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去世兩個月了,我後天結婚,嫂子早上說要給我添箱錢呢,我客氣下說不用給了,她可就沒再提了。怎麼辦

2021-04-01 05:07:54 字數 4984 閱讀 80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嫂子就是跟你客氣一下別當真

2樓:風語云上

涼拌。嫂子有心,遲早會給,如若不給,也非討的。

3樓:tckgyuui燎

你可怎惦記上了,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就不給吧,不要在乎這些,哈哈

結婚,家庭關係,煩惱

家庭關係的煩惱

5樓:蘇寧電囂

30萬得了什麼重病嗎,還是? 偷孩子可能是這個男人,想盡乙份責任還是怎麼的。

6樓:百度使用者

起訴,重婚,要求賠償,精神,肉體,孩子。

7樓:賣蜂蜜嘮

他犯了重婚罪 而且還有騙婚的行為 找個律師好好諮詢一下 起訴他吧 渣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啊!加保險吧!或許更有效。

家庭關係煩惱

9樓:約束の空

你恨什麼呢 你愛的是你的男友 又不是他家裡的誰 只要你男友不嫌棄你 你又有什麼好恨的 而你的出身家庭不是你能選擇的 窮不代表什麼 你有你的志氣 你男友的家裡人 沒有權利嫌棄你們家 大方一點 放開一點 你就是最好的

然後 你這樣的情況 不適合馬上就結婚哦 乙個原因是你自己心裡的問題 乙個是你男友的家庭問題 如果結婚 肯定造成生活不愉快 再相處吧 問題總是要解決的 就算你愛你男友 也不能帶著對他家裡的恨意愛 帶著恨意結婚吧

所以 首先讓自己不恨 放開心胸 當然 前提是你男友是個值得你愛的人 他對你好 疼你 你願意為他放下所謂的恨 按照我前面說的去想 就不會那麼生氣了哦 其次 讓他的家人改**度 這一點 需要你和你男友的共同努力 如果這一點 明顯存在 行動也好 思想也好 個人魅力也好 都可以

總之 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放輕鬆 試試我的方法 實在想不通 找我也可以

最後 祝願開心幸福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想恨呢,恨會影響你以後的生活的,既然不想結婚就不要結了嘛,何必恨呢,對吧,人的思維和思想是不容改變的,但隨時都會被影響著,只要你的做事方式和思想影響著她們,她們以後會很佩服你的,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愛你嗎?

你愛你男友嗎?

如果彼此互愛著對方,管他家人怎麼想呢,

你是要跟你老公生活一輩子,只要有乙個疼愛自已的老公,就一定會有乙個幸福的未來,其他皆不重要.

12樓:龍馬

其實你應該問問自己,你是嫁給誰,你嫁的肯定不是你男友的家庭,所以只有覺得自己內心中愛著男友,男方也愛著你,就用婚姻來完成相互的承諾。如果不愛,放手對雙方未必是壞事,畢竟你們曾經愛過,婚姻是你們兩個的事,不要去糾結環境。你最後說要恨他們一輩子,這個又何必呢,這樣的做法只是對你自己過不去,無論這段感情如何,以後還是要好好,開心和幸福的生活下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結婚 因為結婚後他家人也會嫌棄你 那樣就算你老公再愛你 你們也不會幸福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14樓:北師張老師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有原則問題,卻總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

老公說他前妻身染重病,他為了給她**花光所有積蓄,又四處舉債,可是後來都沒人願意借錢給他,他說如果有錢他妻子還可以多活幾年,所以他覺得應該多攢錢。其實我的要求不高,他要為他兒子考慮我也能理解,可是成立了家庭適當的付出總要有的,他對錢的方面太計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辦法去過自己的生活才可以

煩惱的家庭關係,想結婚---》很難 5

16樓:百度使用者

你當然是為了你和你女朋友的將來在奮鬥了,我覺得你還是幸福的,這只是一點點的小困難,只要你耐心一點,時間長了,慢慢的改變你阿姨和你女朋友的關係,她們會相處得很好的,或者生活當中做一些讓你阿姨感動的小事情,人心都是肉長的,她會明白的。畢竟她從小就開始養你,她也是不想離開你啊,所以你不要和她吵架,要有點耐心。

說實話我現在才是人生的最低谷呢。我今年才十八歲,但是遇到的這些事情足以讓我喘不過氣來了。

我今年年初來到北京,認識了乙個比我大七八歲的人,他人很好,對人誠實,又有同情人,很會關心人,我們結合到了一起,他的父親不同意,於是他為了我和他的家人斷絕了關係,我勸過他,但是他不聽,後來,我的家裡人也知道了這件事情,一樣的結果,更加的反對我們,我的媽媽甚至以死來威脅我, 我的家人都在說我不孝,事業上,我也遇到了好多的困難。最初來到北京,在一家網路公司做業務,後來不幹了,公司竟然不把我的工資給我,欠了我八百,再也要不回來了,好不容易找到了另乙份工作,發了工資,託朋友幫我辦了一張農行卡,可是他卻把我卡里所有的錢都提走了,我欲哭無淚,本想十一拿著錢回家,讓他們開心點,以減少對我的怨恨,沒想到結局會是這樣。我找不到那個提走我錢的人,我恨我當初為什麼那麼相信他。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夫……這是現在我唯一能安慰自己的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很善良的男人。先不要跟女朋友說,也不要著急未婚同居,你和女朋友的年紀還不算大。我不清楚你的阿姨是根本就不同意你結婚還是不同意你和現在的女朋友結婚。

人,不分男女,上了年紀以後有的時候就是不太認同年輕人的做法,你可以等,最好是她生一場病(不太嚴重但是又需要人照顧的),人在這個時候感情是最脆弱的,由你的女朋友出面照顧她,一段時間以後她會接納你的女朋友的。

另:有情人終成眷屬,這絕對不在朝朝暮暮,千萬不能急,謹記!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理會她的意見,他怕你結婚後就不會再照顧她.親生父母有時候也會這樣呢.這種情況來年,讓她生氣就必然的,只要你結了婚後,跟你的妻子還會盡量抽空照顧她,陪她,她會高興的..

有沒有結婚了沒有家庭煩惱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煩心事總是很多,但是我們自己不要被這些煩心事所累。

你已經結婚成家,你需要把主要精力放在經營自己的婚姻家庭上。你娘家哥哥和弟弟鬧矛盾,你可以去調解,能夠調解好是最好的結果。如果他們都不聽你的勸解,你可以選擇放棄。

他們都是成年人了,你不必為他們的事情煩惱。

你的嫂子嫌你媽媽做飯不好吃,她為什麼不在家做?你沒有必要去為了給你嫂子做飯讓你的婆婆對你產生不好的看法。你不是神仙,你的精力有限,你不可能面面俱到,你不可能讓每乙個人都滿意。

經營好自己的家庭是第一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媽把飯菜做得好一點,既然她那麼關心兒媳 自己也可以學嘛,你媽學會了 讓你媽再教你嫂子。你做的夠好了,只不過是太好了。有乙個乞丐與紳士的故事,紳士很長時間每天都會給乙個乞丐一塊錢,突然有一段時間沒給了,乞丐質問紳士:

你已經欠我很多錢沒給了。施捨與幫助 都是有講究的。你沒有什麼不對,只是生活中不對的人多而己,哪怕是自己家人,只能說有血緣或者家庭關係,但並不是他們都是對的。

別受這些事情困擾,做乙個內心愉悅的女人……

21樓:風水輪流轉

既然那個家庭那麼熱了。

你就選擇出去上班離開。

22樓:別稱我是老師

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家太熱鬧

煩惱家庭婚姻關係

23樓:你我同約

慢慢來,不能不路面,既然已經生公尺做成熟飯,就要承擔其帶來的福與禍。什麼都有兩面性,她爸爸不同意,那是不同意你們交往,你們結婚,現在你們結婚了,而他們不知道,我個人認為現在即使他們知道了,也是束手無策了,因為他們知道再差散你們是什麼局面,也許二婚艮難嫁人了,也許親朋好友瞧不起,也許自己內疚一輩子,……,什麼發生了都要解決,而且都可以解決,勇敢面對吧,祝你們幸福!

24樓:律政鄧家人思睿

關鍵是你現在努力工作,不斷提高自己。因為現在你們處於熱戀期,很多別人認為可能出現的問題,在你們眼中根本看不到,也還沒有體味得到。等以後日子久了,可能會因為你的情況出現一點麻煩。

首先要做的,最好就是獲得他的父母的認可,畢竟你們要共同生活很久。

其次就是不要因為你以前窮而過意不去,以前窮現在窮不代表以後窮。而且不論貧富,在感情面前是平等的,真愛都是高貴的!

祝你們白頭偕老!

2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真心相愛,不過分的。愛是一種責任,要百分百努力。

26樓:東省學人

你應該知道門當戶對,雙方有共同的家庭\教育\社會背景,才好溝通.不然現在雖然因為年輕或性的吸引,當將來肯定會有不和諧之處.不如早早了斷.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證明他們的想法是錯誤的,要證明他們的女兒嫁給你是對的。

做好這些就ok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生個小孩抱回去就會沒事啦!

煩惱家庭關係

29樓:★№流言飛語

你們家裡人說話怎麼,我覺

得怎麼都那麼衝呢,話好好說不就沒事了。

我覺得你們,這個家子缺少的是理解和寬容。

補充, 注意不要給楚楚吃這些 ,甜、過鹹、油炸等食物謝謝,祝你家人,快樂平安。

楚楚早日**。

30樓:匿名使用者

做姑娘的不要管這些事情吧,能躲就躲,免得禍事上身。的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紅塵俗事不堪擾啊,現在都後悔結婚了。每個人都堅持沒有錯,每個人都很煩惱。

31樓:劉琴

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可事出了還是得解決的,這麼點小事不值得,家人的日子還長著呢,當小輩的勸勸哥嫂,媽媽,家庭和睦重要,陽光一點,自已心裡也豁亮!

和老公相親兩個月,現在結婚月了,但最近我才知道他和前女友分開是因為父母的反對,我看了他們的聊天

不要糾結他說的話是真是假,既然你和他已經是一家人,你就應該經營好你們的婚姻和家庭,如果你做的讓他感覺是最好的,那你還擔心什麼呢?你都不知道,我就更不知道了。不過,感覺你老公說得好假。最愛 這倆個字可以對任何人說 我和我老公結婚才兩個月,是相親認識的,談戀愛五個月後扯的證,婚後一切都很好,和他父母也相...

兩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果汁嗎,寶寶兩個月了,哺乳期可以吃韭菜嗎

最好不要吃,一般寶寶輔食得新增在4個月左右,而且新增得時候還有很多需要注意 1.在寶寶各方面情況都很好的時候 2.少量多餐,由單一到多種 3.避免在早上或者是晚上 兩個月的寶寶胃腸消化功能還不完善,科學觀點是純母乳喂至6個月後才可以新增輔食!太小了,不能吃,吃了不消化還會傷脾胃 不可以把,小孩子腸胃...

大學兩個月了還是想退學,兩個多月了每天都不快樂人到了外省讀個破大學!沒親人沒朋友!同學也沒激情

我跟抄你的情況很像,現在還是襲熬過來了。出來工作才知道經bai驗勝du過一切。不過你如zhi果現在出來沒文憑沒經驗更慘dao 如果你家裡很有錢給你創業的話,那你就出來吧,如果什麼都沒有要靠自己的話,就在大學多想想以後要做什麼,明確乙個方向,然後往死裡學,學得精學得透,多找一些實習的機會 你覺得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