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被環境科學專業錄取 大家都說這個專業工作不好找 現在好後悔 是考研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1-04-01 01:36:18 字數 865 閱讀 5926

1樓:lr→敏

後悔一點用處bai都沒有,要麼鼓足勇氣du

退出,要麼爭取zhi做好,dao在這條路上走遠。不知內道你上的大學大二能不能轉專容業(大乙隻學基礎課文吧科或者理科所有人學的東西都一樣)。如果不能,那你有勇氣復讀嗎?

沒有就好好上學。另外大學畢業找到的工作和專業對口的只是極少極少的一部分。人事單位招聘看的是大學生會多少東西。

考研的更好說。考研是可以自己選擇專業課的,就是說,你可以學環境科技專業,但是你考研可以選擇法學之類分,你專業沒啥關係的專業,這個意思你懂嗎?

我學的是環境科學專業,未來就業可能不是太理想,現在糾結要不要考研,求高人指點~拜謝!

2樓:德芙牙膏

你好,我本科學的是地理系的資源環境,今年考研,調劑正選學校專業,我也是女生,我看到有環境科學招人,我不知用三年學習這個專業值不值得~有沒有用武之地~跟現在直接找工作相比哪條路更好點

我是今年資源環境科學新生,想問一下這個專業到底怎麼樣?

3樓:1989夢想飛翔

其實這三個專業目前都是發展前景非常樂觀的專業,但是要堅持,學好不易。至於調系,現在有些單位的確比較喜歡環境工程的,覺得實戰能力會較其他兩個強一些,但其實不盡然,這三個專業學的東西很多都是共通的。如果還有猶豫,不妨和學校的老師交流一下。

4樓:譚梅英

我是學環境科學到現在還是很迷茫,老師一直說以後會有前途,但對於咱們這批來說前景不怎麼樣,一般都會選擇考研,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調系的。很可惜我當年沒想明白,很後悔呀。

5樓:廖靜水

區別在於你在怎麼看等它的。不用調系。

我已被北方民族大學錄取。專業是電子商務專業,如果不喜歡以後可

一般的學校都是可以的,但僅限第一學期,而且必須成績達到優秀才可以調。可以的,一般在大一下學期末都可以轉專業,但是肯定有一定要求具體要問輔導員 中南民族大學電子商務專業屬於什麼系 中南民族大學電子商務專業屬於經濟管理系 培養目標 培養掌握現代商務管理 計算機及網路知識,能從事企事業單位 建設及管理 網...

有環境科學與工程的新生嗎,這個專業怎麼樣

環境科學與工程 主幹學科 autocad 環境工程原理 大氣汙染控制工程 水汙染控制工程 物理性汙染控制工程 固體廢物處理與處置 環境監測 環境影響評價 環境規劃與管理。主要課程 工程測量 畫法幾何 水力學 環境監測 給水處理 大氣汙染控制工程 固體廢棄物處理工程 給排水管道設計 汙水及廢水處理 汙...

被消防工程技術專業錄取了,我想問一下這個專業怎麼樣?前景如

2018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不限制專業的,任何專業滿足條件都可以報考,並獲取國家頒發的相應的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持有此證可以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檢測等消防安全技術等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搶著報考消防工程師呢?消防工程師有什麼優勢呢?1.人才需求量巨大 據公安部消防局介紹,在未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