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人到哪都怕被人欺負,到哪都沒有自信怎麼辦呢,性格懦弱,面

2021-03-31 20:55:32 字數 5449 閱讀 7653

1樓:虈蝁黒嘟夲丨神

習慣就好,既

來然你是老實人自,就應該當好你bai的老實du人,被欺負就被zhi欺負怕什麼?被欺負可怕嗎dao?不可怕朋友。

自信需要嗎?不需要朋友。不要去想那些自信不自信欺負不欺負的問題。

面相問題也是一樣,你太在意了這些種種。這些都是浮雲,你從今天起不要照鏡子。

不照鏡子來讓自己不在意長相問題。這樣反而會讓你有更好的真實面部表情,一直保持自己真實的狀態,心情會更好,心情好人就會更漂亮,也更吸引人,自信自然來了。

你如果沒自信,就千萬別在意其他的種種,除了工作與學習,你應該我行我素才對。實在不行你就穿件破衣服破褲子不梳頭,去逛一天的街,我看別人能拿你怎麼樣? 別人又能怎麼樣呢?

罵你?讓他罵唄。能怎麼樣?

你只要不求別人什麼,你就沒必要怕著怕那。被人欺負你可以不反抗,但是也沒什麼好怕的,你越怕別人反而會更欺負你。

作為乙個老實人,更應該安分守己,有禮貌,沒粗口,脾氣好,修養要好。還有盡自己所能的不要麻煩別人,不給別人找麻煩。這些都是乙個厲害的老實人該有的品質。有一點沒做到,都該反省自己。

以上是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今年二十一歲,是個老實人,到哪都被人欺負,叫人一看我這個面相就老實,該怎麼辦呢 10

2樓:茹的愛

很多人的老實人他的內心裡面都是心思細密的。

所以你現在必須要明白怎麼樣看待別人的面孔。

要學會好好保護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群人聊天的時

候,你經常被人說一些糗事。

是不是有女生在的時候,你總是那個被對比或者拿來活躍氣氛的人。

還是說你經常被人坑請吃飯之類的。

總而言之你總是覺得你是被動方。

其實這更多的是一種圈子內的地位差異。是什麼情況導致的差異,如下:

1、能力的差距,一群人總有乙個共同圈子。如果你打球厲害,在打球的圈子裡面,你就是大哥,你打遊戲差,在遊戲裡面你就是被吐槽。這是乙個趨強的心態,人人皆有。

2,交流的退讓,這裡有二,第乙個是話題的主導權,有主導權就能控制話題。第二個是要區分對方是調侃你還是在數落你,調侃是積極,數落是消極,所以別人數落你的時候你一頂要懟回去,當然不是罵人。

3,情商

總結一下。提公升自己。

4樓:超級

你試試鍛鍊身體,增強一下肌肉的強壯感(我都不知道我在說啥,你能理解就好),這樣給人一種很強壯的感覺,別人看到你就不敢欺負你了,我給你說,老實人,真的,到哪兒都會被欺負,謾罵啊等等的,我深有體會

5樓:小破孩找褲衩

不被欺負的最好做法就是先改變自己。第一就是自信,其實仔細想想人都差不多,沒必要覺得低人一等。第二就是讓自己有正義感,責任感,這樣別人就不會小看你。

性格懦弱,自卑,膽小。經常被欺負,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人家不會因為你的善良而不欺負你。

性格懦弱,自卑,膽小,是你被欺負的原因。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原因就努力去改掉它,讓自己變得自信,強大起來。

女兒今年五歲,大部分時間在幼兒園裡,每次回來都是哭?著跟我說,學校裡某某同學又打了她,還用腳踢她**,孩子太小還不懂得還擊別人,以至於被別人當作欺負的物件,作為母親我心疼之餘,最重要的是教她怎麼保護自己,寶貝;我們不主動打人,但如果別人故意打你,一定要加倍地狠狠還回去,要讓對方知道你不是乙個可欺之人,慢慢地孩子懂得了還手,不再是哭著回家了。

人都吃軟怕硬的動物,他們佩服強者。(能力上、力量上),往往是那些心地善良的人都被欺負,樓主,你一定要記住,你不是乙個可欺的人。

7樓:晴晴在這裡愛你

性格懦弱,自卑膽小,首先要改變自己的氣場,得對自有自信,還有就是受到欺負的時候一定要反抗,雖然他們是欺負你,仗著人多勢眾,但是你也不能小瞧自己,可以很激烈的反抗,嚇到了他們他們自然也不不敢拉你真的怎麼樣了不起就是大家打一架,他們也不敢把事情鬧大,長此以往,自然就知道你不是好惹的,這樣子才能真正的改變,如果一味的躲避是不行的,也可以選擇報警,他們這樣是犯罪欺負人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必須改變你自己。因為社會就是欺負軟弱內向的人。就是因為知道這類人不會還手。

2.只有讓自己強大起來,才不會受到別人欺負。

3.壯大自己向懦弱自卑膽**「不」!

4.你可以多交新朋友,多跟他們相處,建立好感情,建立自信心。

5.內心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只有自己內心強大起、不,我們才能真正的無所畏懼!

9樓:芳徑歌者

乙個人性格的形成受周圍環境和人的影響很大。當你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生存便會顯得自然成熟,而一但到了陌生環境,見到陌生人,便會表現出懦弱,自卑,膽小,就會被欺生的人或不懷好意的人欺負,怎麼辦?首先,要有自信心,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下自己都能夠做的很好,一點不比別人差。

其次,要放下包袱,全身心適應新環境,新工作,熟悉了便不再害怕。第三,和新環境中的關鍵人,好心人處好關係,爭取他們的支援和幫助。第四,如果有人無理取鬧欺負人,那就要不卑不亢,堅決鬥爭,把他戰勝了,自己就站穩了腳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你不自信,

所以這個時候你為什麼不自信,有可能就是你的能力問題,所以這個時候你必須要提高自己的能力,當自己的能力提上去之後你就不會自卑,你也不會感到自己不如別人了。

所以這個時候你在將自己的能力提高了之後,你就不會再那麼的懦弱了,因為你是生活當中的強者,所以這個時候等你變強了之後不懦弱不自卑的時候,往往也沒有人敢欺負你了,因為這個時候你已經變成了生活的強者。

所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不停的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這樣的話,你在生活當中你才可以做到你想要的那種狀態,只有你達到這樣的狀態的時候,才沒有人敢欺負你,你才會被人尊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皆有自卑情結,我們班主任說的。

其實自卑要不要克服還兩說,如果這自卑使你清楚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產生追趕的好勝心,那它對於成長無疑是有益的。就把它當成動力。

如果因為不好看,家世不好等先天因素而自卑,一定要克服。關鍵是心態。誰說長得比別人差,沒錢,就沒資格快樂?

我這麼健康,這麼善良,這麼勤奮,沒礙著誰,憑什麼不開心,就是要活的像向日葵,活的昂首挺胸,活的驕傲自在,神采飛揚。第二,自信來自實力,增強各種實力,就不怕別人嘲笑。靠的是勤奮。

第三,讀一些名人傳記,偶爾勵志一下。

膽小咋辦?我認為這得時刻提醒自己,要勇敢,不要懦弱,遇事勇於承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懦弱,自卑,膽小,這就是你受欺負的原因,平常要注意多與人交流,與人相處,讓自己快樂起來,克服自卑心理,慢慢讓自己變得膽大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種 性格 是你的家庭造成的。家庭不和睦造成孩子 自卑 、懦弱、膽小怕事,母親強勢,父親弱勢,所以經常會爭吵。性格決定命運。

必須要改變自己!首先,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要充滿自信!一定要往人多的地方去,去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分享自己的快樂,分享自己的成功。

其次,搞好自己的 人際關係,把自己的人際關係搞大搞強,朋友多了路好走。再次,博覽群書。懂得多了,就能表達自己的想法,能說服別人,就不緊張,也不 害怕 了,就會越來越自信了。

最後,要參加一些成功人士的培訓課。因為成功人士的內心是強大的,精神是富足的,可以感染你,改變你!

14樓:慧慧520文龍

你要做的首先是改變自己,你要變得自信,不能總是膽小懦弱,現在社會是乙個弱肉強食的乙個社會,特別是在學校裡,恃強凌弱的事件很多,若不想被人欺負,那就首先讓自己強大起來,別人欺負你時,你不能總是退縮,一味地忍讓,那只會讓對方變本加厲,認為你好欺負,你要學會還擊,用你的行動告訴別人你不是好欺負的,當然了,在別人欺負你時,你還擊可以,但要注意分寸,例如不可拿起身邊的凳子或者重物打砸別人,否則後果會很嚴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歸根結底還是不夠自信,性格不夠堅強。如果你實在不能提起勇氣去面對,那我就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所有童年或少年時的懦弱膽怯都是浮雲,等你長大以後,或許偶爾有人會回憶起多年前你的不堪。但相信我,那都是過眼雲煙,等你長大以後,一切社會地位要看你的成就,小時候那些衡量標準根本就是笑談。

所以,把心放寬,自己心裡把欺負你的人看作是傻子就好了。

16樓:天枰恩啦啦

平時要不苟言笑。該嚴肅時候就要嚴肅,不能別人欺負你了你還笑呵呵的,開玩笑可以,但不要讓別人過於欺負到自己頭上。有第一回,就會有第二回,有乙個人欺負,別人看你沒反應,他們也會繼續欺負你。

所以要讓第乙個敢於欺負你的人付出代價,或者你要竭力的去反擊,這樣下回別人就不敢欺負你了。但不要做違法的事,也不要故意去和別人關係弄僵。要友好的相處,總之一句話:

不卑不亢。不要過於高傲,也不要過於低三下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反抗才是,有時候被打並不算什麼,你要維護自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忍耐是有限的,經常受欺負總有一天會承受不住,爆發出來的,到時候讓他們吃不了兜著走,告訴他們是不想和他們一般見識,如果在欺負,兔子急了都跳牆呢,性格自卑懦弱膽小還要鍛鍊加強自己的能力

19樓:張溜溜吖

我跟你一樣,這種性格真的很容易被欺負,這種事,你再問都沒用,還是靠自己!!你不把自己鍛鍊的自信,足夠強大,一樣還是會被欺負

你要多想一想,誰不是父母生養,你這樣受欺負,你的父母得多傷心?!誰不是第一次做人,他們憑什麼能欺負你,你的內心要足夠強大,才能抵擋這一切,而強大是需要你的能力做支撐的,所以努力的提公升自己吧!祝你能越來越好,加油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種情況十分令人同情。

2、你說自己性格懦弱,自卑,膽小,這不是你的錯,但你應該改變這種狀況。

3、受到欺負,或者遇到不公正的待遇,一要向老師或家長尋求幫助,二是自己要自立自強,拿出勇氣去面對,長此以往,慢慢就會樹立信心,自己就會強大起來。

21樓:均均劉

首先就是要改變自己的心態了。命運是握在你自己的手上的。被欺負,那就變強硬一點,採取正確的正面的手段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有的時候忍是可以的,但是一味的忍讓換來的是得寸進尺的傷害,那就要想想向家人或者是朋友傾訴,並且是採取正確的方式維護自己。別人不可能一直在你身邊保護陪伴你,你只有自己內心變強大,拒絕負能量,自己的心態一定要變積極才行。

我為什麼那麼老實?經常被人騙,被欺負,是不是太自卑了,還是太醜,我面相老實,內心也很老實怎麼去改變

22樓:孤陋寡聞

我跟你差不多,所以連女朋友都沒有,老實人就一悲劇。但是我就是不想改變自己,勇敢地生活下去,做自己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句難聽點的話,別人可能不是因為你的醜,善良,老實可能是他們以為你傻!!

2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被騙不一定是老實,這個跟自己的頭腦有關係,要吸取教訓,人總是慢慢越學越聰明的。

老實人,總是被人欺負怎麼辦,老實人總被人欺負怎麼辦啊

人人生來平等,誰也不能欺負誰。被人打了,就打110求助民警 被商家欺負就打12315 如果被汽車撞了,就及時打122請求交警協助。老實人嗯話說人善被人騎,被人欺,馬善被人妻被人妻被人妻被人欺那你一定要堅強,強大自己,不要讓別人欺負你,不要去欺負別人,但是自己一定要會保護自己,你見機行事吧,對那些惡的...

為什麼老實人,常被人欺負呢?怎麼擺脫

老實人 肚量一般比人大 但是不代表老實人就是傻子 老實人 不太會說場面話 滴水之恩可當湧泉相報 但你要是欺負我老實人 第一次我當你是無意中 玩笑一笑而過 我心胸寬廣不跟你計較 第二次我忍你 但我得警告你 因為影響到我的心情了 第三次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第三次還任他就是懦弱了,之後恐怕次數就多了 強硬...

描寫人特別老實的句子,描寫老實人的句子有哪些?

他心地善良,安守本分,一說話就臉紅,不知道耍心眼。相關詞語 老老實實,老實巴交,厚道,淳樸,忠厚,耿直 踏實,不耍心眼,心地善良,說到做到,誠實,真誠,守信,重視名節,坦蕩,直率。老實 1.忠厚誠實。2.循規蹈矩,規規矩矩。3.順從,服從。質樸,厚道,不浮誇,樸實 言行思想一致,誠實 忠誠,可靠,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