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縣更名莆田市 莆田本來是叫莆田縣的,是哪一年更名為莆田市的 建市是哪一年

2021-04-01 01:57:39 字數 721 閱讀 2363

1樓:凌空得手

從來沒有莆田縣更名為莆田市。

莆田市是2023年建市的,當時包括莆田縣和仙遊縣。

哪位友人知道當時的莆田縣東橋大隊田莊第七生產隊改為現在莆田市的哪個地名?誠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縣東橋大隊田莊第七生產隊」有誤,正確的應該是「莆田縣東嶠公社田莊大隊第七生產隊」。後來改為:福建省莆田市莆田縣東嶠鎮田莊村第7村民小組。

現在是: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東嶠鎮田莊村第7村民小組。

福建省莆田是個市還是個縣呢?

3樓:歧平惠丹楓

莆田市是個地級市原來下轄仙遊縣和莆田縣兩個。但是後來撤去莆田縣改為四個區即現轄荔城區、城廂區、涵江區、秀嶼區和仙遊縣。所以現在莆田是個地級市。

4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省莆田是個市...史稱「興安」、「興化」,又稱「莆陽」,「莆仙」。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地級市,跟廈門.福州是同一級別的

莆田是泉州分出去的嗎?

6樓:權萌芽兒

莆田是泉州和福州分出去的。仙遊縣之前是屬於泉州府的,另一部分是福州府的

7樓:死神面具

誰說的?簡直就是放狗屁!

莆田市創優品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莆田市莆創商業運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莆田市創優品電子 是2015 11 04在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江口鎮赤港經濟技術開發區。莆田市創優品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3ma2xnf2u5y,企業法人劉桄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莆田市創優品電子 本省範圍內,...

莆田市屬於哪個市,莆田市是哪個省

福建省莆田市是由莆田縣演化而來的,莆田縣在2002年才撤銷,撤銷的時間並不是很久,因此莆田市區裡還儲存著一些莆田縣的痕跡,田螺哥哥帶大家去探尋一下!莆田就是一個市啊 屬於福建省 莆田市是哪個省 莆田,史稱 興化 位於福建省沿海中部。現轄荔城區 城廂區 涵江區 秀嶼區和仙遊縣。文化底蘊深厚,古蹟眾多,...

2023年莆田市中考錄戎數線,2023年莆田市中考錄取分數線

二中,或著僑中,但是如果報僑中要390多一些些 補充 和去年差不多,可能今年會高點 最好去讀一級達標學校,交點錢,總比以後花大錢好,這次考差了並不代表高考也很差。2009年莆田市省一級達標高中錄取控制線 2009年莆田市省一級達標高中統招控制線406分,擇校控制線366分。序號招生學校名 統招分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