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鬧離婚,女方娘家人霸佔孩子不肯讓帶回家,該怎麼辦?娘家人一直逼我離婚,想到兩個孩子,我不離

2021-03-31 23:52:21 字數 1174 閱讀 4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共同債務對半分。女方不存在遺棄。夫妻不和,分居後離婚自由。

她主要和你分居,日後就能起訴離婚。孩子的撫養權判法是判給對孩子生活有利的一方。她經濟強。

小孩子又優先判給母親的原則。你沒有勝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 別為孩子考慮將就過 我四歲父母離異 我是女的 我跟著我爸 因為那時候我家條件還好 相比之下肯定是把我判給我爸這面 那時候我爸不想離 一是我小 二是想給我乙個完整的家 但是事與願違 走到了那一步 雖說男人帶孩子沒啥 但是我爸怕後媽對我不好 中間處了幾個也都分手了 現在我26歲 我爸還是自己 爺爺奶奶去世以後 家裡就我們爺倆 這世界上也就我們爺倆相依為命 哥 太慘了 有時候我就想 假如我並沒有跟我爸呢 或許他現在會很好吧 新的家庭 或者再多個孩子…!身邊有個女人能照顧他洗衣做飯! 也許我這麼說很自私 但是是事實,女人雖然帶著孩子再嫁 很苦 但是總會遇見乙個能照顧自己的男人,但是男人不一樣 到不說你飛黃騰達 但是必須得保證有養著媳婦再養孩子一日三餐吃喝不愁的收入吧?

如果沒有 你認為哪個女人會跟你?如果你是女人你會要你自己嗎? 沒結過婚的不可能考慮你,結過婚的呢?

人家既然已經失敗一次了 為啥還要找乙個人繼續過苦日子啊?世界上沒那麼多好人讓我們碰!還有…別以為單親的孩子會不正常 我告訴你 沒啥不正常的 也許會憧憬父愛或者母愛 但是如果過的足夠幸福 的話 孩子是不會羨慕任何人的 因為孩子的成長跟家庭有很大關係 有多少家庭是父母為了孩子沒離婚,但是兩口子天天幹仗 這種家庭出來的孩子 我看問題比單親的還多!

如果不合適趁孩子小離了挺好的 等孩子懂事了 那你們倆都成罪人了知道嗎? 雖然離婚了 但是你還是爹這個不變 就算沒有撫養權 常看看孩子能做到吧?帶孩子出去玩 談心事 能做到吧?

給孩子買玩具買好吃的 能做到吧?父愛就是這些 如果你都能做到 那麼你的孩子一點父愛都不缺 反而更快樂 對不對?哥…先把自己日子過好了,找個對的人 有個真正的家 那時候再要孩子 不晚……!

3樓:香巴拉

孩子是女孩的話,就不要留了,你乙個大男人怎麼能照顧好女孩。只要你還有良心的話,給女方。以後可以視情況看看孩子,這是唯一的選擇

兩人鬧離婚,老公不讓我帶兒子去娘家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娘家人來接你就好了。他還能限制你的自由不成?當娘的還不能帶孩子回娘家呆一呆嗎?

男方提出離婚並霸佔女方的所有嫁妝,還要挾女方賠償裝修費(男方的房子),女方該怎麼辦

您好 根據你所述,大致了解了您的情況,但是為了能提供更詳細的諮詢,有些問題最好找律師當面說清楚,這樣諮詢比較清楚。在我看來,你們結婚應該還不是很久,所以,一方如果提出離婚,涉及的相關財產需要依照法律規定進行分割 退還 男方離婚的裡有確實讓人難以接受,但是他是否有權利留下所有嫁妝,並要求女方承擔裝修費...

離婚了,獨自生活,怎樣處理和娘家人的關係

孤單?再去找乙個嘛!這次要以史為鑑,充分的了解他以及他的家人再做決定。祝幸福。ps 其實你並不孤單,人生就該這樣,早早的把自己心如婚姻的怪圈,一輩子受到束縛,這才是很痛苦的。唉,有的時候,特別是在你這種時候,真的很希望能得到來自娘家的關懷.可是,他們就好象是 貨物出門,概不退換 似的,好不容易丟出去...

女方身體沒有出軌,老公鬧離婚看似鐵了心離了還能挽回嗎

我覺得基本上不太可能挽回。既然鐵了心的理了挽回還有意義嗎?能挽回,不過需要女方用漫長時間證明自己確實改了 這得看你怎麼表現了,如果他是鐵定離婚呢,你還真沒有辦法。因為是女方的問題,雖說身體沒有出軌?但是精神出軌。也是夠傷人的。人家傷透心了。身體沒有出軌精神上呢,老公鬧離婚的原因是什麼,這些搞清楚了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