疼你,真的不願意,又讓你哭泣;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我也不願意,又讓你傷心。寶貝對不起,不是不疼你,真的不願意,又讓你哭泣;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我也不願意,又讓你傷心。

寶貝對不起,不是不疼你,真的不願意,又讓你哭泣;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我也不願意,又讓你傷心。怕你多情,怕你多情,怕我不忍心。雨下不停,雨下不停,心情也不定。

讓我相信,讓我相信,你會好好的。不必約定,不必約定,也不會忘記。

沒有一句對不起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2樓:某sa歡迎公尺回家

吳克群--《沒關

bai系》

du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zhi

沒有一句dao對不起 對不起是版我太執權迷沒有一句話說清 說清楚離開的原因

也許他可靠 他實際 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 不只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我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沒有一句話說清 說清楚你離開的原因

愛情裡面總有乙個比較傻

怪就怪我放不下 no~~

痛苦給我 幸福留給你和他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是這個歌麼?

歌詞是:對不起離開了你。是什麼歌啊 跪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對不起(《滾來

蛋吧 腫瘤源君》電影主題曲)

詞/曲/唱:小柯

歌詞:對不起離開你

不能再陪你

抱歉了讓你傷心

最後一次答應我別再惦記

感謝你為我送行

來世相遇我們再繼續

對不起離開你

不能再陪你不能再哄你開心

對不起離開你

我做了最後的努力對不起

最後這道路難行

只因留戀有你在的世界

你可要保重自己

我會奮力快些輪迴找你

對不起離開你

不能再陪你不能再哄你開心

對不起離開你

我做了最後的努力對不起

對不起離開你

不能再陪你不能再惹你生氣

對不起離開你

這一生能夠遇見你謝謝你對不起

有誰知道有一首歌詞較傷感的裡面帶有對不起歌詞的是什麼歌啊

應該是梁靜茹的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 作詞 潘協慶 李宗盛 作曲 潘協慶 演唱 梁靜茹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 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 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

有誰知道一首歌的歌名,請問有誰知道有一首歌的歌名?

歌曲 人生如夢 歌手 馨馨 周鵬 換子成龍主題曲 花謝花飛人生有幾個春秋 緣起緣滅不留情 愛過才知情濃 海誓山盟最難捨你的笑容 情為何物不能懂 為愛你在夢中 荒野長空無影蹤 怎麼能挽留往事隨風 終究發現一切在心中 有你風也輕雨也靜我甘心領悟寂寞 有你看冰霜如風景聽滄桑思念是歌 潮起潮落伴你漂泊 愛你...

有誰知道這麼一首歌,歌詞裡唱到,什麼,等待陽光照耀大地

歌名 回到過去 演唱 劉茂雄 作詞 高飛 作曲 小胖 龔文軍 編曲 曲澎濤 錄混 杭州91 發行 尚音文化 一再勉強自己 去尋找失去的愛情 可你始終堅持 不再有挽回的餘地 沒有了你以後 才知道日子過得不那麼容易 放開手了以後 再也找不回你走過的足跡 就算我再等多久 愛情已不能再繼續 最後只剩下你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