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是同班同學,就坐在鄰座。我們在一起沒多久但感情非常

2021-04-24 10:36:15 字數 2831 閱讀 4512

1樓:張軒格

要是真的感情非常非常好,你們也絕對不會走到分手的地步,千萬別說什麼別版人的阻撓什麼的,這些理權由都太牽強了,沒勇氣繼續走下了唄,或者說沒那麼多愛了,多簡單多乾脆的理由,別太虛偽了;好聚好散、再聚不難,身正不怕影子斜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剛開始都是很美好得

我老公和我前男友是同班同學,我們也是快結婚了才知道的,我和前男友分手是我先提,他不同意,我堅持要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就離婚吧,綜合考慮一下你老公不是太愛你,但是你這個前男友簡直不是人,你當初提出分手是對了。

4樓:好這一口

這個人渣,在毀壞你名譽的同時,他自已也名聲掃地了。聯絡幾個同學,看看他們手機裡有此類資訊嗎?讓他們做證人,同時也可以知道有多少人願意幫你,,

5樓:紫川江風

這個告了也不能怎麼樣的,自己承受吧!你老公因為這個就離婚,可想而知,也並不是真的在乎你,離就離吧!

6樓:烏魯木齊徐善輝

兔子不吃窩邊草,你為什麼不好好調查

7樓:╭幸福的樣子

這樣的老公也不能要喜歡聽別人說的閒言閒語。不是真心愛。就算以後結婚在一起,也會嫌棄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同學群手機裡還有啊

是這樣的,我和前男友是初中同學,我們現在都在上大學,然後我們大學在一起的

9樓:小胖子兒老姑

個人感覺,前男友是你追的他,所以前男友並沒有把你看的太重,不然不會一讓他選擇

回就選擇了答分手。在分手的這段時間,他可能沒有找到心儀的人,或是找到的也沒有你對他的那份關心和付出,因為他享受慣了你對他的付出,所以,想再回頭找你,你這段時間又交了新的男友,這個男友對你百般照顧,讓你享受了前男友沒有的溫暖,每個人都希望另一半對自己好,你從這兩位男朋友中也充分享受到了誰對你是溫暖的,結婚以後的日子多數是日常的柴公尺油鹽,所有,選哪個就不用我說了,你應該清楚的。

如果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copy

東西說不清道不明bai。

現在的年輕人在處理感情方面du的時候,zhi猶豫寡斷拖拖拉拉,吃著dao碗裡看著鍋裡。總想自己的後面有人在排隊追自己,就非常高興,自己高高在上的看著後面的追逐者無比興奮,可以挨個的挑選。人不能說不自私,但不能太自私。

尤其在感情方面。

當愛情到來之時,有人自私,有人茫然,有人衝動,有人付出,有人享受,還有人珍惜。我覺得在愛情面前應該倆人平等,有商有量,相互包容、謙讓、理解、信任、互相珍惜彼此。這樣的愛情才能修的正果。

綜合上訴美女提出的問題,是跟前男友復合還是就此別過跟現在的男朋友?這個問題別人都是猜測你的心裡,給你意見與見解,主要還是看你自己。你我問你,你是跟前男友快樂些還是跟現在的男朋友快樂些,只有這樣去思考,才能給出答案。

你自己想一想回憶一下,和誰在一起心情愉悅些,就和誰在一起。跟著自己的心走。

茫茫人海,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實屬不易,這就是緣分。好好珍惜當下的情緣。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考慮感情,這種事情是說不定的,只要沒以為對你好就是就是真愛。

12樓:猴子的救兵上

愛的太脆弱。你要真的喜歡第乙個,你就不會喜歡第二個。感情的事說不清楚,你自己才能決定

13樓:龍大頭

你們的感情基礎挺好的,算算也有不少啦。現在上大學了,還能依舊。好好珍惜吧,如果你覺得他不錯,最好別輕易放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娜·卡列尼娜拋夫棄子,離開墳墓般的家庭,去追求愛情,但她愛上的不過是個****。愛斯梅拉達對敲鐘人卡西莫多不屑一顧,迷戀上衛隊長菲比斯。她們是付出真愛得到真愛了,還是付出真愛得到真愛了呢?

呵呵,誰能說得清,跟隨自己的心走,就一定會幸福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兩家的家庭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挺好的,都挺不錯的,各有各的特點,畢竟不同的姿勢也會有不同的氣勢,所有東西都不是一塵不變,死板的,都是靈活的可變通的,所以好不好看是沒有絕對的標準的,都是相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風格,每個人的評價也會有所不同,不是每個人都美都需要大眾的認可,美是自己發自內心的欣賞而不是單憑外表就獲得的。 都挺不錯的,各有各的特點,畢竟不同的姿勢也會有不同的氣勢,所有東西都不是一塵不變,死板的,都是靈活的可變通的。

講乙個自己的故事:和前男友分手乙個月了,我們是大學同班同學,是我先喜歡他的,然後有事沒事跟他聊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嘛,性子永遠都是那樣散,但是他真的喜歡你會比較在乎你的。根據你說的情況感覺他對你的好感是一半一半。不是說放不放下,你就順其自然就好。

他若唸情自然會來找你,你也不用太在乎這種事,過你自己的生活就好。至於初戀這個問題,建議你就不要太在意了。已經過去了。

18樓:橙子愛人丶

懷疑任何人也不要懷疑自己,別人說的再好也只不過是提的一些建議或者跟著起鬨罷了,最終的抉擇權還在於你自己。如果放不下,就趁還有機會去珍惜一下。

19樓:勿忘初心

現在還小,初戀就是這樣等踏入社會就懂生活了

20樓:月光下的琉璃星

不要留戀過去,下乙個會是更好的人

21樓:煜少小號

你又何必煩惱,不想離開你的人死也不會離開你

前男友是同班同學,現在和同班女生談戀愛,和他們怎樣相處最好

清者自清。無論發生什麼事 只要你做的沒錯 到最後 一切都會明了。亦或是 這兩個人 是再也不會有交集的 就做完全的陌生人好了 其實有時對待這種bai問題,心平du氣和就好zhi,真的,因為這種事dao很多人會遇見,所內以我們容自己把自己的位置放對就好,沒有是什麼,在說你又沒做對不起她們的事,又不欠他們...

我和同班同學的故事作文,我和同班同學的故事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同班同學的生日,所以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我起來以後先把送同學的生日賀卡和禮物準備好,然後草草地吃了點早點,就向和同學約定的地點跑去了。我到了約定的地點,發現已經有三個同學在等了,只是不見同學的影子。過了一會,同學才一瘸一拐的走過來,原來他在昨天騎自行車的時候跌傷了腳,所以走路才這副樣子。全體...

男生跟女生是同班同學。男生和女生是同班同學

不會,我就親身體驗過,所以特別後悔當初怎麼沒有下手。如果男生知道女生對他有意思的話,會表白的,不過要很長時間。目光會時不時投放到喜歡的女孩子身上,默默關注著她。可以找機會問作業題,或者跟她借書,反正機會都要靠大膽的嘛。男生和女生是同班同學 就說現在還小不想談,要他等你 等你事業有成或者多少歲時再談 ...